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世:我的关键词比别人多一个 > 181 你知道这张脸有多讨人厌吗

181 你知道这张脸有多讨人厌吗

    有没有搞错?

    这货是考生?

    考生可以直接夺舍海神的女儿?

    她的精神力该有多高?

    海神女儿是活的,可不是苟延残喘的乔和……

    自己之前分明做过实验,她的伤口没有快速愈合,而且,维托也用谄媚对她做过实验,她同样没有露馅……

    如果她没有刷属性,本身就是白板,又怎么可能比自己先发现塞尔玛?

    而且。

    她还给了自己海神之羽?

    种种迹象表明,她就是货真价实的詹思妮?

    怎么死了一次就变成考生了?

    还有,为什么她能变成自己的模样?

    她的关键词是什么?

    伪装?模仿?复制?镜像……

    杜格的脑海里闪出了一连串的问号。

    高卢偷袭杜格的时候,对维托和曼斯使用了重力之环,两个人憋着气,拼命的划水,才能保证自己不往下沉。

    看到突然变成考生的詹思妮,他们也是一脸的惊讶,一个个指手画脚的跟杜格比划,让他去拿重力之环……

    杜格佩戴着荣耀之石,自始至终没有受到到重力之环的影响,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么一个玩意儿,所以,完全不理解他们两个在瞎比划什么?

    还以为他们中了詹思妮的魔法,然后一剑朝詹思妮砍了过去,试图解救自己的同伴……

    詹思妮闪身躲开,抬手打出两道水箭,射向了维托和曼斯的脑袋,轻而易举的把两个倒霉家伙的脑袋穿出了两个窟窿,把他们淘汰出局,才重又看向了保罗,赞道:“不得不说,你的属性还真的很强大啊!”

    卧槽!

    连属性也复制了。

    离谱!

    杜格心头一颤,顾不得两个挂掉的同伴,再次挥剑斩向了詹思妮。

    詹思妮再躲,她抬手继续释放水箭,但同样打不中杜格。

    詹思妮复制了杜格的属性,但杜格有巨龙之剑加持了力量,当然,她有海神女儿的控水能力……

    两人差距差不多被拉平。

    旗鼓相当,基本上谁也奈何不了谁。

    以快打快。

    不一会儿,两人就脱离了复仇者残骸的范围。

    打斗的过程中,杜格脑袋没有停止转动,他忽然想到了一个可能,笑着问:“你怎么说服詹思妮的?”

    “说服?什么说服?”詹思妮扬了下眉毛。

    “这是个神话世界,海神可以把自己的女儿封印进女巫的身体,塞尔玛可以通过交易给予别人神奇的力量,詹思妮赋予你一些神奇的力量无可厚非。”杜格笑道,“最关键的是,我不相信有人能夺舍海神的女儿。”

    “不愧是模拟场第一,脑袋瓜就是好使。”詹思妮道,“伱猜的没错,我的确夺舍不了海神的女儿,但你忽略了一件事,海神女儿是处于被封印状态的,也就是说,玛莎·何娅的身体其实是一件容器,可以容纳灵魂的容器。

    所以,我没有夺舍成功,却很幸运的和詹思妮一同被封印在了这具身体里面。

    而且,因为我的夺舍,导致海神的封印出现了些许的漏洞,让我和詹思妮可以通过玛莎的眼睛观察外面的世界,也就是说,玛莎的身体里藏着三个灵魂,你改名字影响的是玛莎·何娅,一点都影响不到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你个毛!

    老子的身体里就装着两个灵魂,模拟场都检查不出来的那种。

    有本事你带着詹思妮的灵魂回到现实世界啊!

    “原来只是个走了狗屎运的家伙。”杜格吐槽了一声,笑问,“都到最后的决战了,不如,把你的关键词也告诉我吧!”

    “我都变成你了,你觉得是什么?”詹思妮笑道,“保罗,我本来决定借你的手,拿到海神权杖,再出其不意弄死你,抢了模拟场第一就离开。

    谁知道你丫是真狠,敢用詹思妮挡刀,直接就把我释放了出来。

    不过这样也好,黄金罗盘找到了,只要杀了你,海神权杖自然是我的,第一名也是我的。还记得最后一个占卜画面吗?你拿起了海神权杖,释放了海神之力,你觉得模拟场有谁值得你使用海神权杖?……”

    “不会是你吧!”杜格愕然问。

    “没错,画面里,和你对战的正是詹思妮。”詹思妮得意的道,“我被封印在詹思妮的身体里,看到那样的结局,你知道我有多绝望吗?可你自作聪明,把我释放了出来,那么,我自然不会再让那个未来发生了……”

    “所以,我把你放出来,可以提前改变结局,你一定很快乐吧!”杜格忽然笑了。

    詹思妮一愣,第一时间扳起了脸。

    但一切已经晚了。

    从复仇者残骸脱离出去后,杜格就在控制两人的方位,始终让自己背对着安托尼奥的方向。

    那么。

    安托尼奥等人看到的就是顶着自己脸庞的詹思妮。

    毕竟,两个人的身体都在海面下,不看衣服,就是两张相同的脸,而杜格露出来的是后脑勺……

    高卢、维托和曼斯同时陨落。

    那么安托尼奥等人的敌人就只剩下了自己,当然会齐心协力把自己干掉,夺取黄金罗盘。

    而自己这个背对着他们和保罗战斗,自然会被他们视为帮手,对方有什么技能,铁定会用在詹思妮身上的。

    米卡罗都能召集三四十个考生,和他势力差不多的马哈马杜,没道理连他都不如……

    果不其然。

    就在詹思妮露出笑容的一刹那,本来灵活的身体突然变的僵硬了,好似有一道无形的绳索束缚住了她一样。

    她的两条胳膊,紧紧贴在了身侧,两条腿也停止了划动,笔直的站在水里,却没有往下沉。

    “什么玩意儿?”詹思妮一脸骇然。

    “好姐妹,用我的脸就要担我的因果,你跟在我身边这么久了,还不知道这张脸有多招人恨吗?一个月下来,所有跟在我身边的人差不多都死绝了。希望你的技能不仅复制了我的属性,把我的幸运也复制了吧!”

    杜格再次冲她一笑,却没有趁机杀她,而是深吸了一口气,潜入了水底,去寻找自己的宝贝恩克了。

    安托尼奥那边至少有十几个不明技能,让他们发现有两个保罗,指不定什么玩意儿都砸自己头上了。

    万一他们想明白了,和詹思妮联合,倒霉的就是自己了,不如先退出战场,一边摸鱼,一边寻找海神权杖,再一举翻盘。

    毕竟。

    詹思妮说了好几次占卜画面、

    那么理论上,他是绝对可以使用海神权杖的,就让她倒在自己的宿命之下吧!

    “蠢货,我不是保罗,我特么是詹思妮,你们认错人了,他已经带着黄金罗盘跑掉了,等他找到海神权杖,一个都活不下来……”

    耳边隐隐传来詹思妮气急败坏的声音。

    杜格嘴角浮现出了一个笑容,找到躲在海底的恩克,摸出黄金罗盘,拍了拍它的脑袋,按照罗盘指示的方向,一个喷射,迅速逃离了战场。

    海神之羽不过能把船的速度提升三倍,怎么也不可能比大海怪恩克的速度更快……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749/36562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