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077 算无遗策(再为盟主陪我到天荒地老更一章)

077 算无遗策(再为盟主陪我到天荒地老更一章)

    乔和对冯七也恨得牙根痒痒。

    这货的关键词其实是挑唆吧!

    要不是实在拿不下冯七,他是真想把这个招人恨的家伙先弄死的。

    可虽然知道他在利用自己,但乔和又不得不承认,冯七说的很有道理,先杀楼上的几人,控制沉默的小姑娘,确实是他的最优解。

    “赵先生,要不我们再把冯七的嘴封上吧!”刚才还决定把王三禁制放开的乔平江,转瞬又改变了主意,他觉得冯七的嘴炮比他的实际战斗力还要强。

    “没用了。”赵先生摇头,“这个时候对冯七用沉默,他掉头就走,你我谁能从乔和手下逃出去?”

    “那我们怎么办?”乔平江问。

    “下去吧!”看乔和的进攻放缓,赵先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他咬咬牙,“冯七敢对我们下手,大不了送命给乔和,拖着冯七陪葬。”

    乔和本来都打算按照冯七的方法上塔杀人了,闻言又停了下来。

    他心中一阵庆幸,这几个人加起来八百个心眼子。

    也就是他实在找不到夺舍的对象,最后关头冒险夺舍了一具干尸。

    否则,以自己的智商,在这模拟场,怕是要被他们几个吃的死死的。

    不。

    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早知道,就不那么狂,暴露自己的关键词了。

    不过现在也好,两伙人内斗,他总能找到突破口,只要被他逮住机会,杀一个人,剩下的人就全完了。

    ……

    “小雪,你在楼上呆着,我和老乔下去。冯七,我们助你先杀乔和,希望伱说话算话。”赵先生给沉默的女选手交代了一声,给乔平江使了个眼色,两人各使轻功,从塔上跳了下去。

    在他们下来的一瞬间。

    乔和飞退,面朝杜格,第一时间撞向了他们。

    几人脸色大变。

    “转身。”

    杜格第一时间喊道。

    乔平江两人没动。

    冯忠却在第一时间领悟了杜格的意思,飞快转身,把后背亮给了杜格。

    嗖!

    杜格瞬间贴在了冯忠背后,轻轻推了他一掌,再使用突刺,闪现到了乔和身后,一剑刺了过去,长剑直奔他的后心。

    乔和大骇,猛提气,纵身再向上跃,但还是没能躲过杜格的突刺,惨叫一声,右边屁股又被开了个眼。

    接连两次背刺,杜格被他用剑砍出来的伤又一次痊愈了。

    ……

    两次屁股中招,乔和简直要疯了,这混蛋的烂招怎么就这么多?

    赵先生和乔平江瞠目结舌,忽然想起了冯七在院子里借尸体来回穿刺那一招,越发佩服冯七的战斗天赋。

    “兄弟们,默契一点,走位,动起来。”一击奏效,杜格心神大定,“还按照之前的计划,杀乔和,结束模拟场。”

    冯忠和王三是杜格的铁杆。

    闻言,马上跑动了起来,专往乔和背后绕,充当杜格的中转站。

    只要乔和冲向他们,他们便义无反顾的把后背亮给杜格。

    借助突刺,杜格就能及时出现在他们身后,替他们挡住乔和的攻势。

    只要乔和一个不留神,让其中一个人转到他后面转身。

    冯七一个折返,他屁股上指定会被捅出一个窟窿,或者削下一块肉。

    虽然乔和仰仗高深的内功和轻功,总能及时避开要害,并且点穴止血,但这无赖的打法简直要把他逼疯了。

    伤势不致命,但伤口多了也疼,已经影响到他的身法了。

    而且。

    他必须保证不能把后背朝向任何一个人,又无形中牵扯了他一部分精力。

    各种牵扯之下,他精妙的招式甚至都伤不到冯七了!

    继续磨下去,死的一定是他。

    乔平江两人却始终没敢走位,两人还很默契的背靠背贴住了,生怕冯七借他们当跳板。

    毕竟,他们跟冯忠两个不一样,人家是战友,他们是敌人啊!

    冯七转到他们身后,怕是会对他们下死手的。

    毕竟。

    他们是香饽饽的属性甜点,可以用来补魔补血的。

    看赵乔两人虽然下楼,却只顾自保,完全不配合打乔和,冯忠简直都要气炸了,偶尔投过去的目光就像要杀人一样,如果他能说话,早把他们骂的狗血淋头了。

    “赵兄,乔兄,转起来啊!”杜格焦急的提醒,“早点杀了乔和,结束模拟场,我们都是前十,相信我,我会维护你们的。”

    “七哥,你们三人就足够了,无非杀的慢一些。”赵先生笑道,“我们两个可以做备用,万一冯忠两人挂掉了,我们再当七哥的跳板也不迟。”

    “赵兄太谨慎了。”杜格嗤的笑了一声,不再理会他们,专注刺杀乔和,甚至还出言继续指导他,“乔和,你怎么这么死心眼呢?乔家那么多人,冲出去随便杀几个,先利用关键词疗伤,找进阶技能啊!怎么事事都要我提醒你?再怎么下去,屁股上的肉都没了。”

    乔和又一次心动了。

    但很快又警觉起来,冯七两次给他建议,他两次都吃了大亏。

    这次哪怕听起来很有道理,他也不上当了,只是加紧了转圈的速度,尽量不让后背朝向任何一个人。

    可是,屁股越来越疼。

    冯七的建议就像魔鬼一样,始终挠着乔和的心,让他忍不住看向远处人多的方向,想着是不是能背退着过去,先杀几个人疗伤再说。

    打不过冯七,还打不过他们吗?

