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5—333】 直奔涩谷

【5—333】 直奔涩谷

    金光铁男一听就能明白孙一凡的意思了,他也见过一次许雯雯,用他的话说,那是个漂亮的中国小妞,如果能做老婆让他用十个‘女’人换都没问题。

    “真的假的?!”金光铁男还真愣了一下,有点不敢相信,涩谷的人跑到新宿来坑‘蒙’拐骗了?怎么可能!新宿的素人都那么难找,涩谷的人竟然还跑到新宿来挖人?!“你确定涩谷的家伙跑到我们新宿来‘诱’骗素人?”

    “嗯?”孙一凡愣了下:“我是说我‘女’朋友在涩谷被他们骗了。”

    金光铁男在电话那另一边想了想,山口组在涩谷的势力在工藤义和的领导下是越来越大了,而且手下那个长久保征夫更是他的一条忠诚的野狗,心狠手黑。野泽文男也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那小子一直都认为他比岛田俊正都厉害。

    其实就拿王宇和他们两个人‘交’手的过程就能看的出来,野泽文男绝对不是岛田俊正的对手。岛田俊正和王宇‘交’手还有些不相上下,但是野泽文男就绝对不是王宇的对手了。起码气势上就输了一大截。

    “你想怎么样。”金光铁男和长久保征夫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过节呢,不知怎么的金光铁男突然也想起来这个岔子。借着机会报个仇也不错……

    两年前长久保征夫曾经在新宿的时候和金光铁男有一些恩怨,就是因为住吉会跑到了涩谷拍摄过一个外场的小电影而没有跟他们打招呼,以至于野村孝也在同一场景安排了一个组拍摄。最后受到了经济影响之后,长久保征夫还以此为名到新宿砸过金光铁男的场。以至于金光铁男也没有什么话可说,就忍了一肚子气。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两年了,金光铁男突然却想起了这岔子,这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更别说两年了,虽然金光铁男算不上什么君子,也面前算个汉子吧。

    “一个哥们救了她们,现在被那边的人困着呢。”孙一凡对救了许雯雯的那人虽然没有什么感‘激’之情,但是多多少少也听许雯雯说他也是个中国人,怎么也都是留着炎黄的血:“救救他吧,铁男。”

    孙一凡的口气带着一些恳请,再怎么说他孙一凡屁也不是,而金光铁男是住吉会站得住脚的人物,在新宿‘混’的也是有声有‘色’。孙一凡不过是在金光铁男的手下‘混’的风生水起而已。

    “山川一凡,救人没问题。既然你跟着我铁男,那我铁男就不会让你吃亏!”金光铁男如果帮了孙一凡,孙一凡是不会亏了他的,而且他还能借着机会报仇呢:“你在什么地方,我先集合人,半小时之后过去接你。哼,涩谷那帮‘混’蛋还真敢,欺负我兄弟的‘女’人!”

    这话还真有够义气,让孙一凡都有些感动了:“铁男,我这辈子有你这么一个朋友够了。”

    挂了电话之后,孙一凡重新回到了座位上,脸上带着一些凝重的表情。说起来孙一凡如果考的是电影学院,‘弄’不好还能骗个金狗金鹅奖玩玩呢,他真的很会演。

    “雯雯,骗你们的那群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你们也知道日本一些事情是认可的,没有说服力的证据是没用的。而且他们那些人也不是我们能对付的。”孙一凡表情沉重:“我不会让那个救了你们的人受伤的,刚才我已经联系了一个朋友,既然不能正途解决,我想只能也靠地下势力了。你放心,我就是‘花’再多的钱也会把那个好人救出来的。”

    心理上,许雯雯真的很感动。

    半个小时之后,金光铁男的人就来到了这个咖啡厅。路边数辆汽车还有几十部机车,一大群的小流氓和不两少年都嘻嘻哈哈的。惹得路人都绕开避让着。

    孙一凡看到这些人之后心里非常有把握了,有铁男在什么都不成问题。他嘴角浮现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这件事情之后他相信许雯雯会更加的对他产生依靠感。因为王宇的到来,孙一凡已经很多天没有睡个安心的觉了,他想带许雯雯再离开东京,但是却说服不了许雯雯。

    毕竟许雯雯在这里才刚刚有了一种安顿的感觉,如果再离开也没有什么理由。这次事情之后,孙一凡也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借口带着许雯雯离开东京,毕竟这次的事情可是招惹一个地下恶势力。孙一凡以后随便说个理由,就能把许雯雯骗过去。如果在东京有一群恶势力每天都隐伏在她的周围,随时都有可能伤害到她,她就没有不离开这里的理由了。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孙一凡可以‘花’钱雇几个认识的小流氓在许雯雯的身边制造一些假象,那样孙一凡既能扮演一个英雄救美的角‘色’,又能有借口带着许雯雯离开东京。

