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137 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137 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跟杜格达成合作协议后,维托日常拍马屁的话术少了很多,除非特别必要,他的表现就像是个正常人,而且是那种谦逊,说话又好听的性格。

    用他的话说,就是先胖不叫胖,后胖压倒炕。

    在几个人身上刷属性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容易暴露自己,让自己处在危险之中。

    毕竟。

    一个月之后,排名前十的人名单就会公布,属性提升的太高,就会把自己变成活靶子,被所有人攻击。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再高的属性也挡不住车轮战。

    慢慢刷属性,让自己融入这个世界,直到他成为某个海盗王的二把手,那时,势力也有了,局势也差不多明朗了,该跳出来的人也都跳出来了。

    等到那时,再一举出手扭转乾坤,让属性飞速提升起来,前十名自然就是他的囊中之物。

    典型的学院派打法,和杜格截然相反。

    在杜格心中,属性不提高,遇到敌人,随时可能被人搓圆打扁,这会让他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他更喜欢一开始领先,一直领先,然后,把所有人都甩的无影无踪……

    说不上谁对谁错。

    但无疑,杜格的风险更高一些。

    ……

    经过一夜的休整,微笑天使号重新驶上了航道,当粉红色的海盗旗悬挂起来的那一刻,船员们的士气在一瞬间低落了下去。

    刺目的粉红色,戴着花环的骷髅头,还有本该是黑洞洞眼眶的地方,画上了两个惟妙惟肖的眼球,简直可爱到爆炸……

    挂着这样的旗帜出去,小孩子都不会害怕好不好?

    维托看着粉红色的海盗旗,呆呆愣了半天,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压低了声音,问:“船长,所以,你也是个女人,对不对?”

    “你从哪儿看出来的?”杜格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新海盗旗,扬了下眉毛,笑着反问。

    都挂上粉红色的旗帜了!

    还不明显?

    你不光是女人。

    还有一颗萌萌的少女心吧!

    成熟的女人谁会接受一面粉红色的旗帜啊?

    如果不是女人,那只能是变态了!

    维托在心中疯狂的吐槽,但心情却莫名的好转了许多。

    模拟场里,女性本来就不占优势,能在所有考生里脱颖而出的女生,能力一定非常强大,要么有特殊的实力,要么有超强的智力,就像她一样。

    这把应该稳了!

    ……

    “船长,安托尼奥两天后会封锁赫德岛航线,我们要不要先避开他们?”巴里强迫自己的目光从旗帜上移开,来到杜格身边,黑着脸问。

    “为什么避开?”杜格奇怪的看着巴里,“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海盗之王。伱见过那个海盗之王是逃跑逃出来的,我们必须参加这场战斗,在铁和血的战场上,磨炼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战斗能力。不然,我用记忆换来的不死之身还有什么用,只为了去海里捉鱼吗?”

    “可是……”巴里还想说什么。

    被杜格打断了,他挥了挥手:“没什么可是的,我们是海盗,最凶狠的海盗,就应该一往无前,什么都不怕。我们既然提前得到了消息,就应该趁机拯救那些被安托尼奥打败的同行,壮大我们的队伍。”

    最凶狠的海盗?

    巴里下意识的看向了飘扬在桅杆上的粉红色海盗旗帜,眼角莫名的抽搐了一下。

    “还有,我们必须第一时间找到女巫何娅,从她嘴里问出海神权杖的下落。”杜格道,“不然,万一哪个海盗提前知道了海神权杖的消息,然后干掉了女巫,我们就什么都得不到了。”

    “没有人能干掉女巫。”巴里道。

    “那可说不准。”杜格笑看了巴里一眼,道,“以前塞尔玛还不会重金求子呢!放心,巴里,我没有那么愚蠢,如果战斗真的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就躲在赫德岛,只看热闹,不下海……”

    你说的话你信吗?

