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植物人老公:我好爱,我装的 > 224:鞠一躬吧,再来一次

224:鞠一躬吧,再来一次

    丁希不想怀疑凌冰冰的智商。

    但凌冰冰此刻的表情比他家常坐在村口唱情歌等小芳的二大爷还要恋爱脑。

    思来想去,孩子只能挤出来几个字:“那...那姐姐什么时候能带我去见见姐夫?”

    “虽然姐夫如今不能动,但我该走的礼仪,还是要走的。”

    郝佑乾揣着手靠在角落里的柱子上冷笑:呵呵,是走礼仪,还是想把他送走?

    “这个药丸真的很好,而且还是专门替姐夫配的,所以姐姐你一定要收下。”丁希说完,又掏出了那个昨天被凌冰冰拒绝的药丸。

    凌冰冰无奈叹气的:“弟弟,这药明明是你老师留给你遇到危险在关键时刻保命的,我知是你好心,可若是我收了,岂不是让你对不起老天师?”

    丁希脸红了一瞬,取下脖子上项链,用手搓了下,项链的球形吊坠分成两半,从里面滚出来一个药球。

    药球足足比他给郝佑乾大了一圈。

    丁希:“就...其实...我有两个。”

    丁希:“这个真的是我听说姐姐你结婚后,找师傅做的,因为有些材料太难找,所以....就小了点。”

    丁希:“不过比例是对的!而且这些都是精髓!”

    药肯定是没问题的~也是许多人做梦都求不来的~~

    唯一的问题呢,就是这药里多加了几位提味的药材~~

    就如同香水一般,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味道。

    前调是苦瓜的苦,中调是跳跳糖的甜...是的,这药丸遇水还能在空中跳几下。

    至于后调...

    也就是特别适合害喜的小姐姐吃的酸梅那种程度。

    “那个...我知道我昨天没把话说清楚是我不对,等见到姐夫真人了,我立刻给他鞠躬赔罪。”

    凌冰冰:Σ(⊙▽⊙

    郝佑乾:.......

    好家伙,就时刻不忘想把他送走是吗!

    ╭(╯^╰)╮他才不走!

    虽然弟弟的表情很真诚,但不希望让郝佑乾沾上因果凌冰冰还是仔仔细细的把两颗丹药都给检查了一遍。

    并直接切了些粉末,准备化验。

    如果真的成分没问题,她可能真的会考虑给郝先生吃。

    她从来都不怕欠债。

    只有人活着,才有无限可能。

    吃了早饭,丁希就准备先走,毕竟外面有节目组的人,他不介意自己多个小白脸想傍富婆姐姐的名声,但却不希望凌冰冰因此被骂。

    但还是晚了一步,他刚出门就碰上秦笛带着人来找凌冰冰商量今天的拍摄内容。

    看到两人,他愣了下。

    但也没说什么。

    却不知道角落里,有人已经偷偷摸出了手机。

    ....

    大荒山上,宋郁死活咬死自己见鬼,逼得老村长把所有人都叫了过来。

    在征求了老村长的意见之后,导演组决定以录像的形式来还原这场‘乌龙’。

    对此,宋郁还和村里签了对赌协议。

    如果他能找到有人设计的痕迹,那村里就给他报销医药费,还提供最好的环境给他。

    如果他找不到证据,那他就得去祖宗面前磕头,并给道观的道祖捐个金身。

    宋郁自是不怂的。

    他昨天晚上是实打实都摸到‘鬼’了!而且还保留了证据!

    http://www.yetianlian.net/yt96872/377050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