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5—324】 王宇出招

【5—324】 王宇出招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在场的人都有些无法适应,最为慌张的就是野村孝了,他无法理解王宇的行为。他本意是想要王宇能够用工藤义和的方式去安抚收买人心,而不是现在这种‘激’进的行为。

    “我只说一边,这里不是你一个人的!”王宇紧勒长久保征夫的皮带一点都没有松懈:“记住,今后这里也不在是属于工藤义和!在这里要听我王宇的。如果这一点你都无法明白,那么你就没有存活在这里的意义!”

    长久保征夫这时候哪里还顾得上什么别的,在生死边缘挣扎的他完全浸入了恐慌。其实以他的实力,还不至于被王宇一下就束缚,不过开始过于轻视王宇让他尝到了后果。

    “其他人也都记住。”王宇瞪着眼睛环视着长久保征夫的几个亲近的手下,眼睛中的寒光让这些人全部都打了个冷颤,只觉得背后的汗‘毛’都竖立了起来。

    随着一干人慌‘乱’的点头,王宇迅速‘抽’离手中的皮带然后退后一步闪开了空当避免长久保征夫会还击。现在长久保征夫哪还有还击的心情,得到解脱的他大口的呼吸着空气,简直就是在鬼‘门’关走了一圈!要是王宇刚才在用点力,估计他就昏死过去了。

    “长久保征夫,我希望以后我们能够相处的愉快。”王宇放人之后淡淡的说了一句:“我来这里不是树敌的,我会好好对待我的朋友,也都会狠狠的打击我的敌人。”

    这句话说的很清楚了,野村孝心里捏着一把冷汗,还好现在他应该算的上是王宇的朋友。长久保征夫还在用手捂着喉咙,现在他对这个新来的“上司”少了一份轻蔑,多了一份畏惧。

    “继续拍片吧。”王宇‘露’出一个让众人看不明白的微笑:“也让我欣赏一下。”

    打完一巴掌,蜜枣还是要给的。虽然王宇没有兴趣看着这种‘成’人级别的表演,但是这多多少少算是“和群众打成一片吧”。对于自己这种想法,王宇都感觉到一些无奈。

    但是楼上真的很安静,那个小泽刚才突然来了月事,让这片子彻底废了。长久保征夫也是非常的不爽,这下下来又碰上了王宇这档子事,更让他彻底没有了耐心了。

    “野村,我先走了。”长久保征夫虽然对王宇有怒,但是看的出来他不敢言,刚才王宇的凶狠寒‘射’力也不是没有用的,至少长久保征夫不敢再小看这位刚来的上司了:“王……王宇先生,我先走了!”

    果然长久保征夫还给王宇鞠了个深深的躬!

    王宇很满意,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慢走。”突然王宇好像又想到一些什么事情:“等一下,长久保征夫。晚上有时间的话,一起出来吃个饭,我还真找你了解了解这里呢。可以吗?”

    “是!”长久保征夫点头答应。

    王宇这才挥挥手示意他离开,长久保征夫也不久留,马上和几个手下人撤离了现场。野村孝长舒了一口气,有些幽怨的看了王宇一眼。

    “上去看下,小泽那边如果没有问题就继续叫人来重新开拍,如果不行就算了!”野村孝示意让导演摄影师什么的都上去,这些人第一次见王宇,就被王宇对付长久保征夫的手段给吓了一跳,也就直接跑上了楼。

    见众人都离开了,野村孝才有些生气的对王宇说:“你,你不是答应我好好的吗。为什么刚才要那样做!我真是让你给……哎……长久保征夫是个顺‘毛’驴!”

    “看上去你一直顺着他,工藤义和来了还顺他,我如果再顺他,你知道会是什么后果?”王宇笑看着野村孝:“他会人物涩谷就是他的天下!但是我能肯定他不会受七代目看重的,因为他没有脑子!如果七代目看重他,如果他能不被工藤义和给哄的跟傻子一样。七代目也不会在调派我过来。”

    野村孝知道王宇说的很有道理。

    “我为什么不要顺着他?”王宇又笑了:“他只不过是可以冲锋陷阵的打手,并非一个谋者,所以有他没他都无关紧要。让他顺从的方式只有告诉他我比他更‘勇’!让他知道这里能打的并非他一个人。”

    “那你认为你赢了没?”野村孝看得出王宇的野心:“为什么晚上要约他吃饭呢?”

    “这里应该不只是他一个人吧,我想零零散散的这种小头目应该有很多。”王宇略微思考了一下:“博徒系、的屋系、愚连队三大类系,涩谷一定都有涉及。不知道刚才的长久保征夫是哪一个组织的。”

    对于山口组,王宇也了解了很多,不光是在伊吹美奈那里了解了,也自己了解过很多。野村孝似乎对王宇这分析很满意,看来他对山口组并非一无所知!

