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124 华孤云的设想

124 华孤云的设想

    先送礼,后轻视,再表现出来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你就在这PUA我吧!

    不过,你们竟然能透过种种表象,看到我的优秀,也是不容易了。

    杜格看着南有龙,问:“如果我的本性就是掀桌子呢?克制不住怎么办?就像上个模拟场,贸易做成那个样子,想不翻天都难。”

    “如果你能把每一个关键词都做成贸易那样,天下都是伱的,桌子掀了也无所谓。”南有龙哈哈一笑,“那么强大的关键词,别人想阻拦你崛起,除非灭世了。在那种情况下还苟着,更是十足的蠢货,我们没那么迂腐。

    不过,还是要提醒你一句,随机到贸易那样的关键词,还觉醒了那么逆天技能的,少之又少,不是王道。”

    苟已经深入到你们骨子里了呗!

    杜格腹诽。

    “小家伙,不要不服气。”南有龙道,“异星战场和模拟场不一样,它的时间流速是被压缩的。你在里面呆的时间会很长,不要想着一两个月就能找到主线,甚至根本就没有主线,别说掀桌子,到时候你想掀都掀不动。”

    “泛宇宙娱乐连时间都能控制?”杜格愣住了,惊讶的问。

    “还说你不想上异星战场?”南有龙看着杜格,摇了摇头,“承认吧,你骨子里根本就不是个安分的人,真让你在这看不到希望的启源星,安安稳稳生活一辈子,你会憋屈死的。

    年轻人,异星战场才是你发光发热的舞台啊!

    其实,死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在异星战场,你照样可以轰轰烈烈的度过精彩的一生,时间和寿命说不定比在启源星还长,比留在这里当一个小小的公务员,舒服多了。

    知道为什么从异星战场上下来的人会直接进入权力中枢吗?

    因为在异星战场那么恶劣的环境生存下来,并且还取得了成绩,相当于拥有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人生经验,这样的人不进权力中枢,都没有道理。

    所以,上异星战场,精彩的活一辈子。从异星战场活着回来,你的人生照样精彩,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赚的。”

    狗R的。

    倒练了一副好口才,怪不得让你来当战前动员。

    异星战场这么好,你们为什么不上?

    别说给年轻人一个锻炼的机会?

    明显你们的经验丰富啊!

    杜格看了眼两个绝世美人,下意识想起了东成西就里在人间享受快乐,不愿意成仙的太上皇,吐槽了几句,又问了一遍:“南参谋长,泛宇宙娱乐可以控制时间吗?”

    “鬼知道?”南参谋长道,“但我们推测,大概率是不能。应该是宇宙中不同地方的时间流速本来就不一样,或者说,那些世界根本就是在不同的宇宙,所以时间流速不一样。我们如果能搞懂穿梭宇宙,甚至时间流速的原理,早把头顶上那个飞船干掉了。”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南参谋长问,“尽管问,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送美女,送好吃的,还让我死个明白,你丫真是个好心人啊!

    杜格沉默了片刻,问:“我能不能不去异星战场?”

    “可以。”南参谋长直接点头,痛快的答应了下来。

    “嗯?”杜格诧异的看向了南有龙。

    “拒绝服兵役,直接进入劳工最底层。”南有龙看了他一眼,继续道。

    淦!

    杜格的脸当时就黑了。

    “很正常的社会规则,不是吗?”南有龙看着沮丧的杜格,笑道,“无论在启源星,还是异星战场,没有一个世界会让人不劳而获。”

    他指向了那边的双胞胎美女,“你想好的生活,你想要享受,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如果你能从异星战场上活着回来,你让我给你磕头,舔你的鞋子,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但现在,你没有谈判的资格。

    别说是你只有1000多精神力,就算你真有两千精神力,哪怕五千,该当劳工,还是会去当劳工的。还是那句话,四千万人里面,天才有的是,你不上,自然会有别人上的。”

    屁话!

    如果真有那么多天才,你会专门跑来PUA我?

