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041:看上赤阎了

0041:看上赤阎了

    大黑晃了晃圆滚滚的脑袋,“他们可不是普通人类。”

    “管不了那么多了,都到这里了,怎么也不能放弃!”小女孩跺了跺脚,伸手就要去抓大黑,就在这时,那扇紧闭的窗开了。

    赤阎目光冰冷地望着对面房顶上小女孩的身影,冷道:“如果你们想现在就死的话,可以再往前一步。”

    大黑一听这声音立马趴在了地上,做投降状。

    小女孩遥遥望着赤阎,神色呆滞了片刻。

    那双深渊般的血瞳似乎有着蛊惑的力量,明知危险,却令人不自禁地沉溺。

    小女孩反应过来,心有余悸地后退了几步,就在刚刚那一瞬间,她感到自己的灵魂在颤栗着,源于恐惧,源于臣服。

    “你是谁!”小女孩壮着胆子大喊道,绝不承认自己竟然被一个人类小男孩威慑到了。

    大黑两眼一翻,不要作死啊!

    赤阎眸色冷淡地望着小女孩,看出了对方的色厉内荏,他冷道:“滚!”

    大黑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立马连拖带拽地将小女孩拉走了。

    外面再次恢复平静,赤阎关上了窗,如果不是因为接下来几天他们都将在这里落脚,赤阎不介意将这个地方也染上鲜血。

    赤阎回到被窝,钻进天炽怀里,眸中冷意散去,甜甜笑了,“姐姐,现在再也没有人能打扰到你睡觉了。”

    对刚刚发生的一切,天炽都无知无觉。

    一直到城外树林,大黑才放开狐小妖,它一屁股坐在地上,边舔爪子边道:“现在知道厉害了吧,那个小男孩根本不是普通人类,哪个人类会有一双红色的眼睛啊。”

    狐小妖咬了咬下嘴唇,就在大黑以为她正在思过时,狐小妖亢奋的声音响起:“我还是第一次见如此强大的人类,大黑,我改变主意了,我要拿下那个小男孩,让他跟我双修!”

    “嘶~”狐小妖一番话惊得大黑一不小心就咬到了自己舌头,立马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眼泪花都冒了出来,“狐小妖,我劝你珍惜生命!”

    “大黑,这次我是认真的,我终于相信人类说的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了,我喜欢那个红眼睛的小男孩!”

    大黑忍无可忍直接在狐小妖脚上挠了一爪子,“你也知道人家是小男孩啊?”

    “年龄不是问题,我可以等他长大!”狐小妖道。

    “……”大黑再次翻了个白眼,站起来抖了抖屁股,迈着优雅的步伐向树林深处走去,“你要找死别带上我,祝你有个体面点的死法。”

    “不行啊大黑,我们说好的生死永相随!”狐小妖连忙追上去。

    ……

    翌日,所有人在一阵洪亮的钟声中醒来,这道钟声代表着新的一天已经到来。

    东惊羽站在天炽门外道:“小炽,我们该出发了!”

    天炽给赤阎穿戴整齐后,就牵着他出了门,当东惊羽看到赤阎在天炽房中时,微微皱了皱眉,但终究还是没有说什么。

    东霓菀和东惊烨已经提前出发了,秦晓晓带着满满的装备在楼下等他们。

    天炽不由得调侃道:“知道的人清楚你是去比赛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离家出走呢!”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1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