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180 我才是模拟场第一

180 我才是模拟场第一

    有了维托这个内鬼,杜格再不用花费心思找人。

    最先死的是排名第六的瓦登·布斯。

    他借“火速”搬运皇家海军,把属性刷了起来,但在海面上,他的速度再快,也跑不出船去,跳海里也游不过杜格。

    眼看在劫难逃,瓦登选择了投降,甚至表示要加入海鱼海盗团,但杜格没有同意,而是信守承诺,让维托收割了他的生命。

    瓦登一死,皇家海军的士气陡然落了下去,面对强大而且古怪的考生,一个个全都放下了武器,无心战斗了。

    他们不打,海盗们自然也懒得拼死拼活。

    海面上暂时沉静了下来。

    维托的排名和属性跳到第六的时候,心中充满了惊喜,对保罗的芥蒂不翼而飞,高卢虚假的承诺和杜格实打实的奖励比起来,简直逊毙了。

    另一个伙伴曼斯也享受到了做为杜格队友的福利,他的排名是第十,杜格把拥有“平和”关键词的考生人头送给他,帮他巩固排名。

    关键词不适合战斗的曼斯,自然也对杜格死心塌地,把名字后面重新添上了海鱼,被杜格摸了回去。

    可当他们找到剩下几个考生的时候,却只看到了尸体。

    显然,高卢先他们一步,把属性收割到了自己的囊中。

    ……

    “保罗,高卢排名第二,如果他不想争第一,完全可以抱着黄金罗盘,一路苟到时间结束。除非我们能把他从前十的排名挤出去,否则,我们拿他没有任何办法。”维托道。

    “这样也行啊!”曼斯道,“反正我们几个都是前十,保罗更是模拟场第一,拖到时间结束,对我们没有坏处,反倒是杀他,有可能出现意外。”

    拖到时间结束?

    你们还真是一点追求都没有啊!

    杜格看着自己的个人面板,模拟场里的考生还剩下138个。

    除了高卢和维托,前十的排名基本没有变化。

    詹思妮在他这里,只要他困守在尔格阿雷岛,的确可以把现在的排名拖到结束……

    可是,这样有什么意义呢?

    他还想早点出去,看能不能进下一个模拟场,多刷两个技能出来呢!

    杜格沉默了片刻,一纵身跳上了桅杆:“高卢,我知道你能听到我说话,我们合作吧!我是第一,你是第二,模拟场里还有130多人,伱拖时间没有任何意义,万一海神权杖被别人先找到了呢!

    时间拖的越长,变故越多,一旦有人通过别的方式崛起,你照样有可能掉出前十的排名。

    我们两个合作,用黄金罗盘找到海神权杖,把它交给詹思妮,以现在的排名结束模拟场,才是对我们所有人最有利的。

    有隐匿,必定有破除的方法,模拟场里那么多人,你真的有把握把第二守到最后吗?”

    高卢没有回应。

    杜格还想说话,一转头,却看到了远处的海面上,几百艘战舰上,一群人在甲板上往来奔跑,而几百艘战舰像是合成一条船一样,飞速向他们贴近。

    好家伙!

    杜格一头黑线,我让人在甲板上跳舞,你们在甲板上跑步,这是闹哪出呢?

    你们的关键词也是快乐吗?

    ……

    尔格阿雷岛屿外面的海盗和海军们骚乱起来,可面对来犯之敌,却没有人有心思战斗,一个个看向了杜格的方向,茫然不知所措。

    这些莫名其妙的战斗,太伤了。

    这段日子,他们甚至都感觉自己,不像是海盗,或者海军了!

    ……

    安托尼奥?

    杜格一眼就认出了他的舰队,招呼维托和曼斯,让船上的人调整风帆,迎了上去,说起来,安托尼奥也是他网里的鱼呢!

