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5—382】 接在怀里

【5—382】 接在怀里

    海棠周助缓缓的后退着,身后不远处的那个升降梯能直接到地下一层,那里有他的汽车。他要逃!

    “你以为我会听你的鬼话?放人?”海棠周助不屑的哼了声:“哼,放了人,放了人然后我等着你们把我打死?你们以为我傻是不是!”

    虽然不知道王宇会不会杀人,但是他据对不会让这个废材在为非作歹下去。即便是不要他的命,也肯定会废了他的四肢……哦,不,是五肢,让他这辈子都躺在‘床’上当一个寄生虫行了。

    只要许雯雯在他的手里,王宇确实不敢轻举妄动。他怕雯雯在受到一点的伤害。看着雯雯噙满了泪水的眼眶,王宇有种神经都要崩溃的感觉!

    怎么办!

    他们毫不怀疑如果这个海棠周助手里有什么利器的话会真的伤害到雯雯,鱼死网破,这是王宇不想看到的事情,况且那网是雯雯,不是他自己。

    两边的人至少相隔着十几米,十几米……除非有子弹一样的速度。

    !!

    “喂。”

    小超懒洋洋的声音响起,他身上的伤也很重。没有人知道刚才在那水池子为了控制那个水里的家伙他被那家伙狠狠的用肘子磕了多少下,如果不是水的助力,估计肋骨都会被那个家伙给磕断了吧。

    一把手枪,闪着黑漆漆的光芒。

    这个小子……

    刚才在大厅的时候,那个络腮胡子被王宇踢出去之后手的手枪也直接握不住抛了出来。当时他们都在想办法搞掉天‘花’板的吊灯。而小超竟然冒着被吊灯砸下来的危险一个打滚捡回了那支手枪。

    他不知道后边还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他隐隐约约觉得如果能拿到那把手枪对他们很有利。他欠王宇一个情,虽然兄弟之间不谈这些欠不欠的。但是小超心里早就在来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即便是在危险的事情他都会帮王宇挡着。

    捡那把手枪的时候小超就是为了预防万一,如果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再发生……大不了,大不了自己就真的来个枪击事件。就算是杀人进监狱,他也忍了。

    “如果你不想死,就马上放了人!”小超已经握着手枪对准了前边的人……

    这个举动,不仅仅是让海棠周助都快‘尿’出来了,就连王宇他们都吓了一跳!枪!这家伙竟然把那个络腮胡子的手枪给捡了回来。

    可是,可是他们又不是军人,又没有收过训练!

    小超这无疑是在玩火,他这一枪过去还不知道打不打的到!打不到到是没有什么,万一,万一……毕竟许雯雯还再海棠周助那个‘混’蛋里前边被控制着!

    对于兄弟,王宇无条件的相信!他相信小超不会做那种没有脑袋的事情。

    “……你!”看到手枪的海棠周助果然两只眼睛都快要跌出来,他怕!海棠周助的两‘腿’颤抖的跟风中的芦苇杆一样。不由的把自己的身体挡在了许雯雯的身后!他在心理不断的告诉自己,他手里还有人质!他手里还有人质能作为自己的资本!

    “你开枪啊!你不怕打死她你就开枪!”海棠周助的叫喊声就表达出了他心中的无限恐惧。

    小超听不懂,抬头看了一眼王宇。

    反正海棠周助也听不懂中文,王宇也不顾忌什么:“小超,不能开枪,那会伤到雯雯……我们不需要铤而走险。把枪放下,别‘逼’他。”

    “宇,你现在已经开不清楚形式了哦。”小超的话很冷:“告诉他,我是受过特种部队训练的人!百米传扬,袁‘门’‘射’戟!”

    受过特种部队训练?这话一出,配合上小超那冷冷的表情,马上,大家都明白了!这家伙,还真能装!他收过屁训练,就算是现在手枪没有开保险他都不知道。这只不过是吓唬海棠周助所用的计俩而已。

    惊慌失措的人在恐惧之下辨别能力会很弱智的,小超摆出了一个很专业的姿势,一只手臂抬起,然后另一只手拿着手枪轻轻的架在手臂上,这只不过都是跟着电视剧或者电影里边学的罢了。这种姿势倒是专业,不过特种部队哪会这样啊。

    “你个‘混’蛋听明白,他是我们狼牙特种部队的特种兵。”王宇马上就知道了小超的意图,要不说他们之间的默契到了无人能及的地步了:“人在任何时候都有死角,就算是你控制了人质他也可以一枪就让你去死!”

    王宇说话的声音可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就连许雯雯都信了,本来看着那枪口还有些惊恐的她顿时就安心了下来。同时不安心的是身后的海棠周助组,一听这话当场就傻眼了,特种部队?一枪……只要一枪……

    海棠周助的‘腿’肚子一软,差点就直接跪下了!

    “不!不要开枪!”海棠周助马上大叫的一声,他可不想死:“我,我放人,我放人你们放过我!”

    放过你……

    王宇心里冷笑了一声,可能吗?“你放人,我,就放了你。”

    “好,好,我放人……我,我放人。”海棠周助的嗓子眼都打颤了,说出的话都颤颤惊惊的:“你们说话算话……!!给你们——!!”

    虽然海棠周助心理恐惧已经到了极限,但是他还不至于完全相信对方的人会放过自己,毕竟他让他们吃了那么多的苦头,他不不相信这群人会不报复自己!

    海棠周助一把推开了许雯雯,转身就往身后那个升降梯跑过去!嘿,只要进了这个下到地下停车场就没问题了,他就可以先逃离这里!有仇以后再报!

    跟他海棠周助抢‘女’人,他一定会记着的,海棠周助已经深深的记住了王宇那张面孔,他发誓一定要报仇!绝对不绕了那个家伙。

    许雯雯被海棠周助推的一个踉跄往前边跌跌撞撞的就摔了过来,王宇双眉一紧,猛地冲了出去,就在许雯雯要摔倒的时候王宇直接扑了上去!他自己的身体重重摔在了地上,却稳稳的把许雯雯接在了怀里。

    “不能放了他!”王宇接住许雯雯之后,第一句话是回头对小超说的!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