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5—303】 江户川区

【5—303】 江户川区

    老树既然作为华帮的一个小有身份的人,对于这里的华人分布多多少少的还是了解一些:“现在来看东京的华人并不是很多,大约在十六、七万左右。如果是聚集华人最多的话,我想应该是江户川、新宿、丰岛、江东、板桥这五个区。这几个区的华人都在万人以上。在日本,每四个中国人里边其中就有一个是在东京,可以说东京是日本最大的华人街了。”

    “有没有什么社圈?”王宇又问。

    “这个,在日本的华人‘交’流场所极其有限,还没有形成一定的华人社圈。”老树把答案告诉了王宇:“你所谓的社圈,不知道华帮算不算是一个。”

    王宇大致的也明白了一点,看来这里就这样了,我们华人还是不是很团结啊。这么大的东京十几万的华人竟然没有一个正规的社圈,只有一个经营黑道的华帮!

    “谢谢了。”虽然老树的答案对于王宇来说没有多少的帮助,但是王宇出于礼貌的感谢。

    江户川、新宿、丰岛、江东、板桥!王宇难道只能一个区一个区的去找?这也太扯了吧,要是这还找不到呢?东京下辖二十三个特别区、二十六个市、五个町、八个村!以及伊豆群岛和小笠原群岛,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啊!在这个拥有一千四五百万人口的城市里,十六、七万的华人实在是太少了。

    在一千多万人口中找到一两个人?王宇顿时有种想要仰天长笑的想法,这太难了,太难了!

    “你现在还在那只老狐狸那里吗?”老树的声音打断了王宇的思绪,有些质疑的口气。

    王宇听出来一点特别的味道:“不,我已经离开了。稻川会不是说过一个月之后就不会在对我……”

    “你相信日本人的话吗?!”老树直接否决了王宇的话:“我告诉你,你惹的是稻川会的江口洋介,江口家在日本一向是以……”

    “是以‘阴’险狡诈著称。”王宇接口道,他不喜欢被人打断他的话,所以他也找了回来:“这些我都知道,就不麻烦你担心了。不知道我跟你打电话会不会影响到你,如果打扰的话,我就先挂了。”

    “别别!我有事情要问你!”老树制止了要按下挂点键的王宇:“山口组为什么要救你?华帮近期刚好和山口组的赌-博组织有一些冲突,你又是在我们华帮的地盘出现的,那只老狐狸没有怀疑你?”

    王宇不知道他们有什么纠纷冲突,也不想知道,更不想参与进来:“如果他真的是你所谓的老狐狸,我相信他一定会怀疑,而且也一定会盘查我的来历吧。”

    “嗯?”老树不太明白王宇的意思。

    “因为我没有什么值得他怀疑的地方吧?至于他为什么要救我,我想我说了你也不会相信。”王宇有些自嘲的说。

    “为什么?”老树越来越好奇了。

    “他似乎是想让我做他的‘女’婿,你信吗?”王宇说完就不打算在跟老树扯下去:“就这样了,我还有你说的那么多地方需要去,就不打扰你了。”

    王宇快速的挂了电话。现在的第一个目标,江户川区!位于东京23区最东面,是东京都特别行政区之一,区名源于位于区的东侧南北而流的江户川。

    ……

    顺着中央环状线路王宇很快就抵达了东京最东头的江户川区。

    王宇先是找了一家旅社,先有个住的地方再说吧。好在跟伊吹美奈学习了日语,让王宇独自在外‘交’流也不那么困难了。江户川是华人聚集最多的地方,这是路上在和司机的‘交’谈中得知的。最多的地方,希望应该是最大的了。王宇心理暗自庆幸自己的幸运选择了这个华人最多的地方先下手。

    现在还不到中午,王宇独自走在江户川的商街上,无意中看到一家华人的饭店。在国外看到这真的很亲切。看着‘门’头上中国料理四个大字,王宇有些兴奋的走了进去。

    接待他的是一个漂亮的‘女’孩,王宇微笑着说了声你好。看到进来的是中国人,这个‘女’孩也很热情的问王宇要吃些什么。接过菜谱,王宇才发现还是国内的饭好,看着名字都流口水!

