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4—263】 两个选择

【4—263】 两个选择

    等着小宝平静下来之后,王宇才说:“你有他的联系方式,给他打电话,把他的地方掏出来!”

    小宝坚定点了点头,然后又顺了顺心境才掏出手机。但是,保罗似乎比他们更‘精’明!小宝拨通了手机之后,电话里传来的都是: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小宝,你不会瞎打的吧?”马小龙用有些怀疑的目光看着小宝。

    “我小宝现在要是还做这样的事,我就天打五雷轰!我出‘门’被车撞死!”小宝确实是打的保罗的电话,但是保罗再接了他上一个电话的时候就已经把那卡给拿出来丢了!

    王宇这下就陷入了沉思了,他不敢轻易的报警,毕竟现在的保罗一个亡命徒,就是不报警警察也在追他,如果报警了只会增加思琪的危险罢了。

    现在一点线索也没有了,王宇知道能做的只剩下等待了,等待保罗主动找他!只能这样了,但是王宇无法安心下来,毕竟思琪在保罗手里让他不知所错。他实在太担心思琪的安危了。

    一屋子的爷们愣是想不出任何一点办法,最后还都是把目光聚在了王宇的身上。虽然现在大学生不值钱,但是在这一堆没上过学的或者小学毕业的,还有中学就拿不到毕业证的一比较,大家还是觉得王宇应该有注意。

    “等吧。”看到大家的目光,王宇也不多说什么,简单的俩字就让他们都傻眼了。

    本来王宇一开口还‘挺’‘激’动的马小龙一听就泄气了:“这,这是办法吗?宇哥,你这,你这是……”

    “不等还能怎么样?”王宇反问:“保罗的目标是我,我才是他想杀的人!思琪只不过好是‘诱’饵!钓过海鱼的人都知道,鱼饵一定是要新鲜的活的,死的鱼饵是没有吸引力的。我相信保罗不敢动思琪。”

    马小龙的情绪依然不高:“宇哥,那你听说过高手能用手腕的摆动,使得水里边的面团变化成鱼儿眼中的活鱼饵!谁知道保罗现在他是不是个高手。”

    “闭上你的乌鸦嘴。”王宇真怕他说准了!一巴掌拍在了马小龙的后经上:“我现在很焦虑,我要回家看看别有了什么别的差错,今天这边还是你自己多盯着点。”

    “那他?”马小龙指了指小宝,现在按着最好的打算就是揍他一顿让他滚蛋,按着坏的说就得剁了那爪子了!可能还会被打断‘腿’丢垃圾箱里边去。

    王宇看了小宝一眼,用了一秒钟的时间做决定:“让他继续在这干活,事情就当没发生过。”

    看着王宇离去的身影,小宝算是彻底服了这个男人了,以后就算是真要为了王宇下油锅他也绝对不含糊的!马小龙也不得不佩服王宇的大度,二虎还点了点小宝的头,笑吗了两声。

    思琪被绑架,王宇心里很慌,他现在都怕家里的两个‘女’孩别被抓走了就好了!一路上王宇几乎就是用狂奔的速度奔着小区就回来了!

    王宇飞快的打开‘门’,哐当一声推‘门’而入之后,让他确定了一件事情——以后只要是有‘女’人的屋子就一定要先敲‘门’。就在自己家里,两条白‘花’‘花’的大‘腿’映入眼球!

    男孩在家喜欢光着膀子,只穿一大‘裤’衩,这一点不可否认。

    ‘女’孩就不一样了,‘女’孩则是喜欢穿一个大T恤,下边往往就只穿着一个小内内就可以了。

    虽然现在天气凉了,但是呈苏和维维早就打开了空调,刚洗过澡,而且这里不是她们家,也没有睡衣。洗过澡之后‘女’孩往往喜欢干净,就没有穿换下的衣服,每人在王宇的衣柜里找了一件王宇的宽大T恤。

    因为她们也没有意识到王宇会回来!这下还真是让她们也感到出其不意的被袭击了的样子,毕竟那宽大的T恤内是什么也没有……

    王宇赶紧转过头,说了一句傻乎乎打的:“我什么都没看见!”

    听着身后“啊——!”的一声,两‘女’直接窜进了卧室,房‘门’砰的一声摔死。

    只要是看到两个人安全就好,他还真怕保罗再找来这里。现在虽然是出了点小‘插’曲,但是这一切看上去都是很美好的样子,这样就足够了,两个人都安全就没有问题。

    把衣服脱下来挂在衣架上,王宇检查了一下‘门’锁,坐回到了沙发上。这时候卧室的‘门’也打开了,维维踮着脚尖就跑出来了,依然穿着王宇的大T恤,但也套上了自己的‘裤’子。

    “喂,大哥!你现在不是应该是上班的时间吗?”维维质问者王宇:“搞什么啊,还玩突然袭击!你不是吧你,在你们那地方的客房已经够搞了一次了哎,真受不了你!”

