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3—127】 飞机

【3—127】 飞机

    庄淑贤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抽’出这一巴掌,由于过度‘激’动,‘胸’口‘激’烈的起伏着。什么叫不可能,不可能你为什么要动我?

    “啪!”又一巴掌声,不过这是王宇自己给自己的一个耳光。

    庄淑贤什么也没说,一双滚圆的眼镜怒瞪。

    事情发生了,解释也没用,逃避也没用。王宇已经后悔的想要在这酒店房间的窗户跳下去了。这都是他妈的什么事儿啊?这还让不让他消停消停。‘混’‘混’当当的过了两天,犯个错误竟然还是在自己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而且还是个小‘女’生,还是人家第一次!

    “我会负责任……”这句话是王宇鼓足了勇气才说出来,毕竟他有太多的顾忌。

    现在社会的男‘女’比例,依然是男多‘女’少。很多人都会在想,没有‘女’人真的很麻烦,如果有了但是自己不喜欢而且不漂亮依然很麻烦,到头来传宗接代都得很勉强。可现在王宇绝对不会这样想,他真的觉得‘女’人多了真的很麻烦!不知道如果让别人知道他的这个想法,会不会被人暴扁。

    “你很勉强吗?”庄淑贤现在要比刚才平静了很多,但是脸上依然‘阴’着:“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让军哥找我过来?难道付责任是要这样勉强的吗?”

    “我,”王宇说不出话来,懊悔的底下了头。他什么时候要王军找她来到?要是他还能保持那种清醒,打死他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对,他本身确实就是个‘浪’子,可他不会‘浪’到去触碰一个还没绽放的‘花’骨朵。

    昨晚王宇醉酒之后,一直嘟囔着雯雯的名字。王军很肯定的自己做了个判断,雯雯就是下午那个‘女’孩!这还真是害苦了王宇,还不把他丢掉大马路上不管不问呢。

    看到王宇这幅样子,庄淑贤的口气比刚才的平静更平静了:“我不要你负责。”

    这句话就如一片死海里边的‘浪’‘花’,王宇抬头看了一眼,庄淑贤的眼神平静,平静的犹如死人一般!毕竟王宇对这个‘女’孩真的还不了解,谁敢肯定她会不会做出什么想不开的事情,那他王宇的罪过可就大了。

    “再见!”撂下这句话,庄淑贤就飞快的跑出了房间!

    王宇确确实实还是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之后,庄淑贤的脚步声已经跑远了。王宇起身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赶紧追了出去。

    房间只是在二楼,庄淑贤没有等电梯,当然王宇也没有等。

    王宇跑下来的时候,酒店的旋转‘门’还在转着,前台的几个MM也都被刚才冲出去的‘女’孩‘弄’得莫名其妙的。紧接着王宇也冲出了酒店,几个MM就更不可思议了,这,这连押金也不要了?随即就有都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女’朋友都跑了,还要什么押金啊!

    “有这样的男朋友还不知足!”一个MM都有点嫉妒了:“我要有这么帅的男朋友,打死我都不跑。”

    “‘花’痴!”明显引来了另一个MM的不屑。

    ……

    一声凌厉的刹车声撕破了王宇的耳膜!

    只见一两浅灰‘色’的丰田把庄淑贤狠狠的撞飞了出去,而这辆丰田的司机就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掉了个头就逃逸了!

    (这是我一个朋友身边的真人真事。只是被撞的是我哪位‘女’‘性’朋友的男友。后来……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看吧!)王宇脑袋里哄的一下就全成了空白!

    这时候,王宇的车里也走下一个年轻的男人,是军哥留下的人,就是等王宇出来后把车‘交’给他,毕竟他昨天喝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你的钥匙。”这个男人也看到了这一幕,走到王宇身边轻推了王宇一下,把钥匙递了出来。

    被人推了一下,王宇才清醒,一把抢过钥匙就冲像了倒在血泊中的庄淑贤!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抱起庄淑贤,人已经昏‘迷’了,王宇心底第一次这样害怕、一次这样恐慌。

    抬起蹒跚的步伐就往自己的车跑去,被军哥留下还车的人慌慌张张过来想要帮忙,却也是个嘴笨的人,挡在前边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这个时候的王宇心就像是被一颗大石头压着,眼前过来个人挡住了路,他想都不想就爆发了:“滚开!”

