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016:风回涯

0016:风回涯

    天炽正打算离开,却在这时,从背后传来的一道声音生生止住了她的脚步。

    “你就是天炽对吗?”轻柔的嗓音如徐徐微风,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天炽转身望去,庭院中,少年穿着一袭单薄的青衣,撑着一把青绸伞,笑望着她。

    此时的夜里,已经下起了零零碎碎的雪,拂过的风并不大,却有着刺骨的寒意。

    少年的面色比冰雪还要白上几分,好似大病初愈,透着些虚弱,使他看上去更加柔美。

    天炽注意到的不是他的外貌,而是他那一身并不低的修为。

    没想到,曹莲珍的小情人中竟还藏着这样一个强者。

    “是我。”天炽大大方方承认,从屋顶上跳了下去。

    显然这个少年在周围设下了结界,他们的声音与外界隔绝。

    少年掩唇咳了几声,面色更加苍白。

    “早就从珍儿口中听说过你的名字,只是本人似乎与想象中有些不一样。”少年微笑道。

    天炽被珍儿两个字深深恶寒了一把,“你没见过我又是怎么认出我的?”

    “这个似乎并不难猜,十三、四岁左右,又有如此容颜的,整个东境城也只有东家五小姐天炽了。”少年答道,“我叫风回涯,很高兴认识你。”

    天炽挑眉,“特地把我叫住,应该不止是想交个朋友这么简单吧?”

    风回涯唇边笑意加深:“是的,如果刚刚我没看错的话,你应该是在收集证据吧?我希望以后如果这里不存在了,你可以重新帮我找一个安身之所,如你所见,我身体不好,需要一个地方好好养病。”

    “……”天炽唇角微抽,“我没有理由帮你,就算你现在去揭发我也于事无补,证据我已经记录下来了。”

    “是这样说没错,如果,你手中的证据再加上一个证人呢?”风回涯眨了眨眸子,笑容依旧云淡风轻。

    风回涯给天炽的第一印象便是他是一个很复杂的人。

    既然拥有一身强大的修为,为什么会甘愿在这里做一个“男宠”?

    而他对曹莲珍的态度显然是毫不在乎。

    大抵,真如他所说,他只是需要一个安身之所。

    或许这个人以后能帮自己大忙。

    他的这个要求对天炽来说不成问题,于是干脆地答应了。

    “记住你今天这句话。”天炽道。

    风回涯轻轻点头,见天炽跳上屋顶取回灵石正要离开,他又叫住了她。

    “等等。”

    天炽疑惑地转头看向他。

    “再过一会儿,风雪会更急,需要伞吗?”说着,风回涯将手中的青绸伞往前递了递。

    天炽望了一眼天,头也没回地走了。

    远远地,她的声音传来。

    “不用!”

    风回涯站在雪中,凝望着天炽离开的背影,轻轻笑了。

    天炽没有回城主府,而是直接去了魂师联盟。

    赤阎已经醒来,拒绝任何人的靠近,这让蓝修很是头疼,却又对他那双眼睛好奇得紧,此刻看见天炽,他总算松了口气。

    “这小子一醒来就吵着要见你,说说看,你是怎么亲近他的?”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1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