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快穿之大佬是个谜 > 第284 我是大反派33

第284 我是大反派33

    九黎皱了一下眉头。原主怎么一副看起来很害怕很不情愿的样子?

    难道说?九黎的脑海里突然生出了一个想法。

    蹲下!九黎在心中默默说道,然后。……就看到原主不受控制的蹲下了。

    “系统,系统,我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受控制了。系统,你说说话啊。”

    原主感受到自己的异常急得都快哭了。难道道具用在她身上了?不然怎么解释这些。

    “我也不知道。”系统被原主吵的不行了。只好回答了原主的话。

    “你不是对她用的道具吗,为什么我变成这样。”听到系统的回答,原主真的是气上加气,这个系统永远帮不上什么忙。

    “嗯。道具是对她使用的。至于你为什么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了。”系统也确实并不知道为什么最后道具用在了原主身上。

    “这……你未婚妻怎么了?”原主突然蹲下的动作很难不引起别人的注意。九黎假装一脸疑惑的样子看着历诀。

    “抱歉,我去看一下,”历诀也很懵。但是没想太多,他只以为是原主身体太过难受了才会突然蹲下的。

    “嗯。”九黎点了点头。历诀转身之后,九黎脸上勾起了一抹笑容。

    “小黎,你哪里不舒服?”历诀走上前去。心疼的看着蹲着的原主。正要伸出手扶原主起来。

    扇他!结果。原主突然自己站起来了。一个巴掌狠狠地落在了历诀的脸上。

    ……整个宴会厅顿时鸦雀无声。响亮的巴掌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每个人看过去的都十分惊讶。历总竟然被自己未婚妻打了??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立马所有人都开始认真的吃着瓜。

    历诀感受到大家的目光和脸上火辣辣的疼痛。面子终于挂不住了。他的脸上出现了明显的怒意。

    “你疯了吗?”历诀一把握住原主的手。然后凑到原主耳边。咬牙切齿的说道。

    原主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居然打了历诀一耳光。可以说。她比谁都惊讶了。听到历诀愤怒的声音,原主忍不住打了个冷颤,着急忙慌的解释。

    “不是的。你听我解释……”原主害怕的往后推了两步神色慌乱的看着历诀。

    历诀没说话。似乎是在说。我听你解释。

    然而话到嘴边。原主却说不出来。这怎么解释?解释她被控制了?怎么可能。这要是被别人听去只会以为她疯了。

    “嗯?你说啊。”看着原主迟迟不说话。历诀越来越生气。

    再扇他!……原主着急的想要说话,然而。手伸出来。给了历诀另一边脸一耳光。并且还大声的对着历诀吼道,

    “你离我远点!你这个肾虚男!”说完之后。原主立马捂住了嘴。着急的摇头想要表示不是她说出来的。

    肾虚!!历诀肾虚。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发消息。每个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嘶。怪不得历诀这么大年纪还没结婚,原来是肾虚啊。”

    “啧啧啧,肾虚。怪不得自己未婚妻打他呢。是谁。谁不嫌弃。有钱又怎么样,肾虚男,以后生不出孩子,这么多钱拿来干嘛。”

    墙倒众人推深深的体现在了这些人的身上这里面的人,其实很多人都嫉妒历诀的,所以现在才回忍不住说说历诀。

    周围的声音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然而罪魁祸首九黎,早就找了个沙发坐着认真看好戏了。

    肾虚?这可是关乎男人的尊严。特别是历诀还是霸总,何况他并不虚。他尽管再喜欢原主。可是原主竟然当众污蔑他,再多的喜欢在这一刻也都化作了泡影。

    “贱人。你在说什么!”历诀再也忍不住了,上去就给原主一耳光,这个贱女人。一晚上七次还不够?

    “滚开。允许你肾虚还不允许我说了?我告诉你。每次我都叫的很累。还要配合你。”原主吃痛的捂着脸。可是说出来的话却……

    历诀额头上的青筋都被气的爆起。可是现在人太多了。他不想让这些人看他的笑话,直接一把拽住原主。

    “回去再跟你说!”历诀每个字都充满了愤怒。此刻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拉着原主就往门外走。

    “放开我。你这个肾虚男,”然而就这么几步路。原主一直在挣扎。一边挣扎一边骂着历诀。

    历诀忍不住加快了步伐。然而这一幕落在别人眼里却有一股落荒而逃的意味。

    刚出了宴会门。迷幻药的作用起了,原主直直的就晕了过去。

    “历总。”这时候秘书看情况不对。自家总裁怎么才这么一会就出来了。

    “把她给我带回去!”原主晕了。历诀像扔死狗一样把原主扔在地上。

    秘书赶紧抱起来原主。他不知道发生了啥。但是他看出来历诀现在十分生气。快要气炸了的那种。他也不敢多说话。抱着原主就上了车。

    等到原主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发现她被绑在了床上。并且床边还站着一个头发凌乱。胡子拉碴的男……历诀。

    他这模样。显然是被原主气得不轻。历诀回去之后第一时间叫人封住了消息,但是参加宴会的人又不是全都害怕历诀。比如九黎。所以,再怎么封锁。历诀肾虚的消息还是传了出去。

    现在全网都是嘲笑他的。他连公司都不敢去。然而这一切,都是原主造成的。

    原主现在已经能控制自己了。她虽然当时不受控制。可是她的记忆却是很清楚的。她明白她这下彻底把历诀得罪了。

    因为历诀一直盯着原主。所以原主一睁眼。就被历诀给看到了。

    “贱人!我肾虚?平时满足不了你?”历诀毫不留情的给了原主一耳光。这巴掌里全是历诀的怒意。所以肉眼可见的就看见原主的脸红肿了起来。

    “不是的。不是的。阿诀,你听我解释。”原主疼的哭了出来。想要挣脱开自己被束缚住的身体。

    “解释,呵呵。你到我身边来究竟是什么目的。我竟然这么久都没发现你的真面目。你装的可真是好。”

    历诀十分嘲讽的看着原主。在原主昏迷了的时候。历诀想了很多。最终只能想到原主从一开始接近他就是有目的的,说不定还是他某个对手派来的人。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922/378680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