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诡秘之主:瑶光 > 卷三终言

卷三终言

    第三卷,结束了。

    因为现实因素的影响,之后要去医院解决点小毛病,这本书的更新要中断一段时间,而且频率大概会变成日三千,先在这里给一路走来的读者们道个歉……

    希望大家也都好好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好心情。

    谈谈第三卷,大概是目前为止最混乱也最割裂的一卷,两线并行始终是远超我个人能力的尝试,我个人也是很不满意的,预想中几个节点都没有写好,反而让情绪变得太过分散,整体结构显得很是破碎……

    这就是没有自知之明的结果,反而后半部分,倒是很好地写出了作者自己的力不从心,给自己两拳。(目移)

    尝试让主角成为摄像头的叙述方式,对我来说还是太过陌生的东西,缺少参与感后,角色就变得太过轻飘飘。得承认,我是被自己绊了一跤,两条故事线交织的过程折磨作者也折磨读者,太分散精神与注意力,并不是合适的叙述方式。

    还是为了第三纪,磕磕绊绊地写了下来,现在回头再去校对,其中还是有许多跟诡秘原作不符的细节,在这方面的努力实在没法说是达到了目标,也很感激大家愿意容忍我这样的任性。

    结尾非常、非常仓促,这一点也很遗憾,等到身体好起来,我会继续努力更新的……虽然六千兽大概是支棱不起来了。

    不论如何,谢谢大家依然在跟着这个故事越走越远,这份感谢无以言表,一直以来都是。

    谢谢你们。

    这次的卷末总结也很短,也是有些疲惫吧。

    愿爱而长久,身体健康,一切顺遂。

    下一卷是「至暗」,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跟大家见面了,至少得等我重回码字键盘境。

    ……这卷名倒是跟作者的日子挺契合的。(不是)

    「我昼夜哀哭,以泪果腹;人不住地对我说:‘你的神明又在何处?」——诗篇42:3

    http://www.yetianlian.net/yt96437/390795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