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植物人老公:我好爱,我装的 > 199:我也可以,他真是狗

199:我也可以,他真是狗

    是的。

    王长帅是自己花钱来上节目的。

    一呢,他是真想和秦萌萌分手,但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不想背一个负心汉的名头。

    二来...不管是什么流量,只要是流量就代表着钱。他一个做主播的,就需要不停的曝光。

    所以他主动给节目交了钱。

    “我害你亏钱?”秦萌萌先是怔了下,随即嘴唇往一边挑了挑:“怎么,王先生现在网上和人搞暧昧被观众看到了?爱妻人设凹不下去了。”

    王长帅:......

    要是那样还好!!

    大不了他就给那些女人一笔钱,买她们闭嘴。

    再不济就还能直接认错,然后抹黑秦萌萌一把。

    反正整个秦家也就只剩下她和她那个汉话都不会说的老太婆了。

    “你为什么不帮我标价?”

    “你是故意是不是?”

    “秦萌萌!!老子对你这么好!你就这么对我?”

    “你说,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是不是那个阿才?”

    正在给他助理发消息秦萌萌仰起头,古怪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阿才?”

    “你翻我手机?”秦萌萌脸上变了。

    王长帅力不直,但气很壮,继续咆哮出:“对!我就是翻你手机了,怎么你偷偷摸摸干坏事儿,我还不能看了。”

    “得亏我看了,不然我都不知道你背着我在老家又找了一个。”

    秦萌萌气笑了:“王长帅!你是在搞笑吗?我就没有见过你这么双标的人,你和我说,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每个人都有隐私权,翻手机这种事情是小朋友才会做的。太幼稚了。”

    “结果你呢?你偷偷看我手机?”

    王长帅脸一红,脖子一梗气势又来了:“看了又怎么样?你和我能比吗?”

    “你那破手机里面不是村里的大爷大妈,就是村里的小孩儿。”

    “你的手机里面能放什么重要机密?”

    “我就不一样了,我现在都快做到某音的头部了,我这手机里面有很多合作商。还有各种报价什么的。这都是商业机密,我给你,你敢看吗?你看了你能保证你不会往外面说吗?”

    秦萌萌脑门上的青筋都在跳。

    她认识他这么多年了,他怀疑她出轨也就罢了,竟然现在还质疑她的人品。

    忽然间,她不想生气了。

    和一个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里的人,有什么可生气的?给他一个眼神似乎都是在浪费生命。

    深吸了一口气,她看着他淡淡道:“所以呢...你自己记不住直播的价格,怪我没有给你标?”

    “你直播的钱是给我分了一分吗?”

    “王长帅,没文化不可怕,没有脑子那是真可怕,你我之间连雇佣关系都搭不上,我劝你甩锅的时候去找个好扣帽子。”

    王长帅的脸从黑到红,又从红到黑。

    秦萌萌深吸了一口气,站了起来,大步朝着外面走去。

    走到门口,她顿住了脚步。

    “哦对了,虽然我很生气,但我还是得关爱智障儿童,阿才是男的,但他不是人。”

    王长帅:??

    秦萌萌:“它是我几个月前从山上走下来了一条狗。”

    王长帅嘴都气歪了:“你给狗买衣服?狗会问你想没想他?”

    秦萌萌:“是啊,你都能穿衣服,为什么狗不能穿呢?”

    秦萌萌:“奶奶说,我不在家,狗狗每天都会去村口等我。”

    秦萌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确对我有情啊...”

    秦萌萌感慨着,然后就离开了小屋。

    天刚刚擦亮,她也没地方可去。

    倒是也没想过直接分手。

    毕竟相爱这么多年,她也不想在他事业出问题的时候,落井下石,还要刺激他。

    但她最近主要是不想再看到他了。

    那...

    她只能...

    “所以,凌小姐,你缺一个拎包的吗?”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走到了凌冰冰的小屋这里。

    就本能觉得,凌冰冰很像是他们那边晨起的太阳。

    不会过分炙热灼伤人。

    却也十分温暖。

    见萧晨晨看自己,秦萌萌又道:“我也会做饭,可能不如晨晨见南派那种精致,但我会北方的菜系,而且动手能力非常强,你让我去射箭都可以!”

    噗——

    凌冰冰冲她伸出了手:“我不缺拎包的,但缺一起旅游的,如果你想一起去,那就一起走。”

    她这次申请的航线飞机属于中型的直升机,除去飞行员还可以搭载八个人,导演也跟着来了,还有两名摄像,正好还有一个空位。

    “真的可以吗?”

    秦萌萌也没好意思说自己要A个路费什么的。

    毕竟飞机这个东西一次加油可能就几十到几百万不等。

    “当然可以,不过就是我们得去两天。”

    “没问题,去10天都行。”秦萌萌十分淡然的点了点头。

    飞机起飞之后,得知凌冰冰此行去草原除了旅游之外,还要去给一些游医和游牧民族送药,秦萌萌心思就开始乱了。

    “那些个游医居无定所,基本上是走哪儿住哪儿,所以我们大部分的时间可能都在路上,如果你们两个谁觉得不舒服,一定要提前和我说,然后再固定地点休息。”

    “千万不要为了做善事而做,到时候把身体搞垮了,我还得反过来给你们治。”凌冰冰惯常喜欢把事情的后果交代清楚。

    萧晨晨点点头:“好的。”

    她常年在家,运动还真的不多,她已经想好了,到时候就留在希望小学发物资。

    秦萌萌看了一眼路线图,又瞅瞅正在整理药材写药方的凌冰冰,踟蹰了半晌,咬了下蠢,开口说道。

    “其实,我也是个医生。”

    “嗯?”

    她的话让大家都好奇的看了过来。

    资料上说她是个小学老师。

    “就...怎么说呢?我这个医生有点类似于刚刚你说的那个游医,我...我是苗医。”

    “但你们放心,我不会蛊术,也不会给你们下蛊的。”

    众人:!

    见大家都眼巴巴的盯着自己,秦萌萌深吸了一口气:“我之所以一直不愿意来这边和我男朋友生活。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们村在那边属于被汉化的苗族,但我奶奶,我母亲,都是巫医。我们家世代传承医术,我本来也是学的中医,有证的!”

    “只是...我们那边还是太穷了,出来的人便不愿意回去了,所以小学老师那边也缺人,我就干脆又考了个编。”

    http://www.yetianlian.net/yt96872/37457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