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5—373】 狗仗人势

【5—373】 狗仗人势

    王宇拎起刚才丢在地上的钢管,然后走向那只唯一剩下的残废狗:“几只野狗就想阻止我们?这里的这个‘混’蛋似乎也有点太过于自信了吧?!”

    剩下的那只比特最然后退被压伤了,但是依然对几个人呲牙以对,身边那些同伴都被压在了铜像之下,而狗的灵‘性’似乎也知道那些同伴都已经是凶多吉少了,甚至它都感觉到几个同伴气息的消失。

    “这条似乎没压着……而且看上去还很凶呢?”陈威也听到了那只狗的呜咽:“看来真的是收过训练的军用犬呢,耐力果然惊人。临危不惧呢还。”

    “我看,它就是狗仗人势。”王宇本来捡起来的钢管又丢在了地上:“会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会叫。我看,这几只狗的嗓‘门’听大的,需要教育教育。”

    说着,王宇竟然面对那条狗走了过去。

    唯一剩下的这条比特张开嘴巴,‘露’出它那恐怖的獠牙,喉咙里边嗷嗷的几声狂吠,但是却迟迟的没有扑上来。王宇往前走了一步,而这条比特犬却往后退了一步!

    凶猛的受过训练的比特犬竟然往后退了一步!

    “看来动物就是动物,是没有脾气和‘性’格的。”陈威看到了王宇盯着那条比特犬的眼神,泛着凶光,似乎他才是凶恶的狗,而面前的狗是个手无寸铁的人一样。

    小超有些不明白,疑‘惑’的问:“为什么?”

    “动物只有本能,就像是,为什么丛林里狮子老虎就能吃那些羚羊野兔,因为本能。”奇子虽然只不过是个麻辣教师,但是懂得东西却也真不少:“那个畜生的本能告诉它,小宇要比它厉害很多,所以它不敢,它怕了。它的后退已经证明了它认输了,动物是不会做无谓的争斗的。即便它是一条充满了灵‘性’的狗。”

    “怕了?”王宇猛的弯腰蹲下身子对这只比特犬说!

    按照海棠周助的设想,这只比特犬应该是一口扑上来,然后撕裂王宇的咽喉!让他直接死掉的。但是,结果完全相反,这条比特犬竟然夹着尾巴一瘸一拐的逃跑了!

    “……日”小超不得不发出一声赞美的骂声。

    马松‘摸’了‘摸’肚皮:“哎呦,不错哦,理解的很透彻哦。果然是狗怕弯腰,狼怕抹腰。”

    这可没那么简单,不是普通的家狗,你弯腰装作捡石头砸它它就跑。这也不是狼,你伸手一‘摸’后腰它就以为你有刀!这就是一收过训练的狗。它跑,只能证明它怕了。

    “好了,走吧。我们这次的目的可不是这几只狗。”王宇指着他无意发现的监视器说:“告诉你,你的下场会和这几条狗一样!”

    然后几个人就顺着路走了进去。

    ……

    监控室内,洋对海棠周助说了几乎和奇子一样的话。

    “这条狗怕了?!怎么肯能,怎么可能!?”海棠周助不信,完全不信:“洋,你就不要‘乱’说了!你是不是不知道,对,你不懂得。它们都是收过军事训练的狗!如果是在战场上,就算是冒着敌方的枪林弹雨它们都会毫不顾忌的冲上去的。因为收过军事训练的狗是不怕死的,它连战场上拿枪的士兵都不怕,会怕这么一个手无寸铁的家伙?”

    “对。是的。”洋毫不犹豫的回答:“战场上的士兵的心……可能他们上战场都是**的,所以,坚定两个字可能不存在。而现在那个家伙,他有一刻坚定的信念,他要进来,要救人。这种信念已经传达到了那条狗的意识里边,它知道它没有能力阻止这人的侵入,若以,它才会怕。”

    海棠周助被洋的一番话堵住了,虽然他不想相信这个事实。但是他更不想承认那六个人能进来!

    “把那几只獒放出来。”海棠周助淡定的说:“比特算什么,我还有更加恐怖的呢。”

    “周助少爷,不可以。”洋一字一句的告诉海棠周助:“狗的天‘性’是一样的,即便是獒,也一样。除非是让它嗜血拼命,如果是那样的话,也没人能再把它们控制起来,我们会得不偿失。玩意,玩意您父亲最喜爱的这几獒出了什么问题,他会非常生气的!”

    听了洋的话,海棠周助不由得咽了几口唾沫!他就不信他还对不了这么几个小杂鱼!

    “我倒是看看他们能走到哪一步。我倒是看看他们还有什么本事!”海棠周助盯着显示器:“这群‘混’蛋的速度不慢啊,已经快到正‘门’了吗?好了,洋,快点通知他们都准备好吧。已经很久没有人能进来这里了把,那群家伙应该也都手生了,是该活动活动了!”

    “让他们立刻去把这几个家伙给我制服带上来!”海棠周助咆哮了一声。

    “好。”洋静静掏出电话拨了几个号,然后对着电话嘱咐了一些什么。

    “‘混’蛋东西,竟然‘弄’到了老头子的雕像,就算是我不宰了你,老头子也不会放过你们的。”海棠周助‘阴’森森的笑着:“老头子回来之前我就要把你们全部都杀掉。让你们先赔罪!”

    王宇一行人沿着路走到了进入别墅的正‘门’,接近三米高的黑木‘门’完全敞开着的。里边金碧辉煌的灯光顺着‘门’缝‘射’了进来。似乎海棠周助依然不怕王宇他们进来一样,‘门’完完全全的敞开,几乎就是一个准备收口的麻袋一样,等待着王宇他们的进入。

    “那小子很自傲,依然不关‘门’?如果他要是锁好了‘门’,就这‘门’我们都难说能搞开啊。”陈威看着敞开的‘门’,但他依然疑‘惑’里边会飞出什么东西一样小心意义的前进。

    王宇冷笑了一声:“似乎他们很欢迎我们的带来,那个‘混’蛋,我要让他知道什么是后悔。”

    “不错哟,所到之处都是畅通无阻,哈哈,这可比刚才那到哪堵哪好的多了!”奇子到也不在意:“不过,这屋里不会也都是一些养着的畜生吧?”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王宇已经是一步踏入了别墅之中。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2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