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4—247】 友好一点

【4—247】 友好一点

    王宇只觉得手指一烫,一支烟都烧到了过滤嘴了,连忙丢尽了烟缸里。他确实无法想想一个陌生人竟然说跟自己很熟,而且还为了自己封锁了今天老九出事的消息。

    “算了。”王宇不想在纠结了:“既然她没有恶意,那我为什么一定要计较她是谁。”

    “嗯。”马小龙点了点头:“有机会,我带你去……”

    就知道马小龙会说要带王宇去见一下,王宇才没那么无聊,这一次他已经就够了:“我可不喜欢飚车,尤其是不喜欢那种人包铁的。现在富二代飚车装人的新闻多了去了,看了就烦。我也没什么兴趣知道凤凰是谁,如果她想让我知道她是谁,早就跟我打电话了,不是吗?”

    马小龙的心理王宇的话都是有道理的:“那,我就先下去了宇哥。”说完,马小龙把刚才顺手拿上的矿泉水放在了呈苏和维维的面前,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这时候外边的雨似乎也一下停了下来,刚才还电光雷鸣的,这会确突然的就安静了下来,一点动静都没有了,甚至连风都停了下来。

    一场秋雨一场凉。呈苏和维维喝着水,也没人说话。现在都已经快十二点了,马上就是凌晨了。

    “你们,现在去哪里?”王宇面对屋里两个安安静**在沙发上也不说话的‘女’孩,再次问道。总不能让她们两个呆在这里吧。出出进进的在被人误以为是这里的小姐……

    呈苏看着王宇也不说话,看了好一会,王宇不说话。因为王宇也不知道怎么去做,看着呈苏和维维那种似乎真的是无家可归的样子,他很无奈,和家里吵架谁都有过,不至于这样吧?

    呈苏又转头望向维维,维维也不说话,似乎是在生她的气吧。如果不是她固执的在这和王宇有什么纠缠,如果不是她非要大半夜的往山上开,就没今天这事儿了。似乎从小到大都是呈苏犯错误她都跟着倒霉而已。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去哪。”呈苏看都没人说话,几乎是用连自己都听不清楚的声音说出了这句话:“我,我不敢回家,老爸要是知道我们大半夜再外边玩,又要骂人了。”

    “我以为你都忘了呢……”维维白了呈苏一眼:“我又得跟着你倒霉,我……我怎么就那么衰呢。等着老头子回来吧!哎,我是明白了什么叫死亡并不可怕,等死才是最可怕的!”

    呈苏也被维维说的低下头不说话了,确实是啊。老爸都清楚的很,不到了急到极限的时候陈姨都不会给他“告状”的。如果不是老爸出‘门’了,今天估计得调动很多人找她了……自己确实也不对,大雨天的夜晚,陈姨一口气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没人接,肯定急了!

    王宇摇了摇头,不至于吧,谁家家长还能这样对自己家孩子呢。而且这种富家的孩子应该更是宠爱的不行的那种吧,让她们一说都成了等死最可怕什么的了。

    “解释清楚不就可以了……”王宇可不知道呈苏的老爸可就那天他在学校‘门’口见到的那个巡洋舰上的男人,那个海军上将!王宇更不知道呈苏的父亲知道他是一个做夜场的人之后非常不喜欢他的事情。

    维维嗤了下鼻子:“解释?要是那么好解释就好了!陈姨知道我们是来找你要车了,肯定也会跟我老舅说了!这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王宇愣了一下,然后开始编故事了:“对啊,你们找我来要车,然后我们一起坐了坐,然后下雨了,手机都在车上没能去拿,就没能接。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为是和你一起。”维维悻悻的说:“这就有问题了……”

    呈苏马上拉了维维的胳膊一把,让她别再说了。老爸不喜欢王宇是老爸的问题,她可不希望让王宇觉得不舒服。马上让维维闭嘴。

    “我明白。”王宇笑了,笑的很开,有种苦涩:“我在长辈的眼里不过就是一个不入流的小‘混’‘混’,所以,你们家人似乎不欢迎我。知道你们和我在一起所以才会很生气。”

    “不是的!”呈苏马上打断王宇的话,在她的眼里王宇不是那个他自己口中的痞子‘混’蛋流氓,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有勇气的人:“你别听她胡说!”

    “我没有胡说!”维维却没让步:“确实,开始我就不想你和我们有什么接触!但是现在我改变的看法,我也和呈苏一样感觉你们并不是想想中的那种坏人!可这只是我们的想法而已!不代表别人!”