    这样一来,真不知道他给许雯雯带去的安全感也绝对不是一点两点的了。最有利的就是再次离开东京的话,王宇就再也没有能够偷漏给他消息的人了,再离开这里,孙一凡绝对不会跟任何人说了,包括自己的亲哥哥。

    看着眼前一片片的流氓‘混’‘混’,许雯雯还真吓了一跳。他们的打扮都很怪异很有特点的,那些纹身和五颜六‘色’的头发就表明了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带头的那个强壮的家伙的眼睛还泛着‘色’‘迷’‘迷’的光芒呢。

    “走吧。我一定让那些‘混’蛋给你个说法的!”金光铁男拍着‘胸’脯保证着,但是眼睛还时不时的偷看一下许雯雯:“有我金光铁男在这里一天就不会让我的兄弟受一点点委屈的。”真不知道他这是给孙一凡打包票,还是在美‘女’面前装犊子!

    由于许雯雯和美竹凉子只知道那个地方,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路。所以两人也就跟着一起上了车。按着金光铁男的意思就是直接去攻击他们拍片子的地方。

    因为他知道就算是今天许雯雯他们跑了,那边的人也一定会想办法在找来新的‘女’角,毕竟这东西发布都是规定好的时间,完了就是利益方面的损失了。而且那边的人也不会因为两个逃跑的‘女’孩设防的,去了先教训教训那帮人。到时候也不怕他们地盘管事的不出来。

    长久保征夫那家伙肯定会带人来,金光铁男也就有机会算算旧账了。当年长久保征夫砸过他金光铁男一个场子,那他金光铁男也得换回来,砸他一个摄影棚不说,肯定还得搭上点别的。

    就这样,壮大的队伍奔着涩谷就去了。路上金光铁男和孙一凡倒是有说有笑的,而许雯雯和美竹凉子就显得有些紧张了。虽然看着孙一凡和金光铁男在说笑,许雯雯也没有说什么,她还真认为孙一凡这是没办法必须要强装笑言陪这个不良分子老大说话呢。

    到了涩谷之后,在美竹凉子的指引下,群人很快的就找到了那个拍摄的公寓。一路上这些人绝对招风,但是现在这里山口组的头目们都在酒店等着新来的领导王宇一起吃饭的,就算是有手下人告诉他们来了一群新宿的家伙,他们也没有功夫去理会。

    金光铁男的人一路来到涩谷的时候,野村孝也带着王宇去了那个预定好了的大酒店了……

    “就是这里!”许雯雯和美竹凉子指着前方的楼同时喊出了声音。

    领头的车吱嘎一声刹住了,后边的汽车和成群的机车也都踩住了刹车。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

    这个公寓下停满了车辆,但是公寓内正在重新叫来人拍摄的这群家伙还真没有人注意楼下的情况。毕竟每个人都是‘阴’着脸,要不是野村孝要求必须找人继续进行拍摄,估计这导演摄影师都直接走人了。但是野村孝已经发话了,他们一边联系人一边在医院稍微处理一下王宇给他们造成的伤,就重新回来继续进行拍摄了。

    ……

    硕大的酒店房间,桌子足够十七八个人坐的了,但是现在只有三个人坐在桌前。

    长久保征夫、加藤英幸、野泽文男已经在这里等了近半个小时了。没有人有怨言,加藤英幸很无聊的听着长久保征夫和野泽文男两人的带着讽刺的对话。不是一代人据对有代沟,长久保征夫典型就是那三四十岁老流氓的代表人物,而野泽文男则是那群青‘春’期不良少年的代表人物。

    两代人在事情的见解上是绝对不一样了,所以两人话里有话的互相讽刺着。对,就是指桑骂槐的言语。

    “喂。你就没有再去见见你亲爱的工藤义和先生?”野泽文男句句都往死里噎长久保征夫:“听说工藤义和回去之后没什么事情做啊,没事多去陪他玩玩哦,别闲出‘毛’病来。”

    “文男,你说话最好别这么没大没小的,要是让工藤顾问知道了,你也没什么好果子吃!哼。”长久保征夫懒得跟他争,其实是真的争论不过,他的口才可是真没野泽文男好。

    “呦呦呦,别拿顾问来压我。”野泽文男很不屑:“管理层的人可和我们愚连队没有任何瓜葛,倒是你应该好好‘舔’‘舔’顾问先生的屁股!”

    因为愚连队都是一些没有能提供经济力量的不良少年,所以山口组的管理层的人不会在在意他们的行为,只要他们能打就行。其他方面不会有人去管他们的。而的屋系、博徒系就不一样了。就是这个简单的道理。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2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