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万千分身 > 第七十五掌赎回

第七十五掌赎回

    陈玄与洛紫烟二人之前并没有隐藏踪迹,因此那些人只要想查就能知道陈玄,而灵家作为上绕城之中的老大,自然早早知道关于陈玄的一切。

    因此洛川也并不感到奇怪,他觉得有必要给陈玄说一声,于是对着洛紫烟打招呼,道:“烟儿,注意一些,我离开一下。”

    洛川说的不是那些挑选的客人,而是灵魅,在这之前不是没人打算偷取东西,但这些偷取的东西到了外面之后就会失去原本的能力,让那些费尽心思偷出的认后悔不已。

    洛紫烟也在一开始注意到灵魅的存在,这人没有那些人一般略带疯狂的看着那些商品,以及她身上的气质和打扮,都在说明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女子。

    她点点头,而这样的人只有地位极高的人才能体现出来,而且此人目的性很强,洛紫烟隐隐有了猜测,但却并没有说出口,对着洛川点点头,表示了解。

    “不用了,我已经知道了。灵魅,你来了。”陈玄在木质楼梯上缓缓走下来,右手扶着扶手,对着灵魅说道。

    看着那熟悉的样貌和声音,灵魅不仅心中一窒。果然!自己的猜测没错,能够创造逍遥商铺这般存在的,又岂是一个普通人?在她目前所知道的强者之中,也只有陈玄一人能够做到。

    她的情绪此刻复杂无比,既有灵家没有招惹陈玄而松一口气,也有见到陈玄之后的惊讶,还有着一丝不曾察觉的欣喜。

    她无法解释为什么会有欣喜之感,明明陈玄控制住了自己,灵魅觉得自己应该怨恨他才对,但灵魅却发现自己有许多情绪,但唯独没有对陈玄的怨恨。

    灵魅恭敬的对陈玄说道:“灵家灵魅见过前辈。”

    洛紫烟捂住嘴,避免自己叫出来,心中想到:“原来她便是灵家灵魅?怪不得有如此气质。”

    洛紫烟在洛家还在时经常听别人说起过灵家,对那位凭借自身才智和天赋的灵家女少主也曾有着一丝羡慕,相比于饱受阴寒之气侵扰和家族排挤的洛紫烟来说,灵魅可以说先天条线优越,却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

    “既然来了,那便上楼一叙吧,正好我也有些问题需要问你。”陈玄招来灵魅,随即带着她一起上楼。

    陈玄对这座逍遥商铺有着改造的能力,在三楼之中陈玄特意改造出炼丹、修炼、阵法、书阁等多类房间。而其中的主客厅便是陈玄招待客人的地方。

    陈玄坐在茶几前,为其倒上一杯黑色的可乐,说道:“尝尝吧,此物虽然不是什么珍贵之物,但其中的作用却是独特,对你的修行有帮助。”

    从小良好的教养此刻体现在她身上,从一些微小的动作上就能看出来,灵魅听话的举起杯子轻抿一口,动作端庄且优雅。

    但下一秒,灵魅脸上出现惊讶的表情,他的识海之中的精神力竟变强了一分,因为家族之中的事情而有些愁闷的情绪也变好了起来,喝了此物之后竟不自觉的感到愉悦起来。

    “这个名为“可乐”的东西,远比想象的还要强大,不知前辈售价几何?”灵魅感知到自己精神力的加强,问道。

    “六块灵石,原本我们之前的价格在三块灵石,但太多人来本店,只好将价格抬高一些。”陈玄实话实说道。

    “如此奇特的物品竟只卖六块灵石?!”灵魅心中震惊不已,同等级别的丹药至少需要几百块甚至几千灵石才能买到此类丹药,更别说增强精神力的丹药更是极少,炼制成本更是极大,而在这里却只需六块灵石。

    灵魅有些明白陈玄的逍遥商铺为何这么火爆了,有如此强大功效的物品却被陈玄随意拿出,可见这并不珍贵,那货架上的类似商品更是数不胜数,那陈玄到底有多厉害?

