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070: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0070: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天炽慢条斯理地收回手,看向对面其他少年少女,淡淡道:“你们要认输吗?”

    三人一脸不可思议,陡然被天炽提问,三人下意识地摇头,反应过来后,又立马点头。

    笑话,谁要跟这个变态打!

    十二级的中级魂师,这比龙逸池还要逆天,与她交锋,他们只会单方面的受虐。

    于是,三人自动认输。

    天炽一战成名!

    直到尉树车宣布他们胜利时,秦晓晓还有些回不过神来,这一场比赛,还真是赢得莫名其妙。

    上午她还在天炽面前大放厥词说要带着天炽躺赢。

    结果变成了天炽带着她躺赢。

    秦晓晓捂脸。

    这下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这一场比赛,所有人的心情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他们亲眼见证了一个绝世天才的诞生。

    而这个绝世天才还是他们曾经经常挂在嘴边的废物。

    巨大的落差,一时半会儿难以消化。

    陵荀那边也结束了比赛,他拦住正欲离开比赛场的天炽,正色道:“要是下场比赛我们两个不幸遇上,记得下手轻点!”

    金文彦那副惨样直到现在还在他脑海里反复重现。

    天炽点头:“好,我一定对你下手轻点!”

    秦晓晓看了一眼金家所在的位置,凑到天炽身边提醒道:“这下你与金家的梁子结大了,金文彦是金家家主最宠爱的儿子,这次你打伤了他,金家人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天炽轻笑:“不过一个金家罢了。”

    秦晓晓愣住,她看着天炽离开的背影,无语望天。

    这家伙还真是狂妄至极!

    然而,这也是她熟悉的天炽,狂妄却不自大。

    尉树车遥遥望着天炽,长叹一声:“东家这小丫头还真是藏得够深,十三年瞒过了所有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蓝修,你是东境城分殿殿主,你给天炽做天赋测试时,测出来的是什么天赋?”宴卢看向蓝修问道。

    “不说了,说出来怕吓死你们!”蓝修得意道。

    “不对啊,我记得天炽五岁那年做天赋测试,测出来的的的确确不具有魂灵,无缘魂师这条道路啊。”尉树车终于想起了那些陈年旧事,惊疑道。

    “我猜十有八九东境城那个魂灵测试仪坏了!”宴卢接话。

    蓝修瞪了他俩一眼:“呸呸呸,你们的才坏了!”

    天炽走回东无极所在的位置,一抬头便见东无极和东惊羽已是严阵以待。

    赤阎就站在东无极身后,天炽向他招了招手,赤阎立马走向天炽,却被东无极大掌一捞,给带到了自己身旁。

    赤阎和天炽同时看向东无极。

    东无极道:“什么时候开始修炼的?为什么要瞒着我们?”

    天炽:“……大概一天前?”

    “?!”东无极、东惊羽同时瞪向她。

    “都这个时候了还要骗我们?”东无极一脸威严道。

    “小炽什么时候学坏的?”东惊羽亦是皱眉道。

    天炽无力辩解:“其实我说的都是真的……”

    然而,无论她怎么解释都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东无极、东惊羽不信,其他人更是不信。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1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