    维维对王宇说完,转头对着呈苏:“你说这些就能让老头子改变注意?你说这些老头子就能喜欢上他?你说这些老头子就能让你和他做朋友是吧?!你是不是不知道你家老头子到底有多么的倔!!”

    呈苏苦闷的低下头,是啊,老爸倔的就是航空母舰也拉不回来。只要是他认定了王宇不是和好人,那么就是王宇以后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慈善家,那在他眼里也就是狗屎一堆!第一印象,实在很重要。

    “我不说别的。”维维似乎也很无奈:“就凭借他是在夜总会工作这一点,在他老人家心里那就是死刑!”

    “凭什么他就能那个管着我控制我!”呈苏还是犟了一句,其实自己说着话的时候心里都没底。

    “凭什么是吧?”维维深呼了一口气:“在部队他就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在部队他的话就是绝对的命令!所有人必须服从!他有了那种习惯,所以你的反抗就是……”

    王宇越听越觉得不对劲,站起来打断了维维的话,部队的?那就是军人了,一个军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家业!王宇哪里能知道这都是呈苏母亲的功劳,一个事业‘女’强人!

    “我想问,你们家老爷子是?军人?”王宇很疑‘惑’,让谁也会疑‘惑’!

    “海军上将!”维维正在教育呈苏,被王宇打断了话,所以没有什么没好脾气的对王宇说。

    嗡——王宇只觉得耳朵都鸣了!怪不得!!原来那天那个跟着自己一路到了学校又问自己车是谁的,又问自己是谁,又问思琪是谁……那个人就是肩章底版上缀有仿刺绣金‘色’枝叶和三颗金‘色’星徽的海军上将啊!

    “不——会——吧!!”王宇真的吃惊到了一定的地步了!

    维维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可能话太多了一点了。呈苏一直低着头也不说话,她到不觉得这有什么秘密可言。只是她心里也正在一点一点的宣判着王宇的死刑呢。

    没人比呈苏更清楚自己家老头子到底有多么的倔强……正在这想着,王宇的话直接让呈苏和维维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了!

    “我……我应该见过你爸爸了。”王宇若有所思的样子:“五十多岁的中年男人,鼻梁高‘挺’,眼窝深邃,眼神里有种凌厉让人感觉就像是一把刀。头发不算长很‘精’神,剑眉扬起,眉宇之间就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气质,让人看上去就有种低他一等的感觉!确实厉害,不愧是我们国家的将军……这种霸气是一般人没有的。”

    说这些话的时候王宇直接陷入到了沉思中,毕竟那天那个海军上将仅仅几句话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让他一时半会的不会忘记了,顿了一下,王宇才反应过来,瞪着呈苏:“??你爸爸!!!”

    听王宇的形容,不是自己老爸有是谁!呈苏已经完全惊呆的,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那天老爸说出了王宇的时候她就很惊讶,以为老爸调查王宇!而现在王宇也把自己老爸形容了出来,她就更惊奇了!!因为没有亲眼见过他老爸的人,是感觉不到她老爸身上那种气势的!

    “你们是什么时候见过的!!”呈苏的表情已经无法用惊讶来形容了,实在是让她难以自信了:“怎么可能!你们?难道你们认识?!”

    维维刚才正好在喝水,被王宇那么一说差点把自己呛死,正在拼命的咳嗽着。而呈苏也没有心思去拍拍她了,整个人都被王宇的话给吸引了过来。维维好不容易停止了自己的咳嗽,也抬起头盯着王宇,虽然眼泪都咳出来了,但还是很好奇的盯着王宇看。

    “呵呵……”王宇笑了笑:“我也明白那天为什么了。因为我开的车是你们的,在路上被你路过的爸爸看到了,然后就一路跟我把我一个小妹送回学校。”王宇说着就‘摸’出烟,这一段时间的烟瘾有大了:“真没想到,世界上有这么巧妙的事情发生,真的想不到。”

    “他没有跟你说什么?!”呈苏紧张的问!怪不得老爸那天会说那些话:“他?他没有为难你?”维维也在一边拼命的点着头,似乎已经认定了王宇肯定会受到为难的。”

    “?”王宇一脸的无辜:“为什么要为难我?我又没做什么事情。而且,他也没说这车是……他也没说他是你爸爸。如果他那样说,我可能会更加友好一点。”

    这话一出,呈苏和维维的下巴更是掉了:“友好一点?你都做了什么啊?!”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768/364311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