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165 愤怒的塞尔玛

165 愤怒的塞尔玛

    “塞尔玛,我想和你完成交易。”

    “塞尔玛,这艘船上有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

    “天下最美丽的海妖,我愿意和你春风一度,不为你的财宝,只是喜欢伱不老的容颜……”

    “塞尔玛,我的夜空因你而闪耀。”

    “塞尔玛,我的很大……”

    “塞尔玛,我永远在科尹港口的老约克旅店103等你,请记住我的名字,马丁·普兰特·象拔蚌。”

    ……

    海妖塞尔玛的行踪飘忽不定。

    没有人知道她在哪里,但这并不妨碍海盗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向她示爱。

    不只是海盗船,还有商船,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幸运儿。

    为了得到塞尔玛,他们想尽了办法。

    海盗船上的骷髅旗早都卸下来了,换成了各种各样鱼的图案,为自己增加幸运值。

    海面上。

    飘满了鲸鱼号,章鱼号,剑鱼号,鳕鱼号,旗鱼号……

    ……

    有人在船帆上写上了各种求爱的标语;

    有人赤着上身,露出了健硕的肌肉,在甲板上舞蹈,展示着自己的雄壮;

    有的在海盗船上铺满了鲜花和美酒;

    有人请了歌唱家,举着扩音喇叭在大海上一展歌喉,据说,海妖喜欢优美的歌声……

    有的干脆整船人都脱掉了衣服,直观的向塞尔玛展示他们的骄傲……

    ……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单从船的装扮上来看,已经完全分不出谁是海盗,谁是商船了?

    更准确的说,海面上飘的都是求爱的船。

    ……

    塞尔玛日常在大海里游荡,享受着独属于她的快乐,兴之所至,就会寻一个看得顺眼的人进行一场交易。

    然后,暗中看着那个和她交易的人是怎么一点一点走上辉煌,或者走向疯狂!

    但这些日子,大海上突如其来的变故完全把她搞懵了。

    什么情况?

    她什么时候这么受欢迎了?

    这些人想干什么?

    是要睡她吗?

    终于。

    一天深夜,塞尔玛冲上了某条叫做“虎头鲨”的海盗船,长矛抵在了船长的脖子上,询问出了真相。

    然后。

    她出离的愤怒了。

    她的生命走到了尽头,传承,重金求子,还要交易出她这些年收敛的所有藏品……

    这群人疯了吗?

    这样离谱的谣言也能信?

    她缺男人吗?

    呸!

    即便她想找人睡觉,也不会用自己出全部藏品交易啊,他们配吗?

    从来只有她娱乐别人,竟然还有人敢找她的乐子?

    ……

    “是谁?是谁传出的谣言?”

    塞尔玛蓝色的头发像是无数条海蛇一样,无风自动,一条金色的鱼尾在拍打在甲板上,俊俏的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愤怒,她手里的长矛向前推进,刺进了船长的肌肤,“告诉我,是谁告诉你这一切的?”

    “所有人都在说。”船长瑟瑟发抖,“赫德岛之后,这件事就传开了,好像是赫德岛的女巫说的……”

    “何娅女巫?”塞尔玛冷着脸问。

    “也可能是女巫保罗。”船长的眼睛瞄向,塞尔玛胸前被两只贝壳遮住了半个的两座高山,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唇,“据说,他和你做过交易。”

    “保罗?”塞尔玛皱眉,“哪个保罗?”

    “保罗·沃尔斯,海鱼海盗团的团长,他收服了海怪恩克,打败了安托尼奥中将。”船长飞快的道,“鱼时代的事情也是他传出来的。”

    “什么鱼时代?”塞尔玛越听越荒诞,这才几天啊,这个世界变得她都快不认识了。

    “就是说下个时代是属于鱼的时代,在名字中加上鱼的后缀,可以为自己增加幸运。”看着凶神恶煞一般的塞尔玛,船长哪还不知道上当了,他咽了口唾沫,湿润干涸的喉咙,试探着问,“塞尔玛大人,这件事也是假的,对吗?”

    “是真的。”塞尔玛气急反笑。

    “……”船长愣了一下,鼓起了勇气,“那重金求子?”

