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他是海神吗

    “如果我没看错,恩克的头上是船长吧!”巴里停下了调整控帆索的手,看着站在海怪头上的保罗,一脸茫然。

    “是船长。”维恩呆呆的看着杜格,好似在看一尊神灵,他抿了下干涸的嘴唇,呢喃道,“别说他成为海盗之王了,就算现在他说自己是海神在世,我也深信不疑。”

    “海神在世,海神在世。”鹦鹉温蒂兴奋的在他的肩膀上来回跳动。

    “他该不会已经和塞尔玛睡了吧!”玛莎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道,“为什么他可以指挥海怪恩克,恩克明明是海神的宠物……”

    “……”

    维托眉头紧锁。

    这一刻,他现在忽然搞不清楚,杜格究竟是土著还是考生了。

    因为没有任何关键词跟他的行为对得上,保罗就真的像是被幸运女神庇护着一样,无论干什么都会成功。

    而且,他成长的太快了,根本不符合违背关键词就掉属性的特点。

    莫非,保罗只是幸运的杀掉了一个考生,从考生的口中得知了关键词的信息,然后将计就计了?

    他才是这个模拟场最终的BOSS?

    ……

    “是谁?”安托尼奥看着海怪头上的杜格,嘴角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塞西尔,恩克的头上是谁?”

    “如果我没看错,应该是小丑保罗吧!”副将举起了手里的望远镜,傻傻的道,“这该死的家伙,他怎么做到的?他从塞尔玛那里到底交易了什么?控制海怪吗?”

    “……”安托尼奥沉默不语。

    “将军,海怪恩克被保罗控制了,我们现在怎么办?继续攻打赫德岛吗?”副将放下了望远镜,“我们最先对保罗开炮,他一定不会放过我们。而且,他现在控制了海怪恩克,米卡罗上将的援军恐怕也打不进来。”

    “继续进攻,退守赫德岛。”安托尼奥深吸了一口气,看了眼被杜格追杀的黑魔手,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道,“他现在可顾不上我们,先上岸再说,海怪恩克再厉害,也没办法上岸。

    我会想办法和保罗谈判的。严格说起来,他抢了罗郎·斯万的海怪,同样得罪了艾德·哈罗德。也许我们有机会把他争取到海军这边来。

    看在恩克的份上,米卡罗上将和杜菲家族应该不会介意保罗之前的冒犯的。毕竟,一个人总不能一直在海里待着,他总要上岸的。”

    ……

    另一边。

    艾德咽了口唾沫,问旁边的大副,不确定的问:“我刚才没有下令开炮攻击他吧?”

    大副的脸色有些难看:“船长,你的确没有下令开炮,可是,你把他的赏金增加了两万金币……”

    咕咚!

    艾德再次咽了口唾沫:“你觉得咱们有多大的几率打过海怪恩克?”

    “艾德船长,与其想怎么打败海怪恩克,不如想一想,该给自己取一个什么样的海鱼名字后缀,我觉得那样活下来的几率更大一些。”大副看着艾德,一脸认真的建议。

    ……

    所有人里面,最懵逼的其实是北海之王罗郎·斯万。

    他知道海神权杖的事情,也知道得到了海神之羽,就有资格成为海盗之王。

    但做为北海之王,他并不希望头顶上再多出一个海盗之王,或者,身边某个齐名的家伙,拿到了海神权杖,骑到了其他三个人头上。

    要么维持现状。

    要么他成为海盗之王。

    这是罗郎·斯万的决定。

    ……

    得到能够召唤海怪的海洋号角,并且验证了海怪恩克的实力,罗郎·斯万的野心爆发了,他要成为独一无二的海盗之王。

    所以。

    他迅速召集麾下的海盗,从北海出发,直奔赫德岛而来。

    他要把女巫控制在手里,自己去寻找海神权杖,或者杀掉女巫,隔绝任何人寻找海神权杖的线索。

    拥有海怪恩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已经是四海之王中最强大的一个了。因此,即便他知道安托尼奥封锁了赫德岛航线,还是义无反顾的赶过来了。

    击败安托尼奥,拿下赫德岛,此战当一举奠定他海盗之王的威名。

    可现在是什么情况?