    王宇更无奈了:“你们平时都是穿的那么随意吗?不好意思,这是我家,希望你们能注意那么一点。”

    “不好意思,对不起。”这时候呈苏也出来了,也穿好了衣服,至少不在是刚才那么衣不蔽体的了:“我们以后会注意的。”

    “喂!”维维可不愿意了:“是他刚才看到我们,是他赚便宜了,我们道什么歉呐!”

    三个人尴尬了一会,王宇才开口说话:“我遇到了一些麻烦,我担心你们在我这里会不安全,所以我才会跑回来看一下。有些事情我也没办法给你们解释清楚,总之,你们现在住在我这里会有些危险。”

    谁也不能确定保罗还会不会有什么其他的手段,王宇现在完全落在下风。

    “你,你出了什么事情?”呈苏一听倒是担心了起来,心里也暖和和的,原来王宇是担心所以才跑了回来:“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维维则是瞪着眼睛一脸的不相信:“喂,你是不是不想让我们在这里住了,所以才找这么一个烂借口?你可千万别说你是什么被仇家找上‘门’来要追杀你什么的。”

    “就是这样。”王宇一看不如就这么承认了呢。

    “哈哈哈!”维维掩口大笑:“这也算是法国剧情,美国大片,香港导演,中国演员了!你这笑话如果排成电影,也能‘弄’个奥斯卡吧?还是你想当当戛纳电影节影帝啊?拜托,这种故事一点都不好笑。”

    看来说这些东西维维一点都不相信,王宇自己想了想确实也‘挺’不可信的。不过呈苏却不会像维维那样,呈苏则是很认真的看着王宇。

    “我没有说谎,我也没有要赶你们走的意思。”王宇表情很严肃:“我觉得你们有必要知道你们现在这个环境的危险,你不要把这当作一个笑话来听。”

    “你在我们身边我什么都不害怕。”呈苏坚定的说。

    维维也点着头,不过她口气里还是又那么一点不相信王宇说的这危险的存在:“是啊,是啊,你那么能打,我们才不怕呢。”

    屋里打开了空调,王宇感觉到有些热,解开了衬衣的两粒口子,随手抓了抓眉头。保罗确实让他头疼,下一步保罗到底要做什么!思琪现在被他带到了哪里,有什么危险!这一切都在王宇的脑子里旋转,好在家里没有出什么事情,王宇现在就犯愁思琪了。

    “第一,我不可能随时在你们身边。第二,我身边已经出事了,我的一个朋友已经被那个我的‘仇人’给绑架了。”王宇‘摸’了‘摸’口袋掏出烟:“所以,你们不要当我的话是笑话。”

    看着王宇严肃的表情上烦起的丝丝愁意,维维愣了下,感觉到这不像是开玩笑了。这中只会发生在荧幕或者里的事情还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身边。

    “你的朋友被人绑架了?”呈苏当场就担心了起来:“那,那他现在怎么样了?”

    “我都不知道人在哪里。”王宇‘抽’了一口烟:“我感觉那个人很快就会找我了。我就是担心今天他会再找到这里对你们两个产生危险我才回来。”

    “笨蛋!报警了没!”维维也不再开完下了,也严肃了起来。

    王宇苦笑了一下:“那个人是个通缉犯,就是我不报警警察也在抓他。我可不希望因为我报警会给我的朋友带来危害。”

    “……”通缉犯!维维这下可就没有笑的心情了,有些害怕的抓紧了呈苏的手。

    “现在看来我这里还是安全的。咳,咳。”王宇被烟呛了一口,咳嗽了两声:“我相信那个人很快就会联系我了,所以我今天就是给你们说,这件事情不处理好,你们就尽量不要出‘门’。”

    王宇盯着呈苏和维维看了两眼,继续说:“两个选择。第一,现在我送你们回去,然后你们最多面对的就是你们所说的严厉的家长,你们回家之后会很安全。”

    呈苏没有说话,维维摇着呈苏的手,意思好像是想让呈苏做决定。

    “第二个选择,你们还是可以住在这里。”王宇顿了一下:“我希望你们不要随便出‘门’,这样的话,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危险。不过,我也不能保证。我能做到的就是在那个人联系我之前会一直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待着。”

    想了一下,呈苏最后还是选择了:“第二个。”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1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