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093 学我者死(求保底月票)

093 学我者死(求保底月票)

    啊!

    姚同抱着大腿,摔倒在了地上,不停的惨叫。

    周围的人吓的一哆嗦,看杜格的眼神充满了惊惧,有家长连忙捂住了孩子的眼睛。

    “天魔,坦诚?”杜格狠狠朝地上啐了一口,“我呸,把老子当傻子耍是吧?老子现在连只猫都打不过,你要是个正儿八经的天魔夺舍,会怕老子的小弟?装几天断腿,回头再装神棍骗老子,以为老子没见过这套路吗?来,恢复啊,伤口痊愈了,老子就信你是天魔……”

    “还是虎哥英明,一眼就看穿了这小子的把戏,要不是虎哥,我刚才差点就信了。”狗坤等人恍然大悟,纷纷拍杜格的马屁。

    有小弟,还往姚同的身上踢了几脚:“天魔,我呸,骗人骗我们头上了……”

    淦!

    敢情原因在这儿!

    姚同疼的满头大汗。

    这就对了。

    当初冯七也被怀疑过,还主动要求冯家废除内力,才取得对方信任的,虎哥再蠢,也不会轻信一个天魔的故事。

    只要自己向他展示超强的恢复力,就能取得他绝对的信任了,这回剧本终于对上了!

    姚同忍着疼,把舌头伸到了嘴外面,两个眼睛向中间聚焦……

    砰!

    杜格一脚踹过来:“干,这个时候朝老子做鬼脸,你以为装疯卖傻,老子就会放过伱吗?”

    一脚之下。

    眼珠自动归位。

    姚同的表情恢复了正常,他暗骂了一声,辩解道:“虎哥,这不是做鬼脸,这是天魔的特殊恢复法,你看我的腿,血流的是不是慢了。等我几秒,几秒就行。”

    说着,他再次做出了一个搞怪的表情。

    然后,躺在地上做出了一个类似瑜伽的姿势。

    众人不可思议的眼神中,他几乎被杜格捅了个对穿的大腿,血流瞬间止住了。

    ……

    “卧槽,真不流血了。”

    “虎哥,好像真的不流血了。”

    ……

    小弟们俱都被这神奇的一幕震住了。

    “把他裤子扯下来,看看腿。”杜格面色慎重,吩咐道。

    刺啦!

    没等小弟上前,姚同一个激灵,恢复了正常,双手抓住被杜格刺破的裤子,主动把裤腿撕开了。

    他是要争模拟场第一的人,被一个混混扒了裤子,出去之后被人一遍一遍看回放,还要不要做人了?

    他夺舍的家伙,里面挂着空挡,会社死的好不好?

    腿上挂着血痂,他伸手一抹,血痂脱落,露出了光洁的皮肤。

    小弟们同时愣住了。

    杜格也面露不可思议之色。

    “虎哥,这次你信了吧?”姚同满意的欣赏着众人的表情,起身站了起来。

    “过来,再让我扎一刀。”杜格道。

    “……”姚同愣住,心中咆哮,你一个混混,疑心要不要这么重?老子不疼吗?

    但想到关键词的恢复力,以及那个躲在暗处的家伙,姚同深吸一口气:“虎哥要不嫌累,随便扎。”

    噗!

    又一刀,扎在了相同的地方,鲜血在一瞬间涌了出来。

    姚同刚准备摆出之前的姿势,被杜格叫住了:“等等。”

    “还有事吗?虎哥?”姚同忍着疼,艰难的问。

    “那边几个受伤的,过来,他做什么动作,你们跟着做,他干什么,你们就干什么?”杜格看向了那边的几个伤员,喊道。

    唰!

    姚同的脸在一瞬间变得惨白:“虎哥,这就不用了吧!天魔的特殊恢复法,对别人不管用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万一管用呢,你不是坦诚吗?我就试试,你怕什么?”杜格扫了他一眼,暗自冷笑,坦诚?我让你坦诚,不把你的关键词逼出来,我就不姓杜了。

    似我者俗,学我者死!

    我维护的时候是真维护,你又想掩饰自己的关键词,又想取得我的信任,怎么可能有这好事?

