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4—219】 被包养了

【4—219】 被包养了

    这时候也快到了吃饭的点了,很多学生都出来买饭,后‘门’还是‘挺’热闹的,加上是周末了,很多出来在学校附近小饭店聚会改善生活的学生也多。整条后街看上去拥拥嚷嚷的,王宇不由的感慨这都两年了还真没什么变化!

    这家山水火锅店还是跟以前一样红火,王宇还在‘门’口估算了一下,这老板一年这么也得赚个三五十万的了。这饭店确实就是赚钱,不过也是又累有‘操’心的。

    别看这是学校附近,这痞子流氓的也不少!不但要能吸引住来着吃饭的学生,还得维护好这些地痞流氓的关系,要不三天两头的‘骚’扰你也够你麻烦的。毕竟如果你店里‘乱’,肯定就不会有什么学生来吃饭了。

    火锅店是那种大厅通透的,没有什么隔断阻碍的,进来之后王宇和思琪挑了一个靠角落的位置。

    这并不影响他们被关注的程度。

    思琪这冰山御姐算是畅响整个学校了,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这一进来就吸引了再坐男生们的眼球,当然这一个个火热的眼球转移到了王宇身上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友善了。

    男人关注美‘女’的同时,‘女’人也一样的关注着帅哥,王宇同样是在偏爱慕的眼神中走了进来。当然这些‘女’人爱慕的眼神转移到思琪的身上之后,也同样变成了匕首。

    俩人就在这一道道眼睛‘射’过来的箭中做了下来,习惯了就不觉得怎么样了。被异‘性’关注的同时被同‘性’嫉妒,这很正常,王宇和思琪都是高中就经历过来的人,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

    点了一个鸳鸯锅,还以各式各样的‘肉’、菜、海鲜,直到服务员友善的提示:“你们,两位?吃的完吗?”王宇才明白过来这不是市区的高档火锅店,这里一盘子都比那些高档火锅店的三个盘子大!虽然价格差不多,但却是相当的实惠。

    “全都是半份上可以吧?”思琪看着菜单上几乎都点了全了的东西,弱弱的问。

    “当然啦!”服务员MM是个在校的学生,应该是那种家庭状况一般的出来勤工俭学的,自然是知道节俭了:“就怕一半,你们也不一定能……”

    这确实是实话,估计就都是半份两个人也是足足的了。可是这做生意的哪能嫌客人‘花’钱多呢,这MM可能也意识到了,就没在说,万一被老板听见又得说她笨蛋了。

    “行,就这样吧,我饭量大。”王宇笑了笑,把菜单‘交’换给了她。

    不一会这一盘盘的就端了上来,两个架子都放满了。等着锅一开,王宇和思琪就开始忙活着往里边下食物了,一边放着食物是一边咽口水,火锅的味道特浓。

    拥拥嚷嚷的进来一群男学生,一边唧唧喳喳的说着什么,一边张罗着把中间的桌子并起来,七八个人,确实是一个桌子做不开。不过这老板似乎也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设计的这桌子可以拼起来。

    “我草,真没想到那个冰山御姐是这样的人!”这群人进来似乎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人,他们口中的冰山御姐正坐在不远处,他们的话她都听得一清二楚:“竟然还被人包养了!”

    王宇可不知道冰山御姐是谁,只是跟听笑话一样的听着。大学生被包养的事情有很多,王宇上学那会儿,自己班里就有过这样的‘女’孩,所以也不稀奇。不过他对面的思琪脸‘色’就变了。

    思琪自然也知道自己的外号,但是他们说什么自己被包养了又是什么谣言!当场就有点火了,但是碍于面子,思琪还是忍住了一口气。只是希望他们别在说什么让她怄火的事情。

    “你他妈看清楚了没?”现在学生的造型也是千奇百怪的,这小子头上开了个豁的发型倒也显得个‘性’:“冰山御姐怎么可能,你别看错了就来跟我们吹牛‘逼’!”

    “我要是说假话我遭雷劈!”这不就是那个在早上跟踪思琪出校‘门’的那个穿着‘挺’时尚的男生吗:“我是亲眼看见冰山御姐刚才在学校前‘门’钻进那辆香槟金‘色’卡宴里的!!绝对被他妈的老头包养了。”

    “扑——”王宇差点被一口茶水呛死,强忍着笑看着思琪!原来他们口中的冰山御姐就是思琪啊!这不就是说思琪钻进自己车里里了么!反正这学校前‘门’刚才没有第二辆卡宴。

    思琪温怒的看着这几个唧唧喳喳的学生,狠不得一砖头丢过去。正待起身问问那家伙到底要编什么故事呢,却被王宇按了下去:“淑‘女’~矜持。”

    思琪却是气的笑脸通红,什么矜持不矜持的,哪有这么毁坏人家小‘女’孩清白的!

