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049: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0049: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听起来可笑,但事实的确如此。

    就好比很多人背地里称她为圣女一样。

    “我又不是你们东家人,我当然不了解了。”陵荀嘀咕了一句,紧接着他又道,“天炽,你知道你刚刚杀的那几个人来自哪几个势力吗?”

    “西境城刘家,南境城秦家,北境城何家、杜家,东境城曹家,有什么问题吗?”天炽淡定回答道。

    陵荀嘴角抽了抽,“你都知道还下手得这么毫不犹豫!”

    这一得罪基本上就将整个神遗大陆都得罪了。

    虽然那几个人都只是旁系,在本家并不怎么受重视,但俗话说打狗也要看主人,恐怕这几个家族都不会善罢甘休。

    天炽停下脚步,回头看他:“怕什么?他们又动不了我。”

    陵荀:“……”

    龙逸池一路都保持着沉默,只有在有妖兽伏击的时候他才会出手。有了龙逸池在,倒是没有人再敢打他们的主意,只是一路上他们的回头率变成了百分之百。

    众所周知龙逸池是个独行侠,喜欢独来独往,无论是比赛还是寻常的历练,他都基本上是一个人。

    然而这次,罕见的是他竟然与人组队了,而且还是和神遗大陆上鼎鼎有名的废物组队!除了一个废物还有一个一看就是平民的少年。

    众人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强者不应该和强者组队吗?为什么龙逸池会和天炽在一起?

    无论他们如何探究,也注定无人能给他们答案。

    因为一路上耽搁了不少时间,理古山脉中大部分旗子都被人挖掘出来了,陵荀有些苦恼,犹豫着提议道:“天炽,比赛结束时间快要到了,要不我们去抢一个吧?”

    说完,他看了一眼龙逸池,有龙逸池在,无论抢劫谁都不成问题。

    “先不管旗子了,我要找到我哥哥。”天炽回道。

    “你哥哥说不定已经拿到旗子离开了。”陵荀接话。

    “不可能。”天炽一脸笃定,不加思索道。

    陵荀撇了撇嘴,没有再说什么。

    他们现在已经从山顶走到了半山腰,而半山腰就是人群集中之地,如果在这里还找不到她的哥哥,那么就真的很难找到了。

    陵荀心道。

    大部分人在拿到旗子的第一时间就下山结束了比赛,因为在这山中携带旗子待的时间越久,危险也就越大,在比赛的后期那些一直没有找到旗子的人就会进行抢夺,倘若没有强大的实力,就是任宰的肥羊。

    在陵荀思索间,突然,从前方传来了一道惊喜的声音。

    “小炽!”

    他抬眸望去,便见对面一个十七八岁的白衣少年迎面走来,面若冠玉的脸上带着惊喜。

    陵荀想到了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这不正是形容东家长子的吗?

    东惊羽几步走过来,紧紧抱着天炽,一颗悬着的心在此时终于落回原处。

    “小炽,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东惊羽心有余悸说道。

    与天炽分开这段时间,他无时无刻不在担忧她的安危。

    天炽伸手回抱东惊羽,笑道:“我好好的。”

    陵荀遥遥望着这一幕,又望了望天,没想到还真遇到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