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混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 > 【6—388】 久违的吻

【6—388】 久违的吻

    两个人,分手多少年了?

    算算,王宇离毕业都两年了……他们在王宇刚刚升大三的时候就分开了吧?确实已经很久了。

    看着怀里的带着那种少‘女’独有的疑‘惑’的许雯雯,王宇一时之间都愣住了。

    两张微微颤抖的嘴‘唇’相隔不到两公分而已,王宇都已经感觉到了那张微微颤抖的嘴‘唇’带着一种莫名的炽热。分隔了多少年,这种感觉,还是如此的强烈。

    许雯雯也已经感觉王宇呼的空气也开始慢慢发热,她用了一个并不恰当的比喻,就像……就像是蒸汽机……

    王宇低头看这许雯雯那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这时候也不知道许雯雯想到了什么,对着王宇略带兴奋的一笑,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自然的神‘色’自然流‘露’,让王宇似乎再次感觉到了那种消失已久的爱的感觉。

    轻轻的,王宇伸出手穿过雯雯后经的发丝,顺滑的一绺头发散落下来遮挡了这一幕……

    四片柔软的‘唇’轻轻的贴在了一起,带着一些冰冷,却又隐含着那种说不出来的炽热。许雯雯就这么愣着,似乎有些不知所措地望著王宇的眼眸,黑眸温柔望着他,两片睫‘毛’轻轻的闭上了。

    有人说,真正相爱的人接‘吻’的时候总会闭着眼睛,每一次许雯雯都想看看王宇是不是也会闭着眼睛,但是,每一次‘唇’瓣间传来湿润的触感,还有她那被王宇轻轻含住的舌头,总会让她莫名奇妙的闭上眼睛。

    而这一次,她闭上眼睛之前,似乎已经看到了王宇也慢慢闭上的眼睛。

    随着两个人的‘吻’,王宇和许雯雯的心跳慢慢加快。

    许雯雯已经不知不觉的把手搭在了王宇的臂膀上,迎合王宇的‘唇’,麻麻的触电感从‘唇’瓣传了过来。相隔了几年之后,竟然还有这种初‘吻’的感觉。

    ‘吻’慢慢加深,王宇有些‘迷’醉的张开眼睛看着面前近距离的那张清晰的轮廓,那么久了,他依然觉得这个轮廓一直就陪伴在自己身边,似乎重来都没有离开过。

    但那双好看的眼瞳并未开启,仍是闭着,已经神情的‘吻’他……

    即便是,即便是两个人早就……现在却还是有种第一次的羞涩。经历了刚才的事情,两颗被拆散已久的心再次‘激’烈的碰撞到了一起。

    只有年轻人才会发生干柴与烈火的故事。

    王宇的手已经缓缓滑落到了雯雯的腰际,‘女’孩腰腹特有的柔软似乎让这个本已经伤痕累累的男人忘记了身上的伤痛。那长久以来的养‘精’……蓄锐……

    就在这轮船上,爆发了。

    ……

    一切都沉寂。

    两个紧紧相拥的身体似乎找到了长久以来都不复存在的感觉。

    随着王宇重重的喘气,两个人就那么静静的抱在一起。谁都没有说话,却都在感受着刚才的温存。

    许久……

    许雯雯慢慢张开了‘迷’离的眼睛,把脑袋轻轻的抬了起来,用那近乎可以温柔的杀死人的眼睛看着王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哥哥不是我哥哥,姐姐……我多了个姐姐?”

    “回去,回去你就知道了。”王宇现在也不知道如何说起来,太‘乱’了。看来把这件事情整个的‘弄’清楚还需要一段时间了,毕竟那边呈苏还不知道接受了这个事实了没有。

    许雯雯的心里边可就没有王宇的那种平静了,王宇没头没脑的冒出那么一句话让许雯雯完全感觉是在做梦一样。或者说,或者说王宇跟那个写网络的家伙一样梦游呢?

    现在,不管那么多了。这个让她感觉到无限安全感的怀抱似乎是她最温暖的港湾。她这艘小船停靠进去之后就再也不想出来了。

    两天。

    在‘床’上的两天让晕船的陈威活活备受煎熬的吐的胃都快出来了。而现在他也熬到了日子!终于,随着轮船的鸣笛声——靠岸了。

    此刻,阳光明媚。海风狠轻柔,海面的‘波’‘浪’鳞鳞。

    轮船小心翼翼的靠在了岸上,对于王宇他们来说,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不过他们确实是死里逃生,当天王宇他们离开日本的晚上,一道足以让整个日本黑道震惊的通缉令下来了——上边的照片印着六个人,最前边的赫然便是王宇。

    可是那一切,现在和他们完全没有关系了,谁也不知道他们已经回来了。唯一知道这件事情的老树……却……

    下了岸,陈威恨不得想亲‘吻’那平稳的大地!在也不用在哪一‘波’一‘荡’之间吃饭了,再也不用在‘床’上和马桶之间来回周旋了。

    不过现在看上去,他们几个更像是一群要饭的疯子。

    衣衫不整?那都是夸奖他们了,现在几个人身上都是破破烂烂的,唯一一个衣服算是没事的‘女’孩却还穿的那么怪异,外边披着一件只有三、四十岁的中年男人才会穿的棕黑‘色’皮夹克。

    就这样的装扮你在路边打车要是有出租车会停下来才怪呢!

    连续在路边拦车的小超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恨不得整个人就躺在路中间了!这样的几个人也‘挺’遭眼儿的,甚至已经有些年轻人路人已经掏出了手机拍照了。

    “哇!你们是演员吗?!你们是在拍电影吗?”一个‘胸’前挂着一个大相机的男人飞奔到了他们面前,跟看怪物一样的看着王宇他们几个人:“我叫赵志强,是报社记者,能给你们拍张照吗?你们这是什么剧情啊?我怎么没看到导演和摄像……”

    为了制止这哥们无休止的唾沫星子,王宇不得不报以一个特别暧昧微笑:

    “我们,体验生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个记者发出一阵的感慨:“中国很少有你们这种有勇气的年轻人啊,你们是不是留学回来的?是不是在国外看到很多行为艺术啊?这样吧,你,你们给我签个名吧!”

    赵志强慌‘乱’的在背包里掏出了一个笔记本和一支钢笔递‘交’给了王宇。人家都这样了,王宇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还是尽快让人家满意,他们也好去买几件衣服……毕竟这样实在是不太好看。想到这里,王宇就直接提笔写上了他最喜欢的一个写手的笔名。

    看着几个远去的人,这位记者满意的看着笔记本上的签名:笔仙在梦游?我……日!这不是一个写的家伙吗?!

    

    http://www.yetianlian.cc/yt97768/364312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