    要不是军哥对王宇这么上心,估计这伙计早就挥拳了,好心当作驴肝肺啊!可毕竟这是军哥看好的人啊,这哥们也没话说,心里暗骂句****,扭头就走了。

    王宇疯了一样打开车‘门’把庄淑贤放进去,又疯了一样开车冲往医院。一路上闯了几个红灯,估计就他都不记得了。

    当看着这个一身血的男人抱着庄淑贤疯子一样跑进医院大吼大叫一声的时候,刘飞的‘女’朋友康宁正好穿着白大褂路过!她本来就是急诊科的,赶紧一边安排一边安抚近乎疯狂的王宇。

    当庄淑贤被推进急诊室的时候,王宇两条‘腿’一软,整个人就瘫跪倒在了地上。

    他心理一边一边的骂着自己,一边狠狠的锤着医院那光白亮丽的地面。这一刻王宇真恨不得自己去死了好了,一想到自己干的这‘混’蛋事儿,他不由得又狠‘抽’了自己两个嘴巴子。

    康宁一看赶紧扶起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小宇,小宇,别这这样!人送来就没事了,你这是干什么啊!”

    人送来就没事了?扯吧,人还昏‘迷’着呢!有事没事不是你一句话就能行的。

    “我……”嗓子眼被堵住的感觉再次让王宇说不出话。他两手捂住脸,嘴巴一裂就嚎叫着哭了出声!

    不得不说,今年王宇流泪的次数真的比过去那么多年来的总合还多!本来就受伤的心已经承受不住这种懊悔的打击。这一刻,他的心就是被撕裂的感觉,他不明白自己这段时间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总是有这么多的事情丢在自己的头上。上天到底要怎么样?到底要怎么折磨他才能够满足?

    康宁把他抱在怀里,安慰着。王宇也毫不客气的把眼泪鼻涕流了这个嫂子一身。

    王宇害怕,害怕现在急诊室里边的那个生命会离去。如果庄淑贤真的出事了,他绝对会已死谢罪。心脏一阵‘抽’搐,王宇内心只有一个恨字!

    恨自己为什么要说那种话!

    恨自己为什么要喝的烂醉!

    恨自己为什么要跑去体校!

    恨!!!

    恨让自己彻底失去理智而疯狂的兄弟——陈威!

    如果不是陈威的那个彩信,怎么可能有今天的这种事情发生!

    如果不是陈威背叛了自己抢走了雯雯,自己又怎么会落得今天的这中下场!

    “以后,我王宇再也没有这个兄弟!!!”抬起哭红了的眼镜,王宇咬着牙齿,狠狠的说出这样一句话!

    康宁哪知道这是再说谁?她也完全不知道整个事情的经过,只能说着一些对王宇完全起不到作用的安慰的语句。看着王宇那双通红布满血丝,就快要瞪裂出来的眼镜闪着凶光。康宁也止住了声音,她发誓这是她这辈子见过最恐怖的眼神,这种眼神就像是要杀死谁一样。

    “嫂子,你去忙你的吧。”王宇的这句话无法就是说:让我一个人静静。

    康宁轻轻拍了两下王宇的背,说了声:“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

    起身离开之后,康宁并没有走远,在走廊的拐弯处,她赶紧拨通了刘飞的电话。

    “你怎么现在才接电话!你别说话,听我说!马上来医院,小宇这边出事了……你让我说完!不是他出事,是一个‘女’孩!……你别问了,我没见过那个‘女’孩!是车祸!……你来了再说!快!”康宁肯本就不给刘飞再多问的机会,就挂掉了电话,悄悄伸出头,看着做在走廊椅子上的王宇。

    王宇把头深埋在膝盖上,一只手紧紧搂着自己的‘腿’,一只手死命的拽着自己的头发,还时不时的会狠砸两下。虽然康宁看到了很想去阻止,但是她又不知道要怎么做,只能在心理期盼着刘飞赶紧过来,不知道他能不能控制住这个跟他同个屋檐下住了四五年的弟弟。

    本来就两天没见王宇回家,打电话又打不通的刘飞就‘挺’担心王宇这小子去哪了。这一接到‘女’朋友的电话吗,有‘弄’得含含糊糊说不清楚。心理也是一团麻,听康宁那焦急的声音,肯定不是小事。哪里还顾的上

    工地上工人一会刘工这里这里怎么‘弄’,刘工那里那里要怎么办。撇下工地,打车直奔医院。

    康宁就静静的在角落注视着王宇,生怕王宇做什么傻事。

    王宇也没辜负她的关注,脑袋一抑,后脑勺对着墙面就狠磕了两下。‘弄’得康宁刚想过去制止,他又安静了下来,依然还是那个抱‘腿’低头纠头发的姿势。

    康宁舒了一口气,期盼着刘飞赶紧过来!万一一会这小子再对他脑袋不满意,她还真拉不住。

    刘飞也是火急火燎的,一个劲的催司机师父“快快快!”

    后来司机直接跟他急了:“你怎么不去***去!”

    这话还真不对劲,刘飞也急眼了:“你他妈才***!你还打手枪呢你!”

    人家司机还真不是这个意识,一看这年轻人火气旺盛,这么急着去医院肯定也是要事,也就忍了,不再理会刘飞,使劲踩踩油‘门’,大不了多注意注意摄像头的地方减速。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0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