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快穿之大佬是个谜 > 诶288章 往事2

诶288章 往事2

    “哎哟。你说我们这脑子。竟然忘记了跟漂亮姐姐自我介绍了。”里恩懊恼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十分抱歉的看着九黎。

    “姐姐,我叫里恩。”

    “我叫雨泽。”

    “我叫九黎,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

    三个小家伙依次和九黎介绍着自己。九黎总觉得有些别扭看着自己的小时候。

    然而不等九黎回答呢。小白抢先了一步。

    “哇塞,你和宿主名字一样诶!”小白正在小九黎怀里。睁大眼睛看着小九黎

    “漂亮姐姐。你也叫九黎好巧呀。”小九黎一脸兴奋的看着九黎。小九黎此刻觉得她很喜欢九黎。有种莫名的亲近感。

    “嗯。是啊。”九黎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漂亮姐姐小白。你们和我们一起玩吧~”里恩主动上前拉着九黎的说眨巴着眼睛说道。

    “你们去吧。”九黎笑了笑,对着几人拒绝他们的邀请。

    “好吧……漂亮姐姐不和我们一起玩吗。”里恩听到九黎的拒绝有些失落。

    “不用管我宿主啦。她平时很高冷的。我们去玩就好啦~”小白在一旁说道。

    三个小朋友听到小白的话瞬间又开心起来。

    “那好吧。漂亮姐姐那你就在这里自己玩哦。我们带小白去玩啦。”里恩看着九黎说道。

    九黎点了点头。然后三个小孩就带着小白去玩了。就在眼前的草地奔跑。无忧无虑。

    九黎看到曾经天真烂漫快乐的自己。有些愣神。她……以前原来这么开心。

    主系统……到底什么意思呢。竟然把她传送到了她的小时候。到底。有什么她不知道或者她漏掉的呢。

    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敏锐的九黎一来就察觉到了。她总觉得小白身上有一丝气息和雨泽很像,但是十分微弱,如果不是九黎仔细。她或许都察觉不到。

    从第一次见小白的时候。九黎就觉得小白身上有一股很熟悉的气息,但是她沉睡太久了。忘了太多事情。一直不知道小白身上的气息为什么熟悉。

    原来。是和他很像……可是。雨泽明明已经死了很久了……小白的出现可是在几万年之后。……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想着想着。一股浓烈的睡意向九黎袭来,九黎躺在草地上,舒服轻松的环境。让九黎也就没抵抗困意。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再次醒来的时候。周围的场景发生了变化。

    之前的草地明显是夏天。可是现在的草地已经变黄了。旁边的这棵大树叶子也变黄了。风吹来,叶子还被吹掉了许多。而且吹来的风也有些凉嗖嗖的。

    九黎一下子惊坐了起来……怎么回事。一觉到了秋天。

    “啊?宿主。我刚刚不是在和他们玩吗?怎么一下子草都黄了。而且我啥时候跑这来的啊。”

    惊讶的不止是九黎。还有小白。他记得他还在草地上跑着。怎么突然就来了九黎身边而且还到秋天了。

    九黎静了下来……这么说,不是睡太久了,是她们时空穿梭了。想必是主系统那边搞的鬼吧。

    “我们时间穿梭了。”九黎看着一旁呆滞的小白说道。

    正在这时,旁边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九黎看过去。是小九黎他们三个。

    她们长大了。比起刚才看到的她们。起码长高了两个头。

    “你们的愿望是什么呀。”躺在草地上,里恩转头看着小九黎和雨泽。

    “嗯……我希望以后天下太平。”这个世界上的人越来越多。渐渐的也有了种族之分。大陆上。越来越乱。雨泽沉思了很久之后回答道。

    “我希望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小九黎转过头,认真的看着两人。

    “哈哈哈。一定会的啦,咱们三个可是永远不分离的。”对于小九黎的愿望,里恩觉得简直就是小事一桩。

    就连雨泽也点了点头表示很认同里恩的话。

    “我希望我之后可以去好多好多地方。看好多好多风景。”里恩说着自己的愿望。还一边用手比划着。眼睛里闪烁着光芒。

    这一刻三个小朋友躺在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空,对未来抱有无限的期望。

    九黎忍不住笑了笑,兴许是代入了自己的小时候,听到他们的对话,忍不住发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可是笑容过后,却又散发着阵阵悲凉。她们的愿望……到底算实现了吗?或者说,这结局,真的是他们想要的吗?

    “诶!漂亮姐姐!又在那棵树下。”还是像上次一样,三个小孩又发现了九黎的存在。里恩和小九黎跑了过来,雨泽在后面快步走着。三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九黎看着三人,特别是雨泽……这家伙,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变得沉稳起来了。以前每天都待在一起,所以没有发现。

    “小白。漂亮姐姐,这些年你们去哪了!为什么突然就消失了。”小九黎上来就嘟着嘴看着九黎。当时她们玩着玩着。突然发现小白和九黎不见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我们有些事情,所以离开了。”九黎笑了笑,第二次见面,好像九黎没上次那么别扭了,

    “你们在玩什么呢!”小白非常自来熟的跳进了小九黎的怀里问道。

    “哦。我们在谈我们未来的愿望呢。漂亮姐姐。你的愿望是什么?”毕竟还是小孩子,一下子就被小白转移了注意力。

    九黎沉默了。可是低头看着四双眼睛。一直盯着她。九黎才缓缓开了口。

    “我希望。你们以后开心。”九黎这话。好像在对她们说。却又好像,是在对自己说。

    “啊?漂亮姐姐的愿望怎么是我们啊。那你自己呢。”里恩嘟了嘟嘴。

    就连小白也很疑惑。才见了两次面,为什么九黎的愿望和她们却有关系。哦。肯定是宿主为了敷衍她们才这么说的。

    “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你们以后便知道了。”九黎笑了笑。没做太多解释。

    里恩和小九黎听的一头雾水。倒是雨泽。表情变了变,他总觉得,九黎的话没那么简单。

    “那小白。你的愿望是什么啊。”想不通干脆就不想了。里恩又把眼神转到了小白身上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922/37885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