    安抚下了思琪,王宇起身搬了个椅子就奔着那几个学生坐了过去。面对不速之客,这几个学生显然一时间没能接受的来,这是干吗的人啊?

    “哥们你看清楚了没?”王宇笑呵呵的看着那个穿着打扮时尚的男生,钻进卡宴车里没错,但是他怎么就非说是被老头包养了,没看清楚车里的人就‘乱’讲,这嘴巴该撕。

    “你谁啊你?”那头上头发开豁的学生一看就是那种喜欢装‘逼’的:“挨着你什么事了,爱哪边玩去你就给我滚哪边玩去,他妈的哥们几个说话哪轮的着你‘插’嘴!”

    子曰装‘逼’者一定揍呼,这要是在平日,面对这种装‘逼’的家伙,王宇肯定一巴掌就‘抽’上去了。但现在王宇心情还是不错的。而且王宇是来教育那个胡‘乱’说话的小子的,不想针对他。

    思琪在角落的桌子,略带兴奋的看着王宇去给她出气。小‘女’孩就是小‘女’孩,心思依然并不成熟。思琪对王宇的‘迷’恋基本就是建立在中学时期的那种种传闻上的,她对王宇也是好奇加崇尚。当时知道了王宇转入夜场行业的时候,思琪也不是说多么的惊讶或者不乐意,其实对于她来说,好奇和崇拜是更多一点的。

    说的透彻一点,思琪是喜欢王宇另一方面——那个传说中的‘混’‘混’。

    “说话注意点,小心闪了舌头。滚一边去,我不和没受过家教人的一般见识。”王宇一个眼神瞪过去,那头发上开豁的男生脸上就挂不住了,这再自己一堆哥们同学面前被人教育,要谁谁不得急眼啊。

    头发开豁的小子直接暴跳了起来,张嘴就骂:“我草你大爷!你他妈哪级哪个系的,你叫什么!”

    一听这话,王宇当即就摇了摇头,这怎么跟高中生一样,还玩这种什么开场。要是放着以前,王宇真就一酒瓶拍上去了,还真不理会他。可是现在真觉得没有必要跟一个学生计较什么。

    “05级。”王宇淡淡的说:“你最好别惹我。”

    然后指着那个穿着打扮时尚的难上说:“在人背后说别人回话,起码也看清楚当事人在不在场!”说完,王宇拿起桌面上的一瓶啤酒,咕咚咕咚全给倒在他们锅底里了!把酒瓶放在下之后,王宇转身就走回去。

    “啊?!”

    一桌子男生似乎有点没吃得消,这都毕业两年的人了,怎么还跟这学校‘混’啊?看着王宇把他们的锅底给毁了,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顺着王宇走过去的位置,角落里坐着的冰山御姐让他们发‘毛’,说人坏话被人听见总是会很尴尬的吧。尤其是那个说话的男生。

    不等着他这边消化完,就有好几个晃晃‘荡’‘荡’的小地痞走进来了。

    “老板~辣锅!”

    “来来来,上菜!”

    这几个人进来就很熟悉的吆喝着,虽然老板知道这几个家伙就是吃霸王餐的料,还是很友好的招呼着。这样中小流氓虽然不如流,但是在这还是要哄,不然他这闹一闹,这火锅店就好几天没生意。这几个小地痞‘混’‘混’进来之后,店里边的学生明显就低调了很多。

    不过不包括这边一桌,这几个学生才刚从王宇刚才嚣张的做法中回过神来,那头发开豁的学生也不管什么冰山御姐了,这脸丢的!要是传出去不被人笑话死。而且锅里边倒进啤酒,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让他们几个脸‘色’都变了。

    “你什么意思!!!”这边几个学生哗啦就站起来冲这王宇嚷嚷着围过去。

    火锅店老板一看,心里边就骂了,这正好是吃饭上人的点,一帮死小子闹什么闹!接着,老板很顺眼的给几个小地痞分了一圈烟,也没说什么。但这几个小地痞是很清楚这意思的。

    “干什么呢?”

    几个地痞‘混’‘混’裂着八字步晃晃悠悠的走了过去,这几个学生一眼就认出来,这几个家伙就是天天在学校后‘门’晃‘荡’的‘混’‘混’。就喜欢在旱冰场台球厅泡个学生MM,打个学生GG为乐。这几个学生一看,口气上也不敢大声吆喝了。

    “哥,我们这边有点事。”头发开豁的学生也是个大学玩孩儿,在后‘门’玩跟这几个地痞‘混’‘混’也有几面之缘,赶紧先拉关系套近乎:“我是那个小孟,以前在台球厅咱们见过的!”

    话音落下就掏烟,但是几个地痞‘混’‘混’嘴里早就掉着老板发的烟了,也没搭理他用手隔开了。一般这时候这些地痞‘混’‘混’都是向着那些有眼神劲儿的学生,没眼神劲儿的就等着瞧好吧!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1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