    看着满嘴谎言的保罗,巴里一阵无语,再度萌生了退休的想法、

    但这想法也只是在他的脑海里闪了一闪,便消退了,然后,他就去指挥船员,拉起船锚,调整控帆索,重新向着赫德岛出发了。

    ……

    走出没多远,微笑天使号遇到了昨天马多克港口的两艘杜菲家族的商船。

    也许是粉红色的海盗旗引起了杜菲家族商船的注意力。

    商船上,好多水手跑到了甲板上,对着微笑天使号指指点点,肆意的嘲笑,有的水手甚至还解开了裤裆,冲着微笑天使号,不停的挺身,做着猥琐的动作……

    看到这一幕,维托狠狠朝旁边啐了一口。

    透过望远镜,看到杜菲商船上水手们的动作,巴里老脸越发的黑了,他气急败坏的朝船员吼道:“调整船帆,甩开这群混蛋……”

    “巴里,为什么要甩开他们?我们是海盗,他们是商船,难道我们不该去抢劫他们吗?而且,他们侮辱了我们的尊严。所有船员准备战斗,我们要干票大的,微笑天使号的扬名之战就从杜菲家族开始。”

    杜格笑着打断了巴里,当杜菲商船上的人发出笑声的那一刻,他感觉到了属性明显的提升。

    显然。

    他的粉红色旗帜给对方带去了欢乐,这就足够了。

    尊严什么的,跟属性的提升比起来,一点都不重要。

    而且,他们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保罗,你疯了,他们可是杜菲家族的船?”巴里瞪大了眼睛,“抢劫了他们,我们会被米卡罗上将追杀的,何况,他们有两艘船……”

    “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我们已经招惹了塞尔玛和马哈马杜,不在乎多一个杜菲家族。巴里,你的胆子太小了,别忘了,我拥有不死之身,已经不是之前弱小的保罗了。”杜格笑笑,“靠近他们就可以了,剩下的我会出手,维托,你来当副攻手。”

    “好的。”

    维托痛快的答应了下来。

    这是他们定好的计策,想吸引马哈马杜的关注,没有战绩是不可能的,当海盗,必须扮演好海盗的角色,起码要在悬赏令上有个名头。

    抢劫杜菲家族的船,无疑是一条快速提升名声的通道。

    而且,在合作前期,他必须取信杜格。

    巴里愣了一下,想起了杜格一打十的恐怖身手,莫名提升了些许的信心,也许保罗说得对,他们已经不是之前弱小的巨鸟号了。

    ……

    “艹,他们干什么?”

    看到微笑天使号突然加速朝他们冲了过来,杜菲商船上的水手们惊呆了。

    “如果我没看错,他们船上只有十几个人吧?”

    “你没看错,他们的确只有十几个人。”旁边的水手摇头笑道,“这群愚蠢的家伙,肯定是第一次当海盗,和他们的旗帜一样愚蠢。”

    “伙计们,准备战斗,让我们送那几个小丑下地狱,他们的存在简直就是对海盗界的侮辱。”大副同样没把冲过来的微笑天使号当一回事,他掏出了火铳,“昨天,这几个家伙一看就是穷鬼,但他们那艘船应该能换不少钱,炮手不要开炮,不要损坏了那艘船,那已经是我们的战利品了。”

    “哈哈哈哈……”

    伴随着爽朗而且愉快的笑声,二十多名水手俱都抽出了弯刀,在甲板上严阵以待。

    可当杜格从微笑天使号上一跃而起,跳到他们甲板上的时候。

    这群人马上就笑不出来了。

    杜格的动作比猴子还要灵活,他的力量比野牛还大,几乎没人能在他手下走上一个回合。

    连五分钟的时间都不到,战斗就结束了。

    而那个凶猛的家伙,在打倒他们之后,已经一跃而起,跳到了另外一艘船上,干脆利落的解决了战斗……

    ……

    巴里等人都惊呆了。

    他们知道自己的船长厉害,却没想到他厉害到了这个地步,仅靠一个人,就干掉了杜菲家族的两艘商船,摧枯拉朽的战斗甚至有些赏心悦目。

    那可是杜菲家族啊!

    发达了!

    杜菲家族商船上的货物和整整半箱金币,耀花了所有微笑天使号上水手的眼睛,笑容爬上了他们的脸庞。

    海盗贪婪、粗狂、放荡不羁,只要给他们足够多的金钱,他们可以向上帝挥刀……

    这个时候,已经没人在乎粉红色的旗帜了。

    当然,更没人在乎什么杜菲家族了。

    杜格向所有人证明了他的强大。

    现在,微笑天使号上的每一个船员都相信,他们一定会成为海盗之王的。

    赞美保罗!

    赞美塞尔玛!

    缴获的财宝给海盗们带来的快乐无与伦比。

    杜格的属性再一次提升。

    粉红色海盗旗,一份打劫,双份快乐,杜格永远是人生赢家……

    ……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95749/363042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