    “你太丑了。”塞尔玛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忽然纵身跳回了水里,鱼尾一摆,迅速潜进了海底,转瞬消失不见。

    “太丑了?塞尔玛喜欢年轻人?可我的技巧很好……”船长傻傻的摸着自己的络腮胡子,突然反应过来,猛地扑向了船帮,朝着大海喊道,“塞尔玛,别走,我还想和你做个交易……”

    ……

    接下来。

    塞尔玛又登上了几艘海盗船,确认谣言的来源。

    有的说是马多克港的莱恩传出来的,有的说是赫德岛的海盗传出来……

    虽然莱恩的说法更早一些,但保罗的名头显然更大,更有信服力。

    当天晚上。

    海妖便直奔赫德岛而去,她要去找那个侮辱她名誉的男人算账。

    而且,在她的印象里,从来没有和那个叫做保罗的男人做过交易,她要让对方知道,得罪一个海妖的下场。

    ……

    “保罗,马哈马杜把命运海图的悬赏提高到40万金币了。”巴里荣升了海鱼海盗团的超级大副,整个人看起来意气风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实际上,此时每一个微笑天使号上的成员都信心十足。

    巴里整理着手上的情报,向杜格做着汇报,道,“昨天马哈马杜的悬赏还是35万,船长,我们确信不提高悬赏金额吗?再这样下去,有人得到海图,也不会来我们这里交易的。”

    “没必要,我们连20万金币也没有。”和巴里比起来,杜格倒是显得有些吊儿郎当的,他把一瓶又一瓶的兰姆酒倒进海怪恩克的嘴里,笑着道,“他们不来交易才好呢,真来了,我们也只能明抢。”

    “明抢?”巴里错愕的看向了杜格。

    “我们是海盗,不抢难道还真给钱啊!”杜格理所当然的道。

    “可是,发布悬赏,却不支付报酬,我们就失去了信誉,没有名声,永远不可能成为海盗之王。”巴里认真的道。

    “和海军合作的时候,我的名声已经臭了,不在乎再多臭一点。”杜格耸了耸肩,又往恩克嘴里倒了一桶牛肉干,道,“巴里,不用担心,你不会以为真有人蠢到,会放着四十万的悬赏不领,来换我们的20万金币吧!遇到那样的家伙,抢他绝对没错,他一定没安好心。”

    “……”巴里愣住,奇怪的问,“那我们图什么?没有命运海图,我们永远无法找到海神权杖,如果被别人先集齐了命运海图……”

    “谁集齐了也一样。”杜格笑笑,停止了对恩克的喂食,“巴里,你要相信命运的预言,无论谁找到海神权杖,它最终都会落到我手里的。”

    艾德奇怪的看了杜格一眼,不明白他是真傻还是假傻了。

    说他假傻,他正在干的事情看不到一点好处,拥有海怪的情况下,突袭马哈马杜一定会取得最好的效果,可他偏偏按兵不动,还把消息传了出去;

    说他真傻,又处处透露着一股似是而非的小精明……

    此时。

    艾德已经暗中和马哈马杜联系上了。

    马哈马杜让他继续潜伏,取得保罗的信任,稍后会给他派来一个强大的助手,让他伺机刺杀保罗,夺取海洋号角。

    “船长,我们什么时候进攻马哈马杜?”艾德问,“继续等待下去,马哈马杜等人就要联合起来了,剿灭我们了。我听说世界上不止一件神器,万一被他们找到了神器克制海怪恩克,我们就谁也打不过了。”

    “再等等。”杜格笑看了他一眼,“世界还不够乱,让子弹再飞一会儿,说不定,海军会先我们一步进攻马哈马杜呢?”

    “怎么可能,米卡罗上将又不傻?”艾德道。

    “万一他头脑发昏呢?”杜格笑道,“混乱的鱼时代,什么都可能发生的……”

    模拟场里已经过去了二十天,还剩下489名考生,除了杜格之外,再没有第二个人主动跳出来,不得不说,这些人真的很能隐忍。

    而且。

    从各路情报分析,根本分析不出来,那些大人物里面谁是考生?谁是土著?

    这些家伙的角色扮演,都玩的太好了。

    当然。

    也可能是杜格把水搅的太浑,掩盖住了他们的锋芒。

    ……

    正如艾德所说,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神器,一个海怪恩克并不保险。

    海域太大了,根本打不了闪电战。

    一旦他先动起来,很有可能会被别人针对性的布局。

    杜格在等,等维托的狐假虎威,等海妖塞尔玛。

    他觉得经过这么多天的发酵,海妖应该能查到他头上了。

    海神陨落,詹思妮被封印。

    海怪和海妖应该是这个模拟场最顶级的两个人物了,把他们两个掌握在手里,那才叫真正的万无一失。

    自始至终,杜格才是那个惦记海妖藏品的家伙。

    忽然。

    懒洋洋把玩水晶球的玛莎看向了海面。

    随后。

    恩克也转向了海面,警觉的把自己挡在了杜格前面。

    杜格愣了一下,感知向大海覆盖。

    五秒钟后。

    他才感觉到有一个生物从海底飞速的向复仇者号接近。

    杜格下意识的看向了玛莎·何娅。

    海怪恩克也就算了,它能听到几百里外的海洋号角的声音,可女巫是什么情况,她不是只能感知一百米吗?

    竟然比海怪恩克感知的还远?

    她究竟是谁?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749/36481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