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4—249】 又是规定

【4—249】 又是规定

    王宇抬手‘摸’了‘摸’鼻子,虽然本来就不是他在这住,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完全就是心理作用而已。

    “那个,”王宇没有理会那个前台MM,回头看了看呈苏她们:“我的钱包什么的都在那套衣服里,刚才忘了拿出来,你们自己来办理一下手续。”

    这种正式的连锁型宾馆是需要用身份证登记,还要‘交’押金的。不是那种小旅馆随便写个号码就能拿钥匙的。像这种宾馆也是安全,肯定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来住。她们两个人住在这,王宇也比较放心。

    呈苏连忙把包拿下来,一边翻一边走过来。

    这时候前台的两个MM就用了一种很鄙视的眼神看着王宇!当然了,带着两个美‘女’来开房本来就是够让人鄙视了。这还没带钱包,还得让‘女’人出钱?看来两个前台MM直接把王宇当成了那种不要脸的极品男了,一般帅哥都会让人欣赏,可是王宇现在在这两个前台MM眼睛里可就真是没什么好欣赏的了。

    呈苏把包放到了前台面上,然后掏出钱包:“要‘交’多少?”她还不知道是需要登记身份的,以为是要先‘交’钱才能拿钥匙。

    “不好意思小姐。”前台MM鄙视王宇的同时,也有些同情呈苏和维维两个‘女’孩实在是太瞎眼了,竟然被这种男人骗晕了:“先给我们看一下您的身份证吧。”

    “啊?身份证?”呈苏看了一眼前台的MM又看了看王宇:“我,我没带啊。”

    王宇也没说话,询问的眼观看着维维,呈苏也扭过头。

    “身份证……我出‘门’带那玩意干什么?”维维一脸茫然。

    一般‘女’孩出‘门’都不会习惯带身份证的,尤其是本地人更不习惯带着。毕竟要是丢了很麻烦的,现在路上掏包的抢劫的小偷流氓又多。所以‘女’孩都没这个习惯。

    “行!”王宇更无奈了:“你们厉害,我回去拿。”

    “先生,我们这里是都需要登记的。”前台MM小声的提示着,她的意思也是不言而喻:“这两位……”

    王宇回头瞪了那个前台MM一眼:“有证登记不就行了?!那么多破事!”

    “这是我们这里的规定……”这个前台MM明显被王宇的凶样子吓着了,弱弱的解释着。看不出来这小白脸极品男还是个脾气不好的主儿。

    “谢谢你们的规定!我们换地方成了吧!”王宇说完就转身离去。

    呈苏和维维一见也赶紧快步跟了上去,也不知道怎么了刚才王宇不还好好的,现在脾气突然就那么大了。王宇肯定发火,出‘门’都不带证件,这不是燥人吗!王宇又得回去取证件,回头还得再找一家宾馆,肯定心情不爽。

    看着王宇三人离开,前台的两个MM可是来劲了。

    “还有这种男人!呸!真够极品的!那两个‘女’孩也够傻的!”那个圆脸蛋的MM不屑的做了一个吐的姿势。

    刚才被王宇堵了一口的前台MM也没有好气:“就是就是!这种男人真不是东西,仗着自己长的帅就到沾‘花’惹草的,这种男人最可恨了!看那另个‘女’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估计也是招蜂引蝶的贱种。”她说的这后半句,绝对就是嫉妒,因为她刚才看到了呈苏衣服上Chanel的标志。

    ……

    回到了夜总会,呈苏和维维没有下车。

    看到王宇回来了,马小龙走过来:“宇哥,你回家休息吧。这两天我看着就行了。”

    “我也想。还是先把那两位安顿好了再说吧。”王宇‘揉’了‘揉’眉心:“我上去拿东西。你那两瓶水过去,她们在车里呢。”说完王宇就奔向了电梯。

    马小龙砸了砸嘴巴,拿了两瓶小瓶红崂就出去了。果然看到王宇的车窗户探出个小脑袋来。

    “你们怎么?”马小走过去把矿泉水递进去,靠在车‘门’。

    “谢谢。”维维接过来马小龙递进来的矿泉水:“宾馆要身份证登记,我们两个又都放在家里了。而他的,换衣服的时候落下了,所以只能回来取。”

    “宾馆?”马小龙可不知道她们两个正在纠结如何回家,听到他们去宾馆当然很纳闷。

    维维看似‘精’明,其实也是脑子很大的那种,转不过来,也不知道马小龙不知道她们要住宾馆的原因:“我们去宾馆开房间,人家要身份证登记啦。”

    “你们去开房间?!”马小龙咽了口唾沫:“这、这?”

    “我们两个都无家可归了,不住宾馆住哪啊?”维维白了马小一眼:“把你家借出来住几天?”

