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024:废物怪物绝配!

0024:废物怪物绝配!

    龙逸池微微一愣,似没料到龙傲宸特地将他叫来竟是问这个莫名其妙的问题,眸中流露出了些许疑惑。

    “罢了。”龙傲宸长叹一声,转过了身,当他目光落到身前的少年身上时,眉梢染上了几分笑意,“不亏是我的儿子,现已突破至中级魂师了。”

    龙逸池莞尔,直接开门见山道:“父亲这次叫我过来是为了一个月后的四城大比吧?”

    “嗯。”龙傲宸沉吟片刻,将一把上品灵剑交到了龙逸池手中,对上龙逸池疑惑的目光,他道,“你这次的任务并非夺得第一,而是在四城大比中尽你所能保护一个名叫天炽的少女。”

    “天炽?”龙逸池眨了眨眼,总觉这个名字似乎在哪里听过。

    “切记勿与她交恶。”龙傲宸又道,声音中透着少有的凝重。

    龙逸池握紧手中的剑,没有任何犹豫道:“是!”

    看着龙逸池,龙傲宸欣慰地点点头,“去休息吧,接下来的一个月好好巩固修为,直到四城大比到来。”

    “是!”

    平静了四年的神遗大陆因即将到来的四城大比彻底热闹起来,上至权贵,下至百姓,无不在为这次比赛忙碌准备。

    四城大比并不限制参赛者身份,因此,对于平民中的魂师来说,这是唯一一次可以改变他们命运的时候!

    天炽将要参加四城大比的消息东无极并没有放出,当所有人都在紧张筹备时,天炽悠闲地陪着赤阎在庭院中读书识字,却抵不住麻烦自动找上门。

    “哟,一个小废物一个怪物还真是绝配呢!”人未至声先到,随着阴阳怪气的声音落下,一个锦衣少年出现在门口,俊朗的眉目带着显而易见的厌恶。

    他几步走到天炽面前,怒道:“天炽,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的身份?你不过是我们东家的养女罢了,凭什么将一个小怪物带回东家?你经过我们同意了吗?”

    天炽抬眸,对上东惊烨夹带着怒火的目光,有恃无恐道:“就凭我是爹爹最宠爱的女儿!”

    “胡说八道,臭不要脸!”东惊烨气极,“爹爹最宠爱的女儿明明是二姐,你算什么东西!”

    “东惊烨,你是来找茬的吗?手下败将?”天炽的神色骤然冷了下来,似寒潭般冰冷的目光令东惊烨浑身一激灵,情不自禁地后退了几步。

    思及那些耻辱的回忆,东惊烨的面色变得难看起来。

    虽然现在的他已是五段低级魂师,可不知为何,一旦与天炽交锋,被压着打的永远是他,几乎没有还手的余地。

    居然连一个废物都不如,他丢不起这个人。

    渐渐地,东惊烨明智地选择避开与天炽动手,只在嘴上逞威风。

    天炽这话无疑踩了他痛脚,偏偏他又不能拿她怎样。

    不管他们再怎样自欺欺人,事实都摆在眼前,东无极对天炽的偏爱能令他了打破自己惯有的原则,别人是帮理不帮亲,东无极偏袒起天炽来,任何理都不认!

    “天炽!你不要高兴得太早!等二姐夺了四城大比的第一,看你还如何嚣张!”东惊烨愤恨地瞪着天炽,吼道。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