    “长久保征夫是的屋系的组长,不要小看这家伙,公园大道、中心街、西班牙坂的那些‘露’天摊商组织都是有他一首带领出来的。”野村孝给王宇透漏一下:“博徒系、愚连队的势力在涩谷都没有他长久保征夫的势力大。”

    王宇明白,野村孝今天要带他见的就是博徒系、的屋系、愚连队三个组织的领头者,让他今天先和这几位有些地位的人都打个照面:“今天你带我和他们打个照面,我当然也要有些表示,晚上把他们约出来,大家一起坐坐不也听好吗,而其我可不知道那三位之间有没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野村孝看王宇‘胸’有成竹的样子,也就不在多说了。既然是七代目安排他来的,他做什么自然有他的理由,自己只不过是一个负责台面上事情的人。对于王宇会如何整治他们那些人,他最多也就还是能给王宇一些消息而已。

    “等会我就带你去见博徒系的加藤英幸,他可不像长久保征夫这样是个没有脑子的人。加藤英幸‘精’通赌术,多年前他在拉斯维加斯还做过一件不小的事情。”野村孝‘摸’了‘摸’下巴有些沉思:“其实我不明白加藤英幸为什么会屈居于涩谷,以他的能力,就算是在整个博徒系都能站得住脚。”

    “那愚连队呢。”王宇现在只是在野村孝的口中大致了解一二。

    野村孝仰头看了看天‘花’板:“野泽文男嘛,怎么说呢,涩谷最有魄力的年轻人。一根‘棒’球棍就能收服数个学校的不良少年,不要说在涩谷了,就是整个东京乃至于整个日本都知道他野泽文男是不要惹的人物。如果你能得让他服你,可以说整个日本不良少年都会对你俯首称臣了。他很看不起工藤义和的,他一直认为工藤义和是一个靠着父亲站起来的家伙。”

    “今天晚上我会好好的和他们谈一谈。”王宇要出招收服这三个系统的头目,才能在涩谷坐稳。

    这时候那个导演走了下楼,带着一些畏惧的面‘色’看了一眼王宇,然后很谨慎的说:“野村先生,今天还是别拍了,小泽那边状态确实不行,毕竟……来那个了就算是勉强‘药’物控制也不好。”

    王宇对此没有什么兴趣,就转身回避了一下。心里还真是想骂他们变态。

    “算了,其实这期应该是口味比较重的多人素人,实在不行就算了。”野村孝对这市场是很有了解的:“明天多召集一些男人,找一些业余的就可以,毕竟要节约经费。嗯,还有,安排去找几个素人吧。”

    又是去欺骗街头的无知少‘女’?王宇皱了下眉头,他觉得有必要让野村孝多培养一些专业的,别去‘诱’骗那些无知的少‘女’来做这种可能毁掉他们一辈子的事情。

    野村孝安排好了之后,那个导演就回去收拾那些东西了,准备收工。

    “这样不会影响一些档期吗?”王宇对于野村孝临时做出停拍无期的事情质疑:“拍片修复制作,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做好的,如果影响了每次的发片期限,会不会对山口组的收益有影响?”

    这确实也是一个问题,野村孝不由的也被王宇的话问住了,每周两部一直都是发片的稳定周期。下一部还得是多人素人的,最少也需要四天的时间,如果今天不拍出这一部,到时候肯定会少发布一部新片,这下野村孝也愁了。一旦这样,定然回影响这一方面的收入,刚才因为王宇和长久保征夫临时事件让他稍微‘乱’了一下思绪。

    “您说的确实是很正确!”野村孝心理非常感谢王宇的提醒:“今天就是加急也要先拍摄一部,那样明天拍摄第二部的时候可以赶着制作修改。”

    说完他就又跑了上去制止了导演收工,小泽不能出演他自然可以再派用其他人,男演员长久保征夫不客串,他也一样能找来其他人。很快,野村孝就安排了一切事情。

    王宇一直坐在楼下喝茶,他知道他不用急着野村孝带他去找另外两个人,今天这边的事情才是野村孝要首先考虑的,因为王宇也不想自己第一天来就给他们带来损失。

    那个叫小泽的‘女’孩这时候已经下楼要离开了,王宇真不明白这‘女’孩怎么连自己的周期都搞不明白,这时候还接任务呢。简直就是扯淡,难道为了红,为了赚钱什么都不顾忌了么!

    王宇也意识到,今天可能真的要目睹这现场了,野村孝如果不看着这完整的搞好,肯定不会放心!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