    刚才马小龙确实差点想歪了,宇哥带着两个‘女’孩去开房……他想歪了也是正常。维维这样一说他也明白过来不是自己想的那样,但是无家可归的事情他就晕了。

    不过马小龙也不打算问:“借给你们到没问题,大不了我在这场子里住也无所谓。”这倒是实话,马小龙在这里沙发上凑合了也不是一夜两夜了,现在是主管了,上去找个空房间睡觉也没问题。

    “不用了,那多麻烦你,谢谢啊。她就是开玩笑的。”呈苏瞪了维维一眼:“你可真能说的出口!”

    维维吐了吐舌头,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

    很快王宇就下来了,手里拿着他那在LouisVuitton打折的时候还‘花’了上千块买的钱包。那时候拿去业峰的时候他们还都笑话他不舍的买个新款呢。

    “这里‘交’给你了。”王宇跟马小龙打了个招呼就钻进了车里。马小龙挥手示意他放心的走就行了,这边有他在没问题。

    目送着王宇的车开走,马小龙准备回去休息会,因为那阵雨倒是清闲了他。这时候小宝颠颠的跑了出来,嘻皮笑脸的走到马小龙面前。

    “龙哥!请个假吧?今天有点事儿~”小宝一边嘻皮笑脸的,一边给马小龙递过一只‘玉’溪。这小子很滑头,口袋里便踹一盒‘玉’溪,见了领导大哥分,还踹一盒五块钱的将军见了其他人分。

    马小龙以前也是和小宝一个岗位的,以前分烟的时候都是将军,看着小宝递过来的‘玉’溪,马小龙心里笑了笑,看来地位确实不一样了。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了,请假就请假吧。

    “去吧。你这是看着宇哥走了才请假吧?”马小龙毕竟以前天天也和小宝他们‘混’在一起,也就没说什么,按着规定是要扣钱的:“明天准时来!”

    “好来!谢龙哥!回头有空请你喝酒~”小宝笑嘻嘻的就跑了,今天,他要去见一个人,是他以前的大哥,在外边回来找他有点事要打听打听。

    ……

    “那里不是需要都登记吗?”呈苏可没在国内经过什么宾馆什么的:“我们的……都在家里,你的不是不行吗。”

    “换一家!”王宇一边开车,一边想了一下还有什么环境不错的宾馆:“只要有登记就可以了,谁知道刚才那家是什么破规定的。”

    青岛的宾馆还是很多的,毕竟也是一个属于旅游圣地的城市。一般大型的全国连锁的,四星五星的都有。可是那四星五星的酒店在王宇的眼里没有住的必要,那种连锁形式的就很好。

    很快王宇就找到了另外一家连锁宾馆了,停下车,王宇拿着钱包带着呈苏和维维就过去了。这家似乎比刚才那个服务还好一些,还有负责开‘门’的小保安。

    和刚才一样,前台服务MM甜甜的笑容和一声美美的:“欢迎光临。”

    王宇走到前台直接把身份证递过去:“给我一间标准间。”

    “一间?”前台MM也是愣了一下,毕竟一个男人带着两个‘女’孩来开一间房的事情很让人惊奇。不能说是没有吧,至少是很少见的,而且男孩帅气英俊,两个‘女’孩也都是气质很好的美‘女’。

    “有问题吗?”王宇盯着这个前台MM:“一间标准间,她们两个人住,有什么问题吗?”

    “那您?”前台MM这才打消了自己刚才的那不太单纯的怀疑。

    王宇数着钱包里的钱:“‘交’多少?我不住,麻烦你快点,我还有事情赶时间。”

    “您不住?”前台MM把王宇的身份证退了回来:“那麻烦您还是让两位小姐来登记吧。您不住的话,我们登记你的身份证干嘛。”

    王宇就纳闷了,这是怎么了,哪家都这样:“登记谁的不一样吗?你们不会也是谁住都得登记吧!?”

    “啊?您怎么知道我们刚下来的文件规定啊?”前台MM很惊讶的看着王宇:“对啊,对啊!现在就是所有入住着都要进行登记的。”

    “我……”王宇差点喷血:“又是规定?谁规定的?你们这些开宾馆的是不是都不想干了,她们两个人证件没有带,我用我的登记了不也一样?你们怎么都死脑筋呢。”

    “不是这样的先生。”这个前台MM比刚才那家宾馆的好多了,细心的跟王宇解释着:“这也不是我们老板规定的,这是公安部‘门’下的规定。全国通缉的杀人逃犯现在跑到青岛了,所以才有了这个文件规定的。”

    “啊?”王宇楞了一下:“杀人逃犯?”

    其实王宇脑海中马上想到的就是前几天那个在场子里难为呈苏和维维,被他打完‘交’给二虎处理的那个光头刺青男和他的两个手下!

    “逃犯……三个人?”王宇是随口问的,就是想确定一下是不是那光头。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1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