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5—374】 绚丽别墅

【5—374】 绚丽别墅

    整个玄关区域就有美术馆那么巨大了!地上的理石拼‘花’复杂又不失高雅。数米高的水晶灯直接在天‘花’顺了下来!整个空间都是富丽堂皇的,有些,有些像是一个大皇宫的样子了。这个海棠周助,看来真的很会享受。

    确实是奢华至极了。

    王宇他们几个人也都暗叹这里主人绝对不是一般的有钱的主儿。

    “几条小杂鱼来了,喂!喂,你们几个再看哪里啊?”前边哗啦走出了一批人,如果把这群人拉出去,肯定没有人说日本是小鬼子、小矮子了。这里边最矮的人也要有一米八以上了,怪不得日本街道上看不到个高个子,原来有点身高的都被挑选成了保镖了?

    这出来的一行人有十一个,王宇他们六人也愣了一下,刚进来的时候还那么安静,这瞬时间就在四面八方的涌出了人了。

    随着身后别墅大‘门’吱嘎的声音,王宇他们再回头看的时候,已经有两个家伙再外边走了进来,然后把别墅‘门’给关闭了起来。

    加起来十三个人,王宇他们一共六个人。

    “二比一,不算多吧。”小超故意的用手掰着手指头,其实对于他们几个人来说,十几个人而已,不算多。可他们也该知道这里边的打手可比外边的要厉害的一些。

    “一群废材而已。”奇子捏响了手指,马松手中的球棍也轻轻的垫着。

    六对十二。

    就那么面对面的站着,任何人一方都没有冲动起来。

    “周助少爷说有人闯进来,我还以为是什么何方神圣呢。看来,只不过是一群小杂鱼而已。你们来这里是送死的吗?”领头的络腮胡子略显凶悍,这里的家伙似乎都是年纪比较大的,平均都在三十左右了。

    一瞬间的沉寂。

    “那个中国‘女’孩在哪里。把她送出来,我可以……不和你们计较。”王宇现在目标只有海棠周助一个人,他不想在别人身上‘花’费体力了:“她在哪里,我给你们三秒钟考虑时间。”

    王宇一语,让对面这十几个家伙都放声大笑了起来:“三秒钟?哈哈哈,一二三四五六七!都七秒钟了!哈哈哈”

    “什么中国‘女’孩啊?这我们可不知道啊,去哪里给你们找啊?”另一个平头眉‘毛’都块连接在一起了,玩笑一般的问着:“张的什么样子?穿没穿衣服?”

    “‘混’蛋东西。周助那个‘混’蛋在哪里,我是来找那个‘女’孩的,没时间跟你们这群‘混’蛋废话。滚开!”王宇忍着差点一拳就打过去了。

    那个络腮胡子一步跨上前:“*臭未干的小子,回家吃你的‘奶’去吧!别在这里找死!”然后他抬手就要抓王宇的头发:“如果被我们打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你妈妈会伤心的哦!”

    “啪——!”王宇一把打掉了那人的手,猛地一脚就踹了出去!

    面前这个络腮胡子倒也不是完全一个废物!用手挡住一脚,但是仍然被踢的后退了一步。身后的几个人慌忙扶住他。同时也有人已经骂骂咧咧的要冲上来动手了。

    “你她妈的小杂鱼!去死吧!”

    “敢对大哥动手?兄弟们,让他们见鬼去!”

    虽然那个络腮胡子吃亏了,但是他却张开手臂拦住了后边要冲过来的小弟:“别急……嘿嘿嘿……我还有话没有跟这几个小朋友说呢。”

    一听这话,后边的那十几个人似乎都明白络腮胡子的意思,当即就都‘露’出了笑容来了。

    “我现在好像突然想起来了,想起来那个中国小妞了,就是长的很漂亮,‘腿’也很长的那个小妞吧?”络腮胡子‘摸’着那胡子扎扎,身后的人都邪恶的笑了出声。

    “你们要找那个小妞是吧,嘿嘿嘿,这个可不太好办,我们可不好答应呢。现在那个小妞应该就在周助少爷的房间里吧?你们说呢?”络腮胡子还回头问着,做出互动的气氛来。

    “是啊!肯定是!”

    “对,而且一定是在周助少爷那宽大舒服的谁水‘床’上呢!”

    “在‘床’上干什么?”

    “颤抖的呻‘吟’!”

    “哈哈哈……”一群‘混’的YY。

    络腮胡子抬起了手制止他们的笑声:“告诉你们,那个小妞现在一定在周助少爷房间里被周助少爷拳打脚踢的吧。然而还会被**了衣服,一边哭啼着颤抖着,一边被调-戏着,被凌-辱着!你可能还不知道吧,我们周助少爷最喜欢的就是玩强-暴游戏了!还有……”

    这个络腮胡子一直说着,却没有发现王宇的脸‘色’已经完全的转入了‘阴’霾之中!沉默!沉默!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还有,周助少爷最喜欢自己录制光盘了,哈哈哈,他会一边拍摄一边去做,哦,然后在制作成光盘拿出去卖!也是我们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呢!哈哈哈。”

    “而且周助少爷享用过的‘女’人一般都不会再享用第二次,如果你们想要回去……也可以,等周助少爷享用完了,然后,嘿嘿……再等我们享用完了。那时候你们在带回去吧!”

    他们在这说这些,只有王宇一个人能听得明白。但是在王宇已经彻底‘阴’沉下来的脸‘色’上。陈威他们还是能看的出来王宇这就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安宁。

    “扯够了没有?”王宇终于抬起了头,他一双可怕的眼睛里边布满了血丝:“你给我——”

    “住嘴!!!”

    当王宇那甚至让人看不清楚的拳头挥出去的时候,领头的络腮胡子已经满口的牙齿都被那拳头给砸了下来!

    随着一道血迹完美的弧线,络腮胡子硬是一最的血跟牙齿吐了出来,整个人都往后的倒退了三四步,后边的人扶都没扶着就一屁股蹲在了地上!

    于此同时,刚才‘交’谈也很欢快的两个人也被面前的陈威和奇子一人一脚远远的踹了出去……几个人被段时间内攻击,对于这群轻敌家伙也是一种不小的打击。

    最起码,现在整个场面都沉寂了——虽然,只是瞬间的沉寂。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2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