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4—231】 宇哥女人

【4—231】 宇哥女人

    程苏追出来的时候,王宇已经发动了车离去了,一停了没停。却是,王宇心里当然不爽了,这来喝咖啡的,还没闻见咖啡味呢,就有人提出警告自己不要和她们接触太近。王宇不是那种不识趣的人!

    王宇虽然表面上看的开,但是心里却还是有点不是滋味。毕竟这‘挺’打击人,有种被人看不起的感觉,心理上感觉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平常的正常的人了。

    路上,王宇车开的很快。

    看着那辆白‘色’的沃尔沃远去,呈苏急得差点泪就出来了。

    “苏,你别怪我。”维维过来拍了下呈苏的肩膀:“长痛不如短痛。”

    “你走开啊!!!”呈苏晃甩开维维的手,用一种几乎要把她吃了的眼神看着她:“我不想理你!不想理你你明白吗?!”

    现在呈苏是愤怒的,她甚至不去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快要恨死维维了!甩开了维维的手,呈苏就冲向汽车。虽然维维明知道现在呈苏很生气很生气,但是她也要拉住她。

    呈苏的反映都这样了!就是傻子也能看出来那个王宇在呈苏心理的地位很高!甚至高过自己这个跟她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了!

    呈苏钻进车里,维维也赶紧上车。

    发动起来汽车,呈苏就飞速的沿着原路返回!当然了,她要去找王宇解释清楚,她要替维维的不礼貌去道歉。

    “你去哪?”维维马上看出来不对劲了。

    呈苏现在根本没有心情理会维维,她烦她,快烦死了。

    “你成熟一点好不好?!”维维见呈苏不理她,叹了口气,没想到呈苏只见了那个男人两面,就跟中了魔一样,真是不可理喻,无可救‘药’:“你是不是要回去找他?好,好,好,很好!我是不管你,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维维也生气了,一口气说了三个好,明明自己这也是她好,既然她就是不听,那就让她撞吧,什么时候撞的头破血流就知道了后悔了!

    ……

    王宇把车停下,匆匆的走进场子。正好碰上了马小龙,这小子是新官上任了,看上去做的津津有味的,正是他的新鲜期,而且没有什么麻烦的时候主管是过的非常舒服的。

    “咿?”马小龙一看,王宇这不刚出去没多久吗,这么那么快就回来了:“宇哥?怎么这是?”

    “滚蛋。”王宇一看马小龙就没好气,要不是中途他‘插’那一嘴,自己还真不用去受这个窝囊呢:“你给我听好了,以后绝对不能让那两个‘女’孩在进来一步。我只说一遍!”

    刚才王宇开车离开的时候,在后视镜看到了追出来的呈苏了,他现在心里也有个感觉,呈苏会追过来的。但是那个维维的话却是给了王宇很大的震撼!真的很大很大!

    当年,他和雯雯为什么分手?就是因为父母长辈!!就是因为所谓的配不上!!!

    而现在呢,他知道自己更是不可能配的上呈苏。不用说别的,就说人家住的那别墅区,那就是他这种人一辈子都别想在隔壁买上房子的地儿!翰林院隔壁也有个小区,就是四栋高层,叫什么瑞士苑,里边的房子都是四万的起价!最小的户型就是两百二十平米,知道不?两百多平,四万起价。那一套房子下来就是上千万了,而且还不是好楼层。

    “为……”马小龙看着王宇的脸上,一句为什么愣是咽了下去:“知道了,宇哥。”

    王宇没在说什么,直接走了进去,他现在需要安静,这里吵闹的气氛让他很不爽,他恨不得想把这些人都赶出去!但是他还没有晕到忘记这些人都是客人,就算他受不了,也应该是自己滚蛋找地方躲起来。

    马小龙‘摸’了一下鼻子,可能还是有做服务生时候的习惯,就是不在场子里边‘抽’烟,所以马小龙点上一根烟就走了出去。

    刚刚出‘门’,马小龙就撞见了刚停下车冲过来的两个美‘女’。确切的形容,应该是一个冲一个拉。

    “到底怎么了……”马小龙嘟囔了一句,但是他很清楚一件事情,就是王宇已经告诉他绝对不能这两个‘女’孩子进来一步!

    “等下!”马小龙快步跑过啦。

    “你放开我!我的事情不要你管。”呈苏真的快被维维给‘逼’疯了。

    维维这边也没好,快让呈苏给气疯了!怎么就这么任‘性’呢:“不行!你不能进去,你给我成熟点!”