    靠近尔格阿雷,奔跑的人立刻停了下来,回归了各自的岗位。

    “安托尼奥,我们合作吧!”杜格也懒得指挥海盗团跳舞了,他远远看着对面的海盗船,扯着嗓子,把声音送了出去,“黄金罗盘在高卢手里,他的关键词是隐匿。他藏了起来,不愿意跟我合作,那我们几个合作,把他找出来,找到海神权杖,以现在的排名,结束这模拟场怎么样?我可以把他的人头让给你,让你当模拟场第二。”

    安托尼奥站在了船头,和杜格隔海相望。

    “既然你已经和马哈马杜合作了,为什么不能再和我合作呢?”杜格笑道,“你们的团队里有五个名额占据前十,我这边有三个名额,现在结束,对所有人都有利,不是吗?我们只需要把高卢逼出来,抢了他手里的黄金罗盘……”

    ……

    “安托尼奥,战斗吧!好男儿当争第一,第二有什么意思?”

    “马哈马杜,保罗许诺给安托尼奥第二,根本没考虑你这个第三的感受啊!既然如此,为什么要和他合作呢?”

    “马哈马杜,上吧,有我们帮你,保罗不值得信任……”

    ……

    安托尼奥刚要回应杜格。

    他身后的几艘船上,几个声音几乎同时响了起来。

    安托尼奥本来缓和下来的目光当时就变了。

    他身后的舰队突然转向,掉转了炮口,瞄向了杜格脚下的复仇者号。

    下一刻。

    炮火轰鸣。

    数百枚炮弹几乎同时飞上了天空,一半砸向了复仇者号,一半砸向了海怪恩克,精准的就像是现代火炮一样。

    各个船只之间的调动整齐划一,负责传递消息的旗语官仿佛成了摆设。

    复仇者号上的船员从没见过这么密集炮弹打向一个位置,慌不择路的往海里跳,海怪恩克也被密密麻麻的炮弹吓到了,一头扎进了海里。

    ……

    就知道。

    他的船上还有别的考生!

    他们不会眼睁睁看着前十合作的……

    那三个声音应该跟挑唆、鼓动、怂恿有关吧!

    杜格撇撇嘴,扯过旁边的詹思妮,纵身跳进了水里。

    曼斯和维托反应也很迅速,跟着往海里跳,属性再高,也禁不住这么多炮弹砸啊!

    ……

    杜格三人刚刚落水。

    杜格一甩手把詹思妮挡在了自己脖子后面。

    同时。

    他手里的巨龙之剑,用最大的幅度的扫向了身后。

    噗!

    完全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詹思妮痛呼一声,胸腹间已经被划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鲜血连同内脏,当时就涌了出来。

    她眼睛瞪的溜圆,不敢相信保罗竟然拿她挡刀了……

    与此同时。

    另一声短促的痛呼,高卢的身形在海水里显露了出来,他一整条胳膊都被砍掉了,鲜血汩汩的往外冒,瞬间染红了海面,他同样面露震惊之色:“你怎么可能……”

    “因为我是你,也会选这个时候刺杀的。”杜格嘲讽的笑了一声,巨龙之剑再斩,砍掉了高卢的脑袋,把他淘汰了出去。

    “你拿我挡刀?”詹思妮气若游丝,不甘心的看着杜格,“你不想完成任务了?”

    “海神再蠢,也不会把自己女儿的神力彻底封死吧!”杜格笑笑,把黄金罗盘从高卢的怀里掏出来,“既然是神,怎么可能轻易被杀死呢?”

    “你刚才是故意抱着我跳水的?”詹思妮越来越虚弱,但她却好像根本没把胸腹间的伤当一回事。

    “对。”杜格点点头,“或许这样也可以解开你的封印呢?总要试试的,我始终不相信,海神会做那么蠢的事,必须要海神权杖才能解开你的封印……”

    “不得不说,你的想法还真是与众不同……”詹思妮凄惨的笑了一声,闭上了眼睛。

    看着好像真死掉了的詹思妮,杜格皱起了眉头。

    下一秒。

    杜格的眼睛突然瞪大了。

    就在他的眼前,詹思妮没有变成海神的女儿,而是变成了他的模样,而她身上的伤势,也在瞬间痊愈了。

    杜格愣住。

    对面那个穿着女巫裙子的保罗冲他微微一笑:“你赌赢了,也输了。我才是模拟场第一,人是不可能战胜自己的,何况,我还有海神之力的加持……”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749/365606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