    试一试,试一试。

    杀几个。

    随便杀几个,他的伤势就能恢复了,说不定还会有衍生技能加持……

    “乔和,别听他的。哪怕你后退着过去,一旦离开小雪沉默的范围,只要王三一开口,你必死无疑。”赵先生一句话替他解开了冯七设下的陷阱。

    乔和一激灵,吓出了一身冷汗,越发庆幸他们几个内斗了,冯七太贼了。

    “赵兄,咱们可是一伙儿的,你不来帮我,也不能一直坏我的好事吧!”杜格不满的道,“再这样下去,我真会生气的。”

    “七哥,我这也是帮你,七哥的计策风险太大,万一玩脱了,让乔和真的杀了人,咱们谁还能打的过他,等我们的就是团灭啊!”赵先生道。

    “……”

    乔和再次懵逼,这些家伙的鬼心眼子怎么一个比一个多,到底哪句话是真的?

    他不就张狂了一下,暴露了自己的关键词,怎么就被他们抓住这个弱点不放了……

    “乔和,你精通百家武功,就没有一个爆种,以伤换伤的功法吗?你看,咱俩本事差不多,但凡你有个爆种的武功,拼着受伤,突袭杀死一两个人,多重的伤势也能恢复啊!怎么就这么死心眼呢?打架是要动脑筋的!”杜格再次好心的建议乔和。

    “冯七,你疯了?”乔平江大骇,“乔家真有爆种的武功,可以提升三倍功力……”

    赵先生也愣住了。

    这回,他也不知道杜格打什么主意了。

    他眉头紧皱,莫非他的关键词是混乱,越乱越强?

    乔和仔细想了想,也觉得冯七这次的提议对他一点坏处都没有。

    他犹豫了一下,也用上了计谋:“冯七,你太优秀了,如果我真的成功了。我不杀你,咱们也没必要打死打活,模拟场前十的名额有十个,杀了他们,咱们一起当前十。”

    “一言为定。”杜格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却转身对王三道,“三儿,一会儿乔和爆种,你不要管别的,先往外跑,跑出沉默的覆盖范围。”

    王三点头,毫不犹豫,转身便往外跑。

    “冯七,你不能这样,你把乔和折磨的这么狠,他不会放过你的。”赵先生和乔平江两人顿时急了。

    “已经晚了,阴阳无极,爆。”乔和狞笑一声,突然逆转经脉,他的双目瞬间变得赤红,七窍流血,他吐出一口鲜血,瞄向了跑动中的的王三,狞笑道,“一个都走不了。”

    在乔和爆种的那一刻,杜格的身影突然在乔和面前消失。

    乔和下意识的转身,可看到的却是冯七,和赵先生面对面,手里的剑,把老赵连同乔平江一同被串成了葫芦。

    乔和犹豫了一下,纵身扑向了王三。

    赵先生没想到杜格会暴起杀他,他低头看着穿透两人的长剑,眼睛里满是不敢置信:“正面?!”

    “背面,你没挡全。”杜格一笑,吐出了几个字,手里长剑横向一滑,猛地拽了出来。

    带走了两人的生命,也带走了他们的所有后手。

    模拟场第四第五的属性加持,杜格的属性再次暴涨,他毫不犹豫的甩出了好几柄飞刀。

    直奔塔上使用沉默的小雪。

    小雪可能真的不擅长战斗,也可能没料到下面的局势变化这么快,以至于飞刀射过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反应。

    一刀正中眉心,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至死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而在杜格和赵先生的各种暗示之下,乔和的潜意识里面早种下了想杀冯七,必须先除王三的种子。

    看杜格去杀赵乔二人,他毫不犹豫冲向了王三,打算以最快的速度先杀王三,再冲出去杀其他人。

    ……

    干掉三个模拟场前十,其中一个还是实打实的背刺,杜格的属性进一步提升,对准乔和,一个背后突刺。

    在乔和的剑刺中王三的前一刻,刺中了乔和的后心。

    察觉到不对的乔和惯例往起跳,打算再次牺牲屁股保命,结果没想到杜格这次刺中的是他的后心。

    一跳之下,锋利的金霞剑从胸到臀,几乎把他劈成了两半。

    鲜血四落。

    噗通一声。

    乔和直挺挺摔在了地上。

    临死前,他看着杜格,目光里满满的全是疑惑,一张嘴,嘴里却汩汩的直往外冒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逼乔平江两人下楼,不是为了牵制你,自始至终要的就是他们的属性。你爆种,我当然也要爆种了。至于你?你觉得我一连几次全刺中你的屁股,真的是巧合吗?”杜格笑笑,替他解除了心中的疑惑。

    乔和眼睛里疑惑尽去,他艰难的抬起手,冲杜格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又重重垂落了下去。

    随后。

    在杜格的眼皮底下,乔和的尸体在一瞬间干瘪,恢复成了干尸状态。

    与此同时。

    杜格眼前的个人资料一阵闪烁,他点开了个人面板,上面清晰的显示一行大字:“主线任务结束,模拟场关闭,当前考生,排名第一。”

    ……

    此时。

    一路骑马夜行,直奔乔家而来的英龙猛地勒住了缰绳,他点开了个人资料面板,看着上面排名13的名次,仰天发出了一声绝望的吼叫,进而身形消散,带着一脸的不甘,退出了模拟场。

    当然。

    也有三个递补进来的幸运儿,看着面板上,突然进入前十的名次,大笑着退出了模拟场。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95749/359716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