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169 考生们的节奏

169 考生们的节奏

    “马哈马杜收集到了第二块命运海图,悬赏金额提到了45万。”

    “塞尔玛重金求子的事情是真的,旗鱼号的大副谢里·米尔本获得了塞尔玛的赏识,和她共度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不过,他没能使塞尔玛怀孕,但他仍收获了一次和塞尔玛交易的机会,他换取了十倍于常人的力量。”

    “蓝鲸号的船长贝尔库同样有幸和塞尔玛春风一度,他在塞尔玛的卧室看到了关于鱼时代的古籍……”

    “据说塞尔玛和人欢好的时候,美丽的鱼尾会幻化成修长的大腿……”

    ……

    接下来三四天,各个港口又有了新的传言,这些传言有杜格传出去的,也有别人传出去的,有真有假。

    遇到塞尔玛的幸运儿越来越多,跳出来几十个人,都宣称遇到了塞尔玛,并和她达成交易,获得了超人的力量。

    铁一般的事实面前,即便那晚被塞尔玛逼问消息的船长信誓旦旦的保证,塞尔玛重金求子的事情是谣言,也没有人相信了。

    更多的人开始在名字后面加上鱼的后缀。

    ……

    “塞尔玛疯了,即便她要看乐子,也不至于要在三天的时间内,搞这么多男人出来吧?这让世人怎么看她,她不要名声了吗?她会被人当成一个人尽可夫的婊子的……”

    来自各地的传言让玛莎错愕不已。

    那天,杜格保证会把海神权杖还给詹思妮后,她继续留在了海鱼海盗团。

    倒不是她相信杜格的人品,而是她相信未来,在命运的占卜中,两次保罗都抓到了海神权杖。

    第二次保罗更是直接使用了海神权杖。

    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保罗一介凡人,能够使用海神权杖,但这个理由已经足够让她留在保罗身边了。

    明知道海神权杖最后会落在保罗手里,还离开他身边,才是脑子被门夹了。

    只要让她找到机会,接触到海神权杖,她就有机会恢复海神之力,镇压一切叛乱,保罗和塞尔玛竟然还想做一根假的权杖耍弄她,简直太过分了。

    看着一个个宣称跟塞尔玛睡过的男人。

    杜格差点没乐出来。

    塞尔玛脑子又没有进水,当然不会找那么多男人。

    那么。

    这些主动跳出来的家伙,要么是为了蹭流量,要么就是考生……

    还有比和塞尔玛交易获得了强大的力量更好的借口吗?

    他当时就是这么干的。

    当然。

    也可能是他们传出了谣言,借机掩护自己,也有可能是拥有类似搬弄或者造谣之类的考生在为自己增加实力……

    总而言之。

    模拟场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杜格没有理会一惊一乍的女巫,转头看向了巴里,吩咐道:“记下这些家伙,平定了萨弗拉,我们就去找这些家伙,看看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我们要拆穿他们,不允许我们的盟友名誉受到损伤。”

    “是的,船长。”巴里笑呵呵的道,他把悲伤交易给塞尔玛,再也不知道伤心为何物了,每天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船长,我们不是要去进攻马哈马杜吗?为什么突然转道去打萨弗拉?”艾德奇怪的问。

    塞尔玛离开的第二天,杜格的海盗团便备足了物资,浩浩荡荡的启程远征马哈马杜,可航行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他忽然下令,转向了凤尾岛。

    “给萨弗拉一个惊喜,也给马哈马杜一个惊喜。”杜格随口道。

    从塞尔玛那里骗到了巨龙之剑,他对搞乐子已经不感兴趣了,反正他的实力每时每刻都在增长,也不知道是哪件事为别人带去了快乐。

    此时。

    杜格感觉自己对两个关键词都摸透了,该拿的也都拿到了,继续留在这个模拟场,已经没多大意义了。

    但模拟场不是他想结束就能结束的,场内还有将近五百多个选手,主线也没有露出来。

    杜格想快也快不了。

    用南有龙的话来说,就是不到最后,任何人都有机会。

    对此,杜格嗤之以鼻。

    不过这样也好,他可以演练一下如何对战不同的关键词,顺带看一看一个月后,公布排名的缩圈是个什么情况?

    两个模拟场了,杜格还不知道公布排名是个什么情况呢!

    他铁定要上异星战场,总不能连一场完整的规则都不走完。

    那样,上异星战场就太被动了……

    但不得不说,模拟场里的选手真的很不给力。

    除了开始的黑魔手,其他的人没有给他带来一点的压力。

    此时。

    距离月底只剩下了八天的时间,搞定萨弗拉,差不多就能够看到排名了。

    ……

    牵一发而动全身。

    杜格的一举一动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毕竟他拥有海怪恩克这个大杀器。

    不光模拟场的土著,模拟场里所有的考生默默发展的同时,也在关注着保罗这个疑似考生的家伙,衡量自己和保罗之间的实力,考虑如何在这场乱战中,为自己获取最大的利益。

    启源星的资讯并不发达,杜格在前两场的表现仅局限于小规模的流传,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杜格掀了两次桌子的辉煌事迹。

    何况,现在进行的是轮考制,出了模拟场就会再进模拟场,也没有给他们了解外面情况的机会。

    这些从世界各地挑选出来的精英们依旧按部就班的按照原有的节奏稳步向前走。

    之前的模拟场里。

    大决战往往在进行到四月或者五月的时候。

    期间。

    模拟场前十的名额会不断变化,陆陆续续会有人遭遇刺杀,被人取代,再刺杀,再被人取代。

    前十的名额不知道要轮换多少次。

    精英们会控制自己的排名,磨练自己对进阶技能的应用,隐藏自己,关注并贴近世界主线,最终获得胜利。

    尤其这次还是精英赛,对手全是各个模拟场的第一名。

    所有人都慎之又慎。

    在他们心里,这就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抢先领跑的人不一定能跑到最后,这种思想的引领下,异军突起的保罗,才被更多的人当成了剧情人物,而不是考生。

    当然。

    即便猜测他是考生,也不会有人冒险前去刺杀他。

    因为马上就要度过平稳期了。

    无论保罗是不是考生,以保罗现在的世界影响力,这个时候刺杀了他,排名一定会冲进前十。

    把自己公之于众,意味着要和五百人为敌,一旦被别人捡了漏,就得不偿失了。

    之前冒险刺杀保罗的黑魔手,在他们看来,就是个十足的蠢货。

    所有的考生都在等,等月底公布的前十名单,他们也在抓紧时间寻找命运海图,只要能找到一块,那么故事主线的进展,就由他们掌控了。

    ……

    杜格和塞尔玛交易的事情没有传播出去。

    外界对他的实力印象,依旧停留在他只拥有海怪恩克和一百多艘海盗船的层面。

    当他突然转道进攻萨弗拉。

    凤尾岛上的南海之王迅速开始集结兵力,准备迎战海怪恩克,并且第一时间向艾米·斯万发起了协同作战的请求,毕竟,艾米·斯万要为父报仇,是她天然的盟友。

    与此同时。

    安托尼奥接到了来自卡米罗上将的命令,全力进攻马哈马杜,夺取他手里的两张命运海图。

    海面上。

    皇家海军和四海之王的舰队往来调动,前所未有的热闹。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749/36499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