    杜格腹诽了一声,却也不得不承认南有龙说的很有道理。

    目前,他的确不具备和对方谈判的资格,不过,杜格仍有些不死心:“必须第一场上吗?我才18岁。”

    “十八岁,才拥有无限可能。”南有龙看了杜格一眼,笑道,“还是说回刚才的精神力吧!一百年前,华孤云曾有一个假设,如果一个人的精神力足够高,而且在异星战场找到保护灵魂的方法,应该可以摆脱身体的禁锢。冲进宇宙之中,寻找到另一个文明夺舍,就可以彻底摆脱泛宇宙娱乐的控制,甚至有可能,靠着夺舍的方式——长生不死。”

    一个深不可测的文明在头顶上压着,整个星球都拿他们没有任何办法,杜格其实是绝望的。

    毕竟,他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地球人,从没想过可以靠自己打败一个超级文明。

    他所能做的,就是在恶劣的规则之下,为自己寻找到一个最舒服的方式,度过一生。

    拯救世界,那是其他牛逼轰轰的穿越者干的事情。

    一直以来,他也是这么做的。

    但南有龙关于精神力的说法,又让他看到了希望,如果不是实在没办法,谁愿意像狗一样活着,毕竟,他也穿越了啊!

    打不过,还不能逃走吗?

    不得不说。

    他真的心动了。

    而且,相比较这个世界的土著,他似乎更有希望积攒到更高的精神力,因为两个关键词,他拥有双份的成长……

    “南参谋长,华孤云有没有说过,需要多高的精神力,才能横跨宇宙?”杜格问。

    “30点精神力,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最多可以在烈日下存活五分钟。”南有龙笑笑,“宇宙中环境更恶劣,直面各种辐射,而且,另一个文明还是未知的,你觉得该有多少精神力合适?总不可能是两千吧!”

    两千这个梗还过不去了是吧!

    杜格白了南有龙一眼,没好气的道:“合着你说了半天,就是在这儿逗我玩呢!想灵魂横跨宇宙,需要的精神力根本就是个天文数字,根本不可能有人达到,好不好?”

    “我参加了两次异星战场,现在的精神力数值是七万八。”南有龙看了杜格一眼,说出了一个恐怖的精神力数值,“在异星战场,即便不夺舍任何人,我也可以存活9天。经过了四场异星战场洗礼的华孤云,精神力数值是153万。”

    嘶!

    杜格倒吸了一口凉气,怪不得,隔着四五百米,他可以直接传音,怪不得他看不上两千的精神力,这货的精神力,在启源星就是超人了啊!

    “在异星战场,精神力成长如此快,你们为什么不一直参加下去?”杜格奇怪的问。

    “很简单,泛宇宙娱乐需要的是新鲜感。”南有龙道,“25岁以上的选手,就不允许继续参赛了。华孤云第一次进模拟场的时候,已经21岁了。四轮下来,正好25岁。而我登上异星战场的时候,也是21岁,是第三轮上的,结束的时候,也是25岁。”

    他笑了笑,看向了杜格,“所以,如果你能在19岁进入异星战场,并存活下来,理论上可以参加七次异星战场。如果你每一场都能随机到贸易这样的关键词,精神力数值是可以超过华孤云,达到一个恐怖的高度的。”

    “既然这样,你们为什么不全部挑选18岁的人进入异星战场?”杜格脱口问道。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傻问题。

    华孤云的精神力高夺舍出去获得自由,只是一个假设,而异星战场的真正作用,是为了给人类赢取资源的。

    “想明白了?”南有龙笑笑,“很难取舍,对不对?国家不可能为了一个没有论证的假设,赌上整个文明的命运的。”

    “可是,即便我能参加七次模拟场,获得的精神力也没办法在茫茫宇宙里寻找另外一个文明夺舍吧!”杜格叹了一声,沮丧的道,“你根本就是在跟我开玩笑。”

    南有龙看了杜格一眼,道:“华孤云最早提出的设想,不是去横渡宇宙。”他向天上指了指,“而是去夺舍那里面的人,那里有星图,有飞船,有各种匪夷所思科技……”

    嘶!

    杜格的呼吸再次屏住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95749/36219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