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异度乐园 > 复更来了!

复更来了!

    各位亲们,好久不见。

    手术后其实发生了好多事情,术后康复原来是一个这么漫长的过程。手术完后,我因为不停呕吐再次入院,拍片发现是创口水肿压迫到了胃,又禁食住了快两个星期院。再然后,又因为血糖波动问题入院调养,这个新年都可以说是在医院过的。直到二月底,身体才算恢复得七七八八,开始简单的运动+写文。

    是的,那时候我虽然有陆陆续续在写,不过因为怕更一天停三天,所以一直没发。现在我也是有存稿的人啦!

    复更开始后,还是每天两更。但我不敢再熬夜了,所以万一写不出来,存稿又用完的话,那我就请個假,还请各位谅解。

    各位也不用投推荐、月票什么的了,想起来就看一看。

    虽然经历了这么大的变故,但我还是想将故事写完,至少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完整的结局。

    那么,故事里见!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702/41160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