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3—130】 娜娜

【3—130】 娜娜

    对,这个声音王宇再熟悉不过了。是陈威!

    “我去了哪里,不用你管。我不想在听到你的声音,现在不,以后也不!”王宇虽然愤怒,但是他依然强忍着暴躁的心,他好像真的怕自己发脾气会吓着躺着的庄淑贤:“这辈子,我不想再见到你!”

    说完之后,王宇就重重的扣掉了电话!

    “……”陈威一头雾水:“怎么回事啊?”

    没搞明白他自然很郁闷,又拨通了王宇的电话:“你怎么了?谁惹着你了这是,怎么把火都撒到我这里了?”陈威趋确实很纳闷,干嘛平白无故的逮我牢‘骚’一顿。

    “你听不懂中国话?我让你有多远滚多远!这辈子,我没你这个兄弟!”王宇依然没有松开的样子,一句话彻底把陈威给惹‘毛’了!

    陈威肯定不干了,这是招谁惹谁了:“你什么意思?”

    但是他得到的回复确是一阵忙音,王宇已经挂线了。根本就没有打算跟自己解释什么的意思!

    “草,我他妈招谁惹谁了了?无缘无故跟我耍什么‘性’子!”陈威的好心情顿时就没了,因为今天艾达跟他说要他邀请王宇在有假日的时候来爱尔兰玩。他这大好的心情就被王宇这几句话给活活堵在了心理。

    这还这那是让人觉得憋屈!陈威哗啦把桌子上的东西推落了一地:“有你他妈这样当兄弟的吗!”

    ……

    王宇的‘性’情似乎因为这样的环境变了很多,他深呼吸了几下保持自己的平静。

    “你睡了吗?”平静下来之后,王宇再次对‘床’上的庄淑贤说:“刚才跟我打电话的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刚才说话没有吓到你吧?”

    庄淑贤当然不会有什么反映,永远都是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

    “他,抢走了我最爱的‘女’人。”王宇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明显的低了下来,但随即又好了起来:“对,那是过去最爱的‘女’人。现在,我最爱的人只是你。永远都只是你。”

    如果这样的曾诺早在酒店房间里边就说,哪怕是谎言也不会有今天的结果。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孽因,得到的恶果也只能自己吃掉。

    “你快睡吧。很晚了,明天早上要听话,还要高压氧进行催醒治疗。”王宇就像是在哄一个孩子。

    ……

    每天庄淑贤接受治疗的时候,就是王宇回去休息的时候。今天医生告诉王宇要进行三天的治疗跟踪,要王宇这三天都不用在医院了,在这还会影响他们的治疗。

    王宇回到出租房内,真不知道这三天要怎么渡过。突然,他想到了深圳,这里离得深圳并不远。反正自己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事情。不如,自己出去放松一下,回来也可以给庄淑贤讲一下深圳的趣事。

    说动身就动身,王宇不需要带任何东西,有银行卡一切都不用准备。

    海珠区到深圳大于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王宇很快就到了,深南中路中信城市广场确实是一个繁华的地方。这里有专‘门’销售奢侈品的西武百货。影院、餐厅、超市应有尽有。也是个观光休闲的不错的选着地方。

    停下了车,王宇就准备到处逛逛,也给庄淑贤带一点好玩的东西回去,说不准这小妮子一看到好玩的就醒了呢!可这一切不过是王宇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广场位于深南路市政fǔ南侧,毗邻深圳国际商场、岁宝百货、茂业百货等,背靠深圳著名的老城区巴登街及南园路的商业一条街。这里人气兴旺,商业气氛浓愈,成为继东‘门’、华强北之后的新兴商业旺地。

    看着川流的人群,王宇才发现,自己已经十几天没有体验这种快节奏的生活。身体,似乎也跟着懒了下来。每天只是来回于出租房跟医院的那一条街,近的甚至都不用开车。现在这种感觉真的好爽,望着蓝天,王宇想喊也喊不出来。他向往这种生活,但是现在这种生活似乎离得自己近又很遥远!

    当一个脚步急促的美‘女’在这几身边走过去的时候,王宇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娜娜——!!!”

    王宇的声音,明显让那个美‘女’停顿了急促的步伐!

    这个美‘女’转过头,不是娜娜又会是谁!

    当然,娜娜已经彻底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个美‘女’,正是娜娜的姐姐——莉娜!而她,现在完全充当着娜娜的角‘色’,时间长了,也已经习惯了做妹妹的角‘色’。以前的她,她已经忘却的差不多了。

    “你是?”莉娜并不认识王宇,但她不能否认自己的身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孪生姐妹的心电感应,她对眼前这个帅哥充满了好感。

    王宇真的很‘激’动,‘激’动的有些忘形了,双手一把就握住了娜娜的两个肩膀:“你!你为什么跑到这来!走到时候也不说一句!你知道吗你!!你知道你让大家多么的担心!!!”

