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植物人老公:我好爱,我装的 > 158:是她是她,但不是她

158:是她是她,但不是她

    【他好的宠啊!!】

    【是啊是啊!宋太太从大学毕业就没上过班,这可真是说到做到的好男人呀!】

    【宠吗?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

    【楼上+1】

    【我也...】

    【奇怪什么,你们就是看不得人家夫妻关系好。】

    【就是就是,都被宠成公主了,还想要怎么样?】

    【......】

    是的。

    今天开始,节目组会在嘉宾们上班时开放直播。

    至于为什么不下班时间开,导演给的理由也很6——你想想在你们摸鱼的时候,他们却得上班,是不是想到就很快乐?

    这话一出,那些本来想骂人的家伙们都闭嘴了。

    尤其是看这档节目的,好多都是已婚的和上班狗,这么一代入,瞬间就获得了莫名其妙的快乐。

    而且导演组还很缺德,一次性开了五个直播间,每个直播间还设置了分屏,如果两个人不在一起,就会分开直播。

    萧晨晨目送着老公进了村里的学校,沉默了片刻,转身离开了。

    继续自己在家的生活吗?那她上节目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是的,这节目是她想上的。

    她知道外面有许多人都很羡慕她,羡慕她的生活,甚至他们觉得她非常的幸运,一毕业就拥有了一个疼自己爱自己的老公和家庭。

    老公上进,儿女双全,虽然婆婆有所挑剔,但从不在外说她半分不好。

    但...

    她还是觉得自己活的很累,甚至可以用麻木来形同。

    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上好了发条的木偶,每天都在做着重复的,没有任何改变的生活。

    她是萧太太,是婆婆的好儿媳。是孩子的母亲,是不太称职,但老公并不怪罪的妻子。

    因为老公这几年事业越来越大,照顾了她母亲家家的生意,如今就连之前最疼爱自己的两个哥哥,和她说话的中心也不再是晨晨,你过的好不好,而是......

    晨晨,你得懂事。

    晨晨,妹夫那么忙,你不要给他添乱。

    晨晨,你得知足,男人嘛,以我妹夫这个身价,就算在外面玩儿玩儿都是很正常的,更何况他没有。

    她知道他们依旧爱他,也还是她的亲人。但好像有些东西就是已经改变了,变得陌生,变得让她觉得很不舒服也很不适应。

    她不知道要怎么和他们说,但她明显感觉到自己不快乐,感受到自己的婚姻不正常。

    所以她报名了看不见的恋人,因为在宋家,他们...

    除了女儿,似乎谁也看不到她。

    宋郁经常出差,不出差的时候忙起来也是住公司。

    她告诉宋郁自己报名那一刻,男人不出她所料的一周没和她说话,让她自己反思自己错哪了。

    她也反思了,但没想出来。

    宋郁说她是年纪越大越笨,她也承认。

    原本她都要放弃了,但谁知道听说幕后是郝家之后,宋郁又说要参加了。

    然后很快,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要陪着她上节目,都直到他把一个很大的项目给推了。为此,她的父母还专门儿来吵她,说她太任性。

    他...

    她...

    萧晨晨不知道该怎么说。

    任性吗?

    如果真的是自己强迫了宋郁,那她认。

    可...他真的是为了自己上节目吗?

    她不是没想过辩解,但...似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没人相信她。

    可能...真的是她太不知足了吧。

    “萧晨晨对吗?”暮地,一道带着阳光气息的声音从由远及近,飘进了萧晨晨的耳畔。

    萧晨晨抬起头,就对上了一双明媚的如阳光般温暖的眼睛。

    “郝夫人...”她条件反射的想要挤出笑容,宋郁说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轻易得罪郝家的人。

    他不奢求她能把夫人外交搞得特别好,只求她不犯错。

    “叫我凌冰冰或者冰冰都可以,萧姐姐。”凌冰冰笑道。

    “你叫我...萧姐姐?”萧晨晨脑袋还是懵了,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凌冰冰看着她这个状态,声音更加温和:“如果你觉得不太舒服的话,那我叫名字可以吗?”

    “当然,萧女士也可以。”

    萧晨晨连连摇头:“不是,不是不合适,只是...”

    她声音低了几分,带着几分女孩子独有的娇憨:“我只是很久没有听到别人喊我的姓了。”

    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知道的,人在结了之后婚之后,就会变成某某某的太太,某某某的妈妈...”

    “但你还是你呀。”

    “我们爱彼此的爱人,但同时,我们也是独立的个体。”

    “我不反感别人叫我郝夫人,同理,我也会更喜欢别人叫我冰冰,或者冰冰医生老师都可以。”凌冰冰笑眯眯道,自然的态度了给萧晨晨一种陌生,但又非常温暖的力量。

    “那..我叫你冰冰妹妹可以吗?”萧晨晨又道:“你就叫我萧姐姐就行。”

    “好呀。”

    “萧姐姐是也要去工艺厂那边接任务吗?”

    “我...”萧晨晨下意识想说不是,但头却是下意识的点了下:“对,你也去吗?我们一起。”

    凌冰冰点头:“好。”

    萧晨晨比凌冰冰大了8岁。

    因为这几年都没有怎么出过门,她其实对未知的世界也有些恐惧,很怕自己跟不上年轻人的思路。

    但聊着聊着,她情不自禁的就放松了下来。

    因为凌冰冰真的是个非常合格倾听者,不管她聊什么,她都会耐心的听。

    哪怕是一件很琐碎的事情,只要她问,她也会认真给出答案。

    说着话,他们就到了工艺厂。

    大荒山靠山吃山,放出来的任务也都大多和草药,还有生活用品有关。

    凌冰冰在征求了郝先生的意见后,选了郝先生的幸运数字2号30积分,萧晨晨选了三号的20积分。

    任务是领完之后才能知道是什么。

    于是。

    凌冰冰任务是按照图式编绳子,一共300条,等于一条0.01积分,萧晨晨的则是缝枕头套。

    两个人一人抱着一大桶的东西就往回走,因为有摄像机,凌冰冰不方便让郝先生干,就跟着萧晨晨去了她的院子。

    虽然大家的院子名字不一样,但其实大小都是差不多的。

    此刻,那五个棺材造型的冰箱都被人用碎花布盖了起来,中间还有拉链,方便拉开。

    法式带点甜美风的设计,凌冰冰一眼就喜欢上了。

    “晨晨姐,这个是你自己做的吗?好棒啊!”

    萧晨晨正在看枕套上的走针,闻言有些不好意思的又红了脸:“老宋说这东西看着实在太不吉利了,我就把自己带的单子拆了拆,随便缝了几下,有点土,不过总比看着棺材强。”

    闻言,凌冰冰诧异的看着她:“土?这哪里土了?很高级的配色啊。”

    萧晨晨啊了一声,又挠了挠头:“我当时买这个床单布的时候,老宋就说太幼稚了...所以就一直没有铺,买了两年了,今天才用上。”

    诸如此类,她还有好多...

    http://www.yetianlian.net/yt96872/37222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