    那个骑在恩克头上的家伙是谁?

    海洋号角明明在自己手上,他怎么能指挥海怪恩克?

    他是海神吗?

    看着恩克离自己越来越远,罗郎·斯万站在复仇者号的船头,不信邪的再次吹响了海洋号角。

    悠长的声音响彻整个海面。

    听到号角的召唤,大章鱼恩克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调转脑袋,打算返回复仇者号的旁边。

    “别理它。”杜格拍了拍恩克的大脑袋,笑道,“咱们才是好伙伴,伱是个聪明的恩克,不应该被一个号角束缚了自由……”

    恩克的一根触角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又指了指天上。

    “你是说海神吗?”杜格笑笑,看着趁机游出了老远的黑魔手,道,“忘了告诉你,我就是海神转世。不然,你为什么听我的命令呢?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见过面,那是来自你骨子里的召唤啊!

    恩克,虽然我现在还很弱小,但总有一天,我会成长的和之前的海神一样强大的,至于你说的号角,我们一会儿把它抢过来。

    恩克,号角只能我来吹响,你不应该被凡人控制。”

    大章鱼恩克想了想,用力点了点脑袋,又追向了逃走的黑魔手,速度比之前还要快。

    看着又追上来的海怪,黑魔手在心中咒骂着罗郎·斯万的不给力,两条胳膊甩出了残影。

    这次。

    他真的要崩溃了。

    后面那家伙到底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啊!

    呜!

    号角声再次响起。

    大海怪恩克理也不理他,罗郎·斯万的脸色当时就沉了下去,黑着脸道:“追击,不惜一切代价,干掉抢走了恩克的那个家伙。”

    ……

    “海鱼海盗团的成员们,不要怕,你们在水里再坚持一会儿,等我干掉了前面的敌人,就回来救你们。”路过小丑鱼二号的时候,杜格扫向仍然在海水里挣扎的粉裙子舞蹈团,用最大的声音给他们安慰,“海鱼海盗团,不会放弃每一个成员。”

    “船长万岁,海神万岁。”

    泡在水里的船员们振臂高呼,本来对杜格充满了失望,但当保罗骑着大海怪恩克一路冲过来的时候,所有的怨气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希望,是信心。

    这一刻。

    保罗就是他们的神。

    “我爱好和平,换下你们原来的旗帜,加入海鱼海盗团,我会既往不咎,宽恕你们对我的恶行。”大章鱼恩克在追击黑魔手,杜格一点力气都不用出,空闲的他干脆开始了扩建海鱼海盗团的业务,“加入海鱼海盗团的人,就在甲板上跳起舞蹈,让我看到你们的诚意……”

    话音未落。

    无论是海军,还是海盗,马上行动了起来,飞快的降下了之前的旗帜。

    有机灵的船员,已经找了一块红布,遮在腰间充当裙子,干脆利落的在跳起了舞蹈。

    之前。

    他们看到过海鱼海盗团的人跳舞,对舞蹈并不陌生。

    没有人愿意跟海怪恩克战斗。

    生命面前,已经没人听安托尼奥指挥了。

    安托尼奥看着纷纷降下旗帜的海军船,皱了下眉头,却最终什么都没说。

    ……

    海里毕竟是海洋动物的天下,黑魔手的属性再高,游的再快,也无法甩开后面的恩克,大章鱼的每一次推进,都会缩短他们的距离。

    此时。

    他们离的越来越近。

    偏偏他的技能对章鱼也起不到作用。

    照当前的速度推算,他根本没办法在章鱼追上他之前,游回岸上。

    “杀。”

    黑魔手狠了狠心,从水中一跃而起,跳上了一艘海盗船。

    对着一船的水手发动了技能。

    弯刀飞舞。

    一会儿的功夫。

    海盗船上就躺下了一片尸体。

    这是他能想到的唯一办法了,尽可能的屠戮,属性提升一点,就多一点活命的机会。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95749/36443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