    陈玄问道:“没错,不过你来到这里恐怕不止是来我这里聊天吧?灵家派你来难道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

    灵魅:“前辈,之前我家弟灵成不小心顶撞前辈,我替她向公子赔罪,除此之外我灵家愿意拿出五十万灵石赎回我二叔。”这番话语气诚恳,没有半分说谎的成分。

    灵魅为了促成此事,特意向家族之中申请了灵石来作为赔罪,对于陈玄,灵魅不敢有半分大意。

    自从李墨城等人回来之后,云罗天三宗便视他们为英雄,给他们更多的修炼资源和关注度,影响力相比以前更胜一筹,在这其中灵魅也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而那名战胜魔族三雄并将其掩埋的神秘人物更是被称之为火莲散人,据说拥有化神级别实力,真实修为深不可测。

    但灵魅清楚的知道这一切都是陈玄的手段,在当初那场近乎没有翻盘情况的可能下力挽狂澜,灵魅一开始听到这个信息是不信的,但越来越多的消息却证实了这个发生的事实。

    所以她心中早已将陈玄认为一名绝对的强者,态度恭敬无比。

    陈玄说道:“那灵成之事我并不在意,那灵火正之事也可以答应,只是不知你们还愿不愿意赎回去。”

    灵魅心中突然感到不妙,二叔虽然对家族忠心耿耿,但做事却是狠辣,如今碰上陈玄,恐怕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有些忐忑的问道:“不知我二叔如何了?”

    陈玄意念一动,外面洛川掌控的黑魔血焱旗之中一道白光飘了出来,朝着两人方向而来。

    随即两人面前出现了灵火正的身形,只不过他此刻的状态却是不妙,在那暗无天日的空间之内度过了噩梦一般的日子,他无数次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却每次都不成功,死一次之后会再次复活,无休止的受到折磨。

    原本的怒火已经彻底消失,现在的他心中被绝望与后悔充斥,他悔恨自己招惹陈玄,若再给他一个机会,他必然会逃到远远的,永远不再见他。

    “二……二叔,你怎么会变成这样?”灵魅捂住嘴唇,从椅子上站起来到灵火正身边,想要将他扶起,但却被他一把推开。

    “怪……怪物,不要碰我!让我死吧……哈哈哈哈哈……让我死吧,哈哈哈哈哈哈……”灵火正疯狂的大笑,满头白发,用头颅猛磕地面,血迹染红地面,说着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宛若疯魔。

    “他如今精神失常,现在能活着已是不易。”陈玄看着灵火正,翎江这几日做的不错,他一开始都没有看出这是灵火正,足见其有多折磨人。

    “那……那前辈不知能不能救一救他?”看着如此状态的灵火正,灵魅心中有点于心不忍,家族之中二叔是父亲那一系的,平时也不管理家族,有了一位炼丹师的支持,灵筑业的位子才足够稳当,那些人也会收敛许多,可以说灵火正功不可没。

    “救治他自然可以,只是他先前觊觎我的商铺,若不给足教训恐怕会再来犯,若你能代表洛家不会继续找我的麻烦的话,我可以帮他一把。”陈玄自然有救好他的方法,不过是借此试探一下灵家罢了。

    灵魅知道这是陈玄向她提出的难题,她说道:“自然,以前辈的本事,我们灵家自然不会去触前辈的逆鳞,并且我灵家愿意再付出十万灵石,为此次事件赔罪。”

    “那好,既然如此,这两颗丹药你收好。”陈玄从怀中拿出神魂养气丹和中阶晋级丹,并说道:“神魂养气丹可以让他恢复之前的精神状态,中阶晋级丹能帮助他恢复修为。有这两颗丹药足够他变回之前的样子了。”

    现在的灵火正就像一个凡人一般,自然不是灵魅的对手,被灵魅用灵气打晕,随后就将自己身上的两颗丹药喂给灵火正。

    大概一刻钟左右,灵火正的白色长发逐渐转为黑色,灵气再次游走于全身,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意识渐渐回归这具身体。

    “我……这是在哪里?”灵火正睁开双眼,随即猛的一个暴起,摆出战斗姿态,在血河空间中的时间让他无时无刻不再战斗,不敢有丝毫松懈,身体下意识的做出反应。

    “二叔,我是灵魅啊,您不记得我了吗?”灵魅来到灵火正旁边说道。

    “你……灵魅?”灵火正紧绷的身体这才放松下来,虽然他性格极端,但灵魅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自然不会认不出来,问道:“我不是在血河空间吗?这里是哪里?”

    他有些茫然,望着陌生的环境,看到陈玄之后身体更是猛的一个激灵,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让他想要离开这个魔鬼一样的怪物,但陈玄的话语却让他醒了过来。

    “既然重新回归到现实世界,那就不要再愣着了,你现在已经自由了。”陈玄说出这个事实,让灵火正不仅微微发愣,随即转头望向灵魅,只见后者轻微点头,表达了这件事实的可信度。

    他……真的自由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029/366047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