    莉娜明白了,原来真的是娜娜以前的朋友。但是这件事情,到底要如何说起?装傻?能‘蒙’‘混’过关?

    “……”莉娜狐疑的眼神,让王宇心理咯噔凉了下来。

    “你不是认识我了?”王宇这句话问的非常勉强,难道说娜娜失意了?

    “哦!原来是你啊!你是——嗨,怎么在这里碰上你!”这‘你是’俩字拉音拉了很久,莉娜明显等着王宇借出来说一句‘我是谁谁谁’没然后自己就可以恍然大悟一番,但是王宇根本没有接话,只能尴尬的一转话锋。

    王宇还能不知道这点把戏?自己很多的小学同学早就忘了干净,经常碰见的时候对着王宇就是一声:‘吆!小宇,你这是去哪啊!’王宇一瞅完了不认识啊!就会说:‘嗨,原来是你啊!你是——’一般不用他说完,对方立马就会说:‘就是我张三啊!’王宇就可以跟着说了:‘张三,你这是去哪啊?’不过这一套完全都是用在张三李四身上的招数。你季娜娜跟我王宇是什么‘交’情?你还跟我玩这套!

    “娜娜!”王宇脸上就写着俩字‘严肃’:“你,到底还记不记得我?”

    莉娜根本就不知道妹妹跟王宇到底有多熟悉,虽然笑的很勉强,但是嘴巴上依然坚持着:“我能不记得你啊!你这不是小看我的记忆力吗。”

    王宇一句话就把她憋死了。

    “我们第一次缠绵是在哪?你还记得吗?”王宇这句话问的是相当有水平,问别的问题都能糊‘弄’,问这问题怎么糊‘弄’?

    果然莉娜的脸‘色’变了,难道这个是帅哥是娜娜的男朋友?不对,男朋友若是相见的反映定然不是这样,肯定就是抱过来就亲,估计已经被自己打残了!小学同学?刚才已经被否认了。普通朋友?绝对更不可能,普通朋友能说什么缠绵!这两人之间肯定有关系。

    “对不起。关于青岛的一切我都忘了。”莉娜开始撒谎,虽然是身经百战杀手出身,谈及到妹妹的事情她还是慌张的眼神‘迷’离:“我失意了,忘记了一切青岛的事情。”

    “你怎么知道我是在青岛跟你认识的!”是啊,为什么就得是忘了青岛发生的时期呢,为什么你就知道我是青岛人呢?为什么你不认为我是在其他地方认识的你呢?

    莉娜是真让王宇‘逼’得没话说了。

    “你到底在掩瞒什么?”王宇看着娜娜扑朔‘迷’离的眼神,心理的疑‘惑’更大了:“告诉我,这半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你会不辞而别,为什么你之后一点消息都不给我们!”

    “有必要吗?”莉娜被王宇说的也回想起来了半年前的痛楚:“我们很熟吗?”

    一听这话,王宇还真没什么好脾气了:“娜娜,你这话真的就没意思了。什么叫我们很熟吗?你知道你失踪之后我们有多担心?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你知道笑笑跟轩丫头哭了多少天?你知不知道??”

    莉娜现在才明白妹妹应该跟这个男人很熟,不是那种什么一夜-情之类。

    “你知道我去你家的时候,知道你把房子卖了的时候是什么心情?”王宇越说越‘激’动:“我恨不得把那买你房子的人活剥了!”

    “好了,你别说了。”莉娜止住王宇的话:“既然已经分开半年了,有什么不适应的应该也都习惯了吧?你就当今天没见过我,就当还是个半年前一样就好了。再见!”

    莉娜说完就想走,王宇哪里肯!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半年前的事情他一定要问明白。一个箭步王宇就抓住了莉娜的肩膀。莉娜可不是弱‘女’子,可不是小‘混’‘混’,大家都知道她的身法吧。

    她肩膀往下一沉摆脱了王宇的手,顺势一个手刀砍在了王宇的喉咙上。这个地方被攻击,说重了大了能死人。但是莉娜还是很有分寸的,这一下还真是切的王宇差点喘不上气来。

    但是王宇就是那种犟脾气,忍着疼还要抓。莉娜借力用力转身闪过王宇正面,抬‘腿’一个膝咳顶在王宇肚子上。王宇这也是打过无数场架的人!还真没有谁能一下咳的自己有种直接趴下的‘欲’望。

    男人不能这么丢人!王宇咬牙用手撑住了地面,没让自己跪下去:“你是谁!”

    他已经意识到这绝对不可能是娜娜。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