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植物人老公:我好爱,我装的 > 248:这合适吗?你说的算

248:这合适吗?你说的算

    兔子先生被凌冰冰怼的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就在这时,郝不凡出来了。

    看到她,便主动对她招了招手:“琳琅,来了啊。”

    是的。

    是他主动找的白琳琅。

    这些天他也想了许多,有些事情是该在节目结束时,做个了断了。

    “嗯,不凡哥哥,你别出来接我了,我自己进来。”兔子先生捏着嗓子说道,走了几步,又停住了脚,怯生生的看了凌冰冰一眼。

    “姐姐,我能进去吗?”

    凌冰冰侧身给她让开路,越过郝不凡看向他身后的男人,兄妹俩的眼神在空中交织,很快又分开。

    早饭是凌焱做的。

    管家先生扮演什么像什么,不仅人优雅,做的东西也十分精致漂亮,随手拍拍都能当美食公众号封面。

    饶是挑剔如兔子先生,也不得不称赞一句这手艺十分精湛,甚至还主动提出,可以出多倍的薪资长期雇佣凌焱。

    毕竟,获得权力和财富,就是为了享受。

    兔子先生:“不凡哥哥~~”

    他捏着嗓子,借机抓住了郝不凡的胳膊,轻轻的摇晃着。

    兔子先生:“好不好嘛,把你的管家叔叔让给我,我给你换个小美女。”

    别说他不可能让老师去给未婚夫打工,他也不坑能接受一个小美女管家。

    女友的撒娇非但没让郝不凡觉得受用,反而周身起了一层细细密密的鸡皮疙瘩。

    他慌忙的将手臂抽了出来,不悦的蹙起眉头:“所以你早上果然是没吃药是吧。”

    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咬唇:“不凡哥哥~~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你果然还是喜欢姐姐是吧?”

    郝不凡抖了抖胳膊:“别瞎说,这和凌冰冰有什么关系。”

    “我和你姐姐清清白白。”

    郝不凡用笃定的语气强调道。

    之前凌冰冰一个就很难对付了,如今还有老师才在身边,他敢不清白吗他!╮(╯▽╰)╭

    兔子先生看了一眼坐在他们对面自顾玩手机的凌冰冰,小女生作态般的轻轻哼了一声。

    “那不是她是谁。”

    郝不凡:“没谁!”

    郝不凡:“行了,赶紧吃,吃完还得集合。”

    兔子先生闷闷的应了一声,低下了头,眼睛的余光却不时的往凌焱身边瞥。

    他总觉得,这个老管家,身上藏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

    脸很疼,太阳很晒。

    但本着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宋郁觉得自己既然都痛苦了,那何不拉大家一起倒霉。

    于是他组织了水中情侣排球。

    两个人一组,沙滩排球,3局两胜,获胜的情侣可以享受豪华海鲜午餐,失败的则是得负责打扫泳池。

    他想的很美好,一共5对,一个瘸子,一个死人,还有半个瞎子,他怎么能都能赢。

    为了不被网友喷,他表示郝家人可以四个人一起上。

    反正不管是四个人还是凌冰冰一个人,都只有凌冰冰一个人的战斗力。

    兔子先生回房间刻意换了一套宅男最爱的粉红色运动装,抱着排球各种在太阳下摆cos。

    看到凌冰冰,她立刻道:“姐姐会吗?不会的话,我现在教你。”

    凌冰冰:“不会。”

    兔子先生:“那...”

    凌冰冰:“我比笨,干脆就妹妹你一个人代表我们的全部吧。”

    兔子先生:“这...这不好吧?”

    兔子先生故作为难的咬着唇:“万一我要是输了...”

    凌冰冰淡然的拍着她肩膀:“那就一起去打扫泳池呗,我瞧着也没多大,估计2.3个小时就打扫完了。”

    “可...”兔子先生还没想好回答,他脑子里的白琳琅已经炸了【不能输!我才不要打扫泳池!又脏又累】

    兔子先生【...打扫也是我打扫,我觉得输了也行,这样你还能凹一个愿赌服输的人设,也不至于的让对家黑你五谷不勤。】

    白琳琅不干【你干那也是老娘的身体!晒黑了怎么办!】

    兔子先生【你...】

    就在这时,宋郁和张平平的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

    毫无疑问的,张平平输了。

    他从出门就浑身戾气,笑比哭都狰狞。

    至于王长帅,虽然体型什么的还算可以,但排球他根本没练过,萧晨晨一路划水,球都喂到他手边了,他也没能把球从网上打过去。

    宋郁擦了擦胳膊上的汗,脸反正在脸基尼下,无所畏惧。

    “郝太太,白小姐,你们两个要一起吗?”

    凌冰冰:“我就不上了,我不会,让我们家的老管家代替我们吧。”

    凌冰冰:“宋先生可以吗?”

    宋郁蹙眉:“老管家?”

    宋郁顺着凌冰冰的指引,看到了躲在树下睡觉的‘老人’凌焱。

    老人一栽一栽的,脸上的金色圆框眼睛都滑到鼻子下面了。

    宋郁气笑了。

    宋郁:“凌小姐,你这是在羞辱我吗?”

    宋郁:“让我欺负一个老人?”

    宋郁:“行,就算我放水,但老人家要是万一摔一跤,有什么三长两短的,你担得起这个责任吗?”

    【是啊是啊,谁家的老人不是老宝贝】

    【凌冰冰真是越来越过分了,真不想看到她】

    【那你可以走啊,反正你干掉了她】

    【楼上你说什么?】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凌冰冰是这节目最大的投资商吧】

    【所以就皇族了不起啊】

    【是啊,了不起,有本事你别来啊】

    直播间里,弹幕又吵起来了。

    和其他节目不一样,郝家在节目官宣之时,就大大方方说明了这就是他们家先生独资的。

    人家就是为了家主夫人开心。

    所以...

    黑别的也就算了,黑皇族,可以,但没必要,有本事别来。

    披着白琳琅皮的兔子先生也露出了几分恰到好处的担忧:“是啊姐姐,叔叔年纪那么大了,万一摔一下,不得了的。”

    白琳琅:“我一个可以的,我真的会尽力的,姐姐你相信我一次好吗?”

    心疼‘妹妹’的王长帅刚坐下又蹭的一下站起来了:“就是就是,你自己不想努力,别拖累琳琅小姐。”

    “那这么说的话,你很厉害喽?那你替我大侄子上吧,大侄子,你有意见吗?”凌冰冰有些困了。

    这几天她不是在到处飞,就是在忙工作,加上冬天到了,总想找个地方冬眠。

    郝不凡摇头。

    “没有,那就麻烦王先生了,我的管家就借给婶婶了。”郝不凡第一次在人前不带有任何情绪的叫了凌冰冰婶婶。

    少了个老头,多了个壮汉,但白琳琅却没觉得轻松,反而有种隐隐的危机感。

    他也说不清这危机来自哪里,看了眼王长帅,有些犹豫道:“这合适吗?”

    “王大哥刚刚才打完一场...”

    王长帅立刻挥舞双手使劲拍了怕自己胸脯。

    兔子先生:......

    不祥的预感更甚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96872/38027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