    姚同的额头霎时间,渗出了一层汗珠,有心搞出一个怪异的动作先恢复一下,可看着杜格指向他眉心的枪口,又僵住了。

    虎哥的小弟们就那么虎视眈眈的看着他,因为他伤势快速恢复升起的一丝敬畏,瞬间烟消云散。

    什么狗屁天魔?还是虎哥厉害!

    很快。

    有几个要么胳膊有伤,要么脸上脸上有伤,要么腿上有伤的伤员挪了过来,被安排在了姚同的对面,直勾勾的看着他。

    动植物突然变异,最不缺的就是伤员了。

    姚同看着一群人,嘴里暗暗发苦,突然嘴歪眼斜,金鸡独立……

    对面的人看了他一眼,连忙跟着学。

    杜格对身边的小弟道:“你们也学。”

    小弟们没脸没皮惯了,嘻嘻哈哈一乐,都怪模怪样的跟着姚同做起了同样的动作,不远处,有两三个小孩,也跟着模仿。

    姚同伸手,一群人伸手。

    姚同单腿跳,一群人单腿跳。

    姚同趴地上学狗叫,一群人跟着学狗叫……

    虽然动作不一样,但姚同之前快速恢复的伤口,这时候却没有愈合,鲜血依旧在汩汩的往外冒。

    一会儿的功夫,姚同的脸就变的惨白惨白了。

    杜格看着他,冷笑了一声:“姚同,你的恢复力呢?”

    姚同感觉自己越来越虚弱,再也装不下去了,一骨碌爬起来:“虎哥,我错了,让他们停吧,我的属性不是坦诚,是另类,我必须跟他们不一样,伤势才能快速恢复,别让他们学我了。”

    另类?

    杜格回想了一番他的言行,嘴角划过了一抹微笑,这回对上了。

    他一伸手:“好,都停吧!看天魔怎么恢复?”

    虎哥的威严在,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那些学姚同的小孩,也被家长扯住了。

    这么多人围着他看,刚才还能说是天魔的恢复法,现在被揭开了关键词,再做那些怪异的动作,简直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姚同恨死对面的混混了。

    这夯货怎么比冯家那些人还难缠,关键词没有被同伴发现,却被一个混混逼出来了,太尼玛丢人了!

    也许老师说得是对的,冯七的经历的确不具备复制性,一个弄不好,就会把自己搞死的。

    被虎哥拿捏住了他的关键词,他以后再想做什么,可就被动了。

    凭什么啊!

    凭什么冯七就能遇到那么蠢的冯家人,他说什么对方就信什么啊!

    如果他真有机会成为模拟场前十,现在的经历拿出来,也会被别人笑话的……

    ……

    但现在,姚同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杜格一刀应该捅破了他的大动脉,再不止血恢复,他可能就会成为模拟场上第一个因为流血过多,而被淘汰的考生了。

    在众人的注目下,姚同像小丑一样,做出了几个异于常人的动作,很快止住了大腿的伤势,然后,艰难的冲杜格一笑:“虎哥,这次我真的没骗你了”

    杜格沉默了。

    旁边,狗坤看了他一眼,道:“虎哥,这小子的伤又恢复了,看来,他真的是天魔没错了。他恢复的这么快,让他出去找食物……”

    “那你有没有想过,控制不住他怎么办?”杜格道。

    “虎哥,您多虑了。我的真正属性也被你知道了,就像之前那样,等于我的命就被你拿在了手里,你随便找几个人模仿我,让我不那么另类,我就可以轻而易举被干掉,天魔其实很好控制的。”姚同苦笑了一声,继续道,“咱们两个合作,您哪怕没有机会成为太汾之王,也能比别的管理者混得好……”

    “这话说的倒是有道理。”杜格看了他一眼,点头道。

    “虎哥,天魔的关键词暴露,很容易被人针对。我的关键词还得请虎哥保密,不然,我也就废了。”姚同看着杜格,又看向营地里的其他人,道,“还有,虎哥,咱营地里,应该还有一个人被天魔夺舍。得快点把他找出来,天魔之间互有争斗,我已经暴露了,他十有八九会暗算我。他暗算我不要紧,要是虎哥被他暗算了,那咱们营地的损失可就大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95749/36047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