    看着马小龙跑过来,呈苏不再挣脱了。但是维维拉着她胳膊的手却是一点都没有松懈下来,她生怕一个不留神呈苏就跑进去了!加上她刚才进去过了,肯定轻车熟路了。呈苏是相当的几路的,回来没多久就把整个市区的‘交’通搞的超级熟悉。可不像她,要是丢外边自己都找不回家‘门’。

    “王宇呢?!”呈苏赶紧问马小龙。

    马小龙咳嗽了一声,‘揉’了‘揉’眼角,这些动作都是掩饰他的不自然:“宇哥?他,他没回来啊。”他不知道他们三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没有直说王宇不要她们两个人再进来。

    不过马小龙的谎言实在是太假了!

    “那是什么?”呈苏马上指着那辆白‘色’的沃尔沃问:“我问你,那是谁的车?!你让开,我要进去找王宇!”

    说完呈苏就拨开马小龙要往里冲,维维立马一用力拉住了她:“你给我站住!今天我说什么也不会让你进去的,长痛不如短痛,呈苏!你就听话行不行!”

    “你放开!”呈苏一边挣扎一边继续往前走,看来她的想法真的很坚定,硬是拖着维维前进了两步。

    哗——马小龙的一双大手展开了,挡住了呈苏前行的路线。呈苏抬起头,疑‘惑’的看着马小龙:“你什么意思?让开,我要找王宇!”

    “你不能进去。”马小龙的回答简单明了。

    “为什么?”呈苏再次停下了挣脱维维的动作,这后边追兵还没甩开,前边又有了围堵的了!

    “不为什么。”这是王宇的命令,他哪知道王宇是为什么啊。

    “你让开。”呈苏明显的憋了一口气。

    “千万别让!”维维很感‘激’的冲着马小龙点了几下头。

    马小龙没有理会呈苏的话,却是对维维点了点头,示意她他绝对不会让呈苏进去的。这维维才送了一口气,好歹来个人帮自己缓缓了。真怀疑了,呈苏这脚刚还没好利索呢,就那么有劲!

    她忘了,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现在呈苏已经陷了进去,别说维维了,估计十头牛都不一定能拉回去。

    “你们这些人是有病吧!”呈苏生气了,火了:“我去找王宇管你们什么事?!你们是不是莫名其妙啊!是不是没吃‘药’啊!”

    “是,是,是。”马小龙倒是无所谓,王宇说了不能让她们进去,就绝对不行。随便怎么骂也是不行,绝对没‘门’,就算是窗户都没有。

    这时候屋里一个服务生看到了这一幕,怎么这是找王宇的,马小龙却不让进啊?这小子心里边打嘀咕了,虽然马小龙也是主管了,但是毕竟是刚上任的,以前和他们一个档次的人。比起来,大家心理还是觉得王宇是这里的老大,马小龙依然是王宇的一个得力下手罢了。

    “马小龙这小子不会是上任之后乐疯了吧?”这个服务生自言自语:“宇哥的‘女’人也敢拦?我日,是不是嫌自己活的时间太长了!”

    说完,这小子直接就跑进去找王宇了,当然是打小报告了!平时这场子里马小龙最能干,他小宝最‘激’灵!要是马小龙这次犯错误,那下一个主管不就是他的了?!

    “宇哥!”小宝直接‘门’都没敲,装作跑的很凶猛的样子推开王宇办公室的‘门’,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宇哥!出……出事了!”

    王宇本来就是心烦意‘乱’的,被人打扰更是烦躁,加上小宝这小子平日里是偷‘奸’耍滑的,王宇一直就不怎么欣赏他。这下算是撞在枪口上了。

    “怎么回事!不知道敲‘门’!!”王宇直接就火了:“滚蛋!出事找马小龙处理!”

    虽然王宇火,小宝也不介意:“宇……宇哥,就是马小龙出事了!”

    ?

    王宇皱起了眉头,不会是场子又出什么麻烦事情了吧。按说现在一般二般的事情马小龙都能处理了。除非是有什么杀人放火的事了。

    “什么事。”作为主管,王宇必须要淡定。

    “马小龙在‘门’口拦着你的‘女’人不让进!”小宝这就是告黑壮啊:“闹得很凶呢!就在正‘门’口,这,这影响客人进出啊。”

    “我草。”王宇骂了一声,但不是骂马小龙的,只是心里不还爽随口就吐出来的脏话罢了。小宝倒是高兴了,哈哈,这下子马小龙一失宠,自己可就是第一“红”人了啊。

    看来有些事情,还是得自己亲自解决,王宇起身走了出去。小宝在后边跟着,他想看看马小龙是怎么吃瘪的!王宇风风火火的来到了正‘门’。

    看到王宇出来,呈苏马上就来‘精’神了:“王宇!我要见你,他拦着我!”

    “是我让他干的。”王宇撇了呈苏一眼,然后挥手示意马小龙回来。然后掏出一支烟方放在嘴里。这时候小宝有点晕了,原来是宇哥让马小龙拦的,但是他还是很有眼神的给王宇点上火。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