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081:红瞳,犹豫

0081:红瞳,犹豫

    天炽不由得默默退后一步远离。

    红色眼睛果然还是要在赤阎身上才好看。

    不同于东惊烨野兽般的猩红色,赤阎的红瞳是纯粹明亮的,犹如一块剔透的红宝石,熠熠生辉。

    思及赤阎,天炽不由得轻轻一笑,她收起手中变得残缺的长剑,说道:“原来你已经变成了这副鬼样子!怪不得要弄这些黑雾,是为了遮丑啊!”

    她故意放大了声音,果然,东惊烨在听到她的话后,一双眸子变得更红了。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东惊烨怒吼道,下手越来越快狠准。

    他使用的并非是魂力,而是一种天炽也无法确定是什么的黑色力量。

    这股力量丝毫不逊于她体内那股力量。

    渐渐地,天炽应付起来越来越吃力,实力的悬殊摆在那里,就算她拼尽全力也无法超越。

    天炽皱眉,看着身上大大小小血流不止的伤口,心中变得凝重起来。

    再这样下去,可能她就真的要死在东惊烨手上了!

    虽然不知道在东惊烨身上发生了什么奇遇,但现在他的实力已远在她之上,光靠身上这点魂力根本不足以对付,她必须要采取