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5—290】 组长女儿

【5—290】 组长女儿

    王宇的猜测是绝对正确的,伊吹美奈还真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她身后庞大的势力绝对是王宇想都想不到的。这也是她为什么在稻川·会面前带走了王宇却也一定都不担心的原因。

    稻川·会的人也不是傻子,很快就可以查到车牌了。如果她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现在早就和王宇一起完蛋到了,怎么可能会带着王宇来到这个一个地方,而且伊吹美奈很坚定的说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你真的那么想知道我的身份?”伊吹美奈似乎还想逗一下王宇。

    王宇脸上的笑容马上抹平了,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再见,打扰你了。”说完就要走人了,难道王宇真的没耐心了?当然不是,只是王宇没有心情在猜测了,太累了。

    “我敢保证你出了这个‘门’半个小时之后就会被稻川·会的人抓到。”伊吹美奈见王宇要走,果然紧张了起来:“他们手下的暴走族是遍布全国到处都是,要想找到我的车是很容易的。我敢保证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你现在在的地方了,但他们不会放肆到来这里拿人的。”

    暴走族是个什么概念王宇还真不清楚,但是应该和马小龙以前干的那飙车党差不多吧?其实不然,暴走族绝对不是飙车党,飙车党对机车是很有感觉的,但是暴走族确不是!他们对于机车飙车是没有什么‘性’趣的,他们突出的是“爆”和“走”。字面意思就很简单,爆就是暴力施暴,走就是闪人的意思。

    暴走族很多年前起源于广岛,由於广岛曾经被轰过原子弹,所以广岛人显得格外悲愤。於是乎,一群始终无法脱离战争‘阴’影的广岛籍退伍军人就买了几台机车、剃著平头、找了几件倭寇神风特攻队专用的飞行员制服,浩浩‘荡’‘荡’组成了一支「拿著武士刀骑车、以K别人后脑杓为乐」的倭寇首支暴走族。

    其实暴走族影响的是‘交’通,倒是很少会真的伤害到路人。就算是有暴力行为也都是暴走族对上了暴走族。而后来暴走族都被一些人直接收编控制了起来,也就形成了一个圈子。

    王宇的脚步停在‘门’口,他没有怀疑伊吹美奈的话,因为甚至是老树都直接说不要在联系他。稻川·会的实力到底有多大王宇也能微略的感觉出来。这么大的势力不敢到这里边来抓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温泉旅社而已!这一下就证明了刚才王宇的猜测,这里根本不会对外开放的。

    “难道这个温泉旅社会比警察局都安全吗?”王宇虽然是笑着说的,但是笑容里的牵强是看的出来的。半个小时内找到警察局,对于王宇这样一个初来乍到的外国人来说还真不容易。

    伊吹美奈哼了一声:“警署?恐怕他们现在也在抓你吧。”

    “为什么?”王宇心里一凌,不会是天下警匪是一家的,满全球都是这个样吧。

    伊吹美奈没有回答,静静的坐着。

    “我宁愿被他们抓到,也不会在这里和一个我不知道底细的人在一起。而且,我相信我王宇还没那么容易被抓的。”王宇撇下这句话就要走,他绝对不会束手就擒的,如果被会抓住,他还怎么去找雯雯团圆!去找孙一凡质问!

    伊吹美奈见王宇真的要走了,也坐不住了:“男人的自信我欣赏。但是如果是自大的话,就真的不值得我去欣赏了!”

    伊吹美奈的话在耳边响起,王宇并没有停下脚步。直接踏入了走廊上,伊吹美奈也坐不住了,追了出来。看着走廊上大步向前的王宇的身影一点都没有留念的样子。

    “我可以告诉你,可以吗!请你回来。”伊吹美奈喊着。

    王宇的脚步顿时停了下来。

    第一,因为好奇。第二,王宇也想寻求帮助。第三,王宇真的不知道出去之后如何面对一个日本大型暴力社团的围追堵截。毕竟他现在连个‘交’通工具都没有。

    再次回到房间中,伊吹美奈把她的身份告诉了王宇。

    伊吹美奈当着王宇的面,直接拉下和服的一侧!雪白的香肩完全暴‘露’在空气中,似乎轻轻一弹都能弹出水来。王宇扭过头避开伊吹美奈,这‘女’人!真是让他很无奈!

    “你这是做什么。”王宇的目光回避开:“如果你不能告诉我你的身份,那么我还是离开的好。”

    “我是让你看!”伊吹美奈指着肩头上的菱形的代纹,视乎是两个字的样子。

    王宇回头,也发现了那个菱形的代纹……看上去有些眼熟,对!进来的的时候见那几个服务人员衣服上有这个符号,而且!伊吹美奈的和服上也有这个符号!还有王宇那块小方巾上!还有这里的茶具上,枕头上,甚至小道一个咖啡羹上都印着在这个符号!

