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068:十三岁的中级魂师

0068:十三岁的中级魂师

    寂,全场死寂。

    这一刻,仿若时间静止。

    比赛场上、观赛台上,所有人呆若木鸡。

    他们的唇角还维持着那个夸张大笑的弧度,却是已经笑不出声了。

    天炽淡然地收回拳头,空气中最后一点金色魂力散去。

    她无视了四周,有些意外地看向自己的手,她明明记得在魂师联盟使出魂力时,是红色火属性魂力。

    可在刚刚,千钧一发时,她仅是意念一动,如果打出去的是金色魂力,那么这一拳的威力应该会更大,结果,手中的魂力就变成了金色。

    难道,她体内的魂力不仅仅是红色这一个属性?

    “发、发生了什么?”秦晓晓瞠目结舌喃道。

    方才,谁也没有看清天炽是什么时候出拳的,等他们意识到时,金文彦已经飞了出去。

    轰——

    人群炸开了锅,所有人回过神来,不可置信地看了看天炽,又看了看倒在废墟中,哀嚎不止的金文彦。

    “卧槽!谁能告诉我这一切不是真的?”

    “我一定还没睡醒!我一定还没睡醒!”

    “作弊吧?一定使用了什么法器。”

    “哈哈哈说不定是大力丹?”

    “可是……我感受到了货真价实的金属性魂力啊?”

    “……”

    *

    尉树车、宴卢齐齐将目光转向蓝修。

    蓝修取下琉璃眼镜,揉了一把有些僵硬的脸,瞪了回去:“看我做什么?这次真不关我什么事!你们禁止我给天炽提供丹药后,我就没给了!再说,要是我的丹药能使一个普通人变成魂师的话,我就封神了!”

    说完,他又转过头重新将目光落在天炽身上,难以置信地低声喃喃道:“虽然一直都知道天炽很厉害,可是,她没有魂力是事实啊?什么时候天炽开始修炼的?我竟然一点也不知道?”

    以往他挑衅天炽与他动手,天炽都是以灵识直接压制他的魂力,然后采取原始的方式直接将他痛揍了一顿。

    这么多年以来,天炽从未使用过魂力,在她的身上,他也从来没有感受到过魂力。

    难道,之前天炽一直在伪装废材?

    如果真是这样,他不得不佩服天炽的隐忍,这么多年,顶着一个废物的名头犹自活得潇洒。

    她瞒天过海地骗过了所有人!

    “十二级……中级魂师?”东惊羽惊愕道。

    所有参赛者里,实力最强的龙逸池也才堪堪十一级。

    而天炽,一出手就是十二级的修为,况且……她才十三岁。

    十三岁的中级魂师,从古至今她是第一个,已然开创了神遗大陆的先河。

    “我需要喝杯水压压惊。”东无极捧着茶杯,唏嘘道。

    感受到来自四周探究的目光,东无极无奈地耸耸肩,“别看我,我比你们更想知道答案。”

    周围人:“……”自己女儿什么时候成了中级魂师,他这个当爹的竟然一点也不知道,当得太不称职了!

    东无极讪讪地摸了摸鼻子,望向天炽的目光透着些幽怨。

    我很冤枉啊!

    赤阎笑了,露出了一对可爱的小虎牙。

    这个笑容却并没有维持多久。

    在察觉到周围人看向天炽时眸底露出的惊艳,赤阎唇角边的笑意立马敛去。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