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海神之羽

    凤尾岛的面积太大了。

    不是每个人都在后山准备着船的,更多的人隐藏了起来,藏在了密林之中,藏在了水里,等着风头过去……

    ……

    而此时。

    得到命运海图的杜格已经没心思理会他们了。

    找到海神权杖,模拟场的主线就握在了他的手里,想和他们玩,还是想立刻结束模拟场,就他一句话的事,挨个儿把他们找出来,太浪费时间了。

    搜寻凤尾岛考生的事情就交给了萨弗拉。

    转头,萨弗拉又把搜寻考生的事情交给了她手下的几个大将,她现在只想盯着命运海图……

    ……

    “玛莎,我找到了命运海图。”杜格得意的向小女巫展示着完整的命运海图。

    “太棒了,我们立刻去找黄金罗盘,然后找到海神权杖,帮助詹思妮吧!”玛莎欢呼雀跃,好像刚才没有海图从她身上飞出来一样。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身上会有一块命运海图的事吗?”杜格笑着问。

    玛莎摘下了蒙着脸的面纱,挤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保罗,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当伱集齐了其它六块海图,却怎么也找不到最后一块的时候,我突然拿了出来,你是不是会特别的快乐?快乐至上吗?”

    “原来是这样啊!”杜格笑了笑,话锋一转,“所以呢?詹思妮,你什么时候给我海神之羽?”

    “……”玛莎的笑容陡然僵在了脸上。

    曼斯,萨弗拉,艾德,巴里等人同时愣住了。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玛莎轻叹了一声,神色忽然严肃了许多。

    “那天,你比我还先发现塞尔玛的时候。”杜格道,“而且,你在乎詹思妮甚至超过你的母亲……”

    ……

    塞尔玛?

    詹思妮?

    两个主要的剧情人物都在保罗这边……

    曼斯屏住了呼吸。

    他找到海神权杖,甚至都不需要再去找詹思妮,就可以直接完成主线任务。

    这货是谁啊?

    开挂了吧!

    ……

    詹思妮沉默了片刻,看着杜格,道:“按照约定,找到海神权杖,我会给你海神之羽。”

    “你又不是塞尔玛,没有交易天平,为什么不提前给我呢?”杜格笑着问,“我集齐了命运海图,天底下再没有第二个人可以找到海神权杖了。”

    “我……”詹思妮看着杜格,鼓足了勇气,“我不相信你。”

    “詹思妮,还记得你为我占卜的第二个命运吗?”杜格摇了摇头,笑着道,“画面显示,我正在使用海神权杖,你觉得和海神权杖比起来,海神之羽对我来说,是不是已经无关紧要了。”

    “凡人强行使用海神权杖,会透支生命力。”詹思妮笑了,“你最多使用一次,海神之羽对你来说,更有用。”

    “我早预料到那一天了,所以,我提前和塞尔玛做了交易,把身体交易给了她。”杜格道,“生命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在乎快不快乐。过把瘾就死,也不是没可能。”

    他看向了詹思妮,道,“说不定我使用海神权杖,是为了加强你的封印呢!”

    “……”詹思妮瞪了杜格一眼,黑着脸道,“你只是借用了海神之力,又不是真正的海神。”

    “好吧!詹思妮,就算我没有对你出手,可咱们并没有多少交情,不是吗?你对我的帮助甚至不如塞尔玛。”杜格耸了耸肩,笑道,“一句女人帮助女人,还不足以让我付出一切,或者说,你留下一块命运海图,就是为了有朝一日,想甩开我,独自去寻找黄金罗盘,毕竟,看到其它六块地图,你就可以知道准确的方位了。”

    詹思妮的脸色突然变了。

    杜格看着她,继续道:“第一次帮我占卜的时候,那个女人的手是你的吧!”

    “没错。”詹思妮点了点头。

    “所以,为什么不赌一把呢?”杜格笑了笑,“赌我最后一定会把海神权杖还给你,就像塞尔玛一样,先投资,再求回报,拥有了海神之羽,我们可以更快的找到海神权杖,不是吗?”

    “我要再对你进行一次占卜,再做决定。”詹思妮看了眼杜格,从斗篷下面,把水晶球拿了出来,一言不发的坐在了甲板上,念动起了咒语。

    片刻。

    她重新站了起来,面无表情的解开了身上的斗篷,又解开了裙子上的系扣,露出了洁白的锁骨,在她的锁骨下方,有两片像是纹身一样的羽毛。

    她的手指轻轻点在了羽毛之上。

    羽毛纹身渐渐亮了起来,然后,从她的胸前漂浮了起来,变成了两根真正的羽毛。

    羽毛洁白、有光泽、仔细看,可以看到羽毛的根部,还覆盖着细小的鳞片……

    詹思妮把两根羽毛递到了杜格的手里,认真的道:“希望你信守承诺,这个世界不能没有海神。”

    萨弗拉轻轻咽了口唾沫,看向杜格的眼神满满的都是崇拜,这一刻,她忽然不觉得败在保罗的手里是耻辱了,保罗就是命运之子,命中注定的海盗之王,输给他才是正常的。

    杜格接过了海神之羽,问:“这玩意儿怎么用?”

    詹思妮淡淡的道:“贴在你的领航舰之上,可以让你的舰队航行速度提升三倍,而且无惧风浪,甚至可以在水面之下穿行。”

    嘶!

    速度,隐蔽,安全……

    怪不得说拥有海神之羽,就可以成为海盗之王!

    闪电战啊!

    这玩意儿倒是挺契合他的!

    “这么好的东西,该早点拿出来的,你早拿出来,咱早把海神权杖拿到手了。”杜格笑笑,把海神之羽收了起来,好奇的看向了詹思妮,问:“你在命运里看到了什么?”

    詹思妮瞥了他一眼,淡淡的道:“你会离开。”

    保罗拿到了海神之羽,巴里本来是欣喜的,感觉自己的一切付出都有了回报,可詹思妮的一句话,让他愣在了原地。

    他忽然有些不知所措了。

    海鱼海盗团能有今天的成就,几乎全仰仗保罗一人,如果他离开,那他们的奋斗是为了什么?

    ……

    还真是一次写实的占卜啊!

    杜格摇摇头,看向了沉默的巴里和艾德,笑道:“巴里,艾德,即便有一天我离开,海鱼海盗团仍然存在,别忘了,你拥有巨龙之剑,你拥有荣耀之石,再加上海神之羽,没有人能够打败海鱼海盗团,你们才是鱼时代的王者。有你们在,快乐就能一直延续下去。”

    “是,船长。”两人立正,同时向杜格行礼。

    “萨弗拉,整合你的舰队,我们出发,去寻找黄金罗盘。”杜格摊开了手里的命运海图,一条弯弯曲曲的航线,指向了一个陌生的岛屿——尔塔阿雷。

    ……

    尔塔阿雷!

    凤尾岛上,一个黑色头发的年轻人在遥远的山顶上,盯着杜格手里的命运海图,默默念出了相同的名字。

    然后。

    他露出了一抹苦笑,揉着太阳穴道:“海神之羽在他的船上,谁能抢过他的速度?真特么的活见鬼,模拟场里为什么会跳出来这样的妖孽!”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749/365226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