    “这是?”王宇一头雾水。

    伊吹美奈见王宇真的很疑‘惑’,就把衣服拉了上去:“这是我们家族的标志。”

    “你们家族?”王宇摇了摇头:“给我看一个符号而已,就算是告诉我你的家族了?对不起,我对符号标志没有研究,还没到看一眼符号就能认得出来你是什么家族的人。”

    “看来你真的是第一次来日本。而且你也真的和华帮没有关系。”伊吹美奈再次端庄的坐好,表情也端正了起来,严肃的说:“山口·组,我的父亲是山口·组的七代目。”

    山口·组?!!

    那个传说日本最大的合法‘性’的黑道组织?日本黑手党的70%都是山口组的人!

    王宇只是在惊讶山口·组这个名字了,却忽视了所谓的“七代目”!!那是第七代山口组里边的NO.1!!伊吹美奈竟然说她的父亲是山口·组的七代目!这是什么概念?

    基本就是她的父亲是日本地下黑道的第一人,而她就是日本的黑道公主!

    “你说你的父亲是山口·组的成员……也就是说,你也是?”王宇推断着,要不然伊吹美奈的身上也不会有那个符号纹身吧?

    “我的父亲不是成员。”伊吹美奈强调到:“是七代目。”

    王宇哪明白那么多:“七代目是什么?”

    “第七代组长。”伊吹美奈解释的很详细了,但是王宇好像还有些木木呆呆的不明白:“组长的意思你明白吧?就是整个山口·组的领导者。”

    整个……

    山口·组的……领导者!!

    王宇真的被这个身份给震撼了,怪不得伊吹美奈这么的毫无顾忌。怪不得伊吹美奈对日本黑道那么了解,甚至是华帮她都知道。怪不得王宇说出稻川·会三太子之后,她能马上反应过来江口洋介这个名字!

    王宇着实的不知道再说些什么了。

    这时候王宇脑子里有很多问题,自己竟然莫名其妙的认识了山口·组七代目的‘女’儿!而且这个‘女’孩似乎还对自己一见钟情的感觉。现在王宇也知道了他得罪了自己惹不起的人,很需要一个这样的组织保护自己。而且王宇要找人,当然是约有关系人脉的组织能给于自己帮助越好。

    “怎么了?”见王宇一直不说话,伊吹美奈还以为王宇吓着了,其实王宇只是在震惊,又对自己的遭遇感到一丝的幸运。

    “我有些不敢相信。”王宇实话实说。

    “我可没有骗你的必要。”伊吹美奈说完站起身:“现在你想知道的都知道了吧?如果你还想好好的在日本活着,最好就在这休息,我是不会骗你的哦。”

    其身后,伊吹美奈就鞠了一个躬道了声晚安。王宇木纳的把人送出房间,他真不知道自己的遭遇是幸运还是倒霉。竟然刚刚到了日本就和日本的黑道扯上了关系。

    还是那句: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已经选着了要来这里,而且也准备好了遇到一切困难。王宇就没有让自己担心或者怎么样的理由了,不管遇到什么都得过去,不是吗?

    想到这王宇到是安心了一些,换上了一身睡衣,王宇躺在了舒舒服服的软垫上。刚才泡过温泉之后身上全部都舒展开了,王宇很爽的伸了伸懒腰。

    就在王宇要钻进被窝的时候,砰砰砰,‘门’被敲了三下,然后传进一句日语。

    王宇也不明白什么意思,但是听口音绝对不是伊吹美奈回来了:“请……请进。”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能听的明白中文,王宇还是这样说了。‘门’被推开,一个身穿橘黄‘色’和服的***在‘门’口鞠了一个躬,然后就踩着小碎步提着一个小手提箱子走进来。进来之后,这和服***就再次跪了下来,然后挪动这身子过来,嘴里一边呜呜啦啦的说着日语,一边点头鞠躬不断。

    王宇一句话也听不明白,直接就愣在了‘床’上,这,这又是干什么?!

    这时候和服***已经到了王宇的‘床’边,又对着王宇弯腰说了一句刚此重复的话,王宇正疑‘惑’呢,这***打开了那个小手提箱,在里边拿出了一张薄薄的塑料‘床’单。

    看大里边瓶瓶罐罐还有刮板之类的东西,王宇就明白了这‘女’孩是做什么的了!怎么说王宇也是在国内大型夜总会洗浴中心里边做过主管的人物。对于所谓的技师们的小篮子里边的东西也是很熟悉的。无疑,这个和服***的手提箱里也是那一套东西。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1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