    很快王宇的桌面上摆上了四道‘精’致的中国菜。在伊吹美奈那里每天都是一些日本料理,吃的王宇都有些反胃恶心了。现在看到‘色’香味俱全的中国菜,立马就胃口大开。

    这时候似乎还不是午饭的时间,整个餐管里只有王宇一个顾客。餐厅不大,只有两个‘女’服务员和一个前台的‘女’老板,后边还有一个厨师。在‘交’流中王宇得知了这两个服务员都是来日本留学的,利用课余的时间来这里打工兼职。

    现在学校已经放假了,而她们有没有准备回家。就直接留在店里了。

    “那你是做什么的呢?为什么来日本。”那个招待王宇坐下的‘女’孩叫李冰,反正中午没有太多的客人,她就和王宇聊了起来。虽然这里是中国料理,但是中国人其实来的并不是很多,有时候大部分都是一些日本的客人。

    “我啊,我是来找人的。”王宇一边品尝着饭菜,一边问着:“你们有没有见过一个中国‘女’孩,大约一米六八左右,长得……”王宇一边形容着,一边用手比划着,把许雯雯大致的样子说了一个遍。

    李冰听的很仔细,最后想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如果有中国‘女’孩来我会记得很清楚的,没见过。”

    点了点头,王宇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他也没奢望一下就能找到雯雯的消息。要是有这么简单他就真笑了,茫茫人海找一个人哪有这么简单呢。

    叮当一声,拴挂在‘门’口的铃铛响了一下,一个身形纤细的走了进来。一个男人,眼睛很有神但是王宇总觉得他带着一丝的邪邪的感觉。

    “关宇航(读者‘宇航仔’友情出演)!怎么又是你。”看来李冰认识那个人,她马上起身走过去。

    王宇也没有在意,继续吃饭,虽然看那家伙有些邪恶的感觉,但是人不可貌相。王宇也没有那闲工夫管别人的事情,自己还有一堆头疼的东西没有解决呢。

    那个叫关宇航的男人没有直接回答李冰的话,而是渡着不紧不慢的步子走过来:“哎呦,这是谁啊?刚才在外边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这哥们还手舞足蹈的呢。”

    关宇航拉了一个椅子,坐在王宇面前,挑衅的眼光看着王宇:“是不是?哥们?”

    一口的京腔。

    “关宇航!你别再来跟我找事昂,如果不是来吃饭你就马上离开!这里不欢迎你。”李冰使劲的拖着关宇航的胳膊想要把他拉起来:“你别在这里打扰客人吃饭!”

    “他是客人?是客人你们聊那么开心?!”关宇航口气中带着点酸味,指着王宇说:“你骗谁呢李冰,我告诉你,不要接触这些日本人!他们每一个好东西!”

    王宇马上意识到了这个男人是在吃醋,估计这个李冰是他的‘女’朋友吧。你吃醋就吃醋吧,那无所谓,但是在这跟我王宇发什么疯啊。

    “我不是日本人,你看清楚。”王宇不反感别的,就反感他指着自己说他是日本人,这才是侮辱:“还有,我就是这里的客人,你这样做没有人会欢迎你来的。”

    李冰趁着关宇航愣的那一下把他拉到了一边,关宇航还真是有些懵了,刚才他一直以为王宇是日本人。没想到王宇张口一嘴流利的普通话却把他给‘弄’愣了。

    “你,你不是日本人啊?”关宇航嘴角‘抽’搐了一下,不过接着就反应过来:“你不是日本人也不行啊,这是我‘女’朋友!你和她走那么近干什么!”

    “谁是你‘女’朋友?关宇航你别老是这么自恋好不好?我们已经分手了。”李冰一下把关宇航的手甩开:“你再这样无理取闹就再也别见我了!”

    一句话把关宇航给‘弄’的没脾气了。

    “李冰,你不能这么说!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你就一点感情都没有吗!”原来这是一对分手了的恋人。

    转过身,关宇航指着王宇的鼻子狠狠的说了一句:“你行!”说完,扭头就走了。看上起还真是气的不轻,貌似把王宇当成了自己的情敌一样。

    关宇航刚才就来了,一直在‘门’口占了五分钟!正好那时候王宇正在向李冰打听许雯雯,李冰听得认真,王宇说的也是形象,还加收拾。让他误以为王宇是在这里跟李冰胡吹‘乱’砍写什么,那些日本小电影里不就是有这种出来骗无知小‘女’孩然后去做一些叉叉圈圈的事情的事吗。

    “不好意思,那是我前任男朋友。”李冰有些过意不去的看着王宇:“他就是这样的人,已经有过好几次了,我也没有办法。打扰你了,真不好意思,这顿饭我请你。”

    一个在日本打工上学的‘女’孩子应该过的也不富裕,看的出来李冰确实是真心实意的想要道歉。王宇当然不会真的让一个‘女’孩道歉给他买单,笑了笑说不用。

    李冰还是很过意不去的去给王宇拿了一瓶饮料,说多多少少请王宇喝点东西也能安心。

    关宇航出去之后就心里憋气,看到路边的几个小‘混’‘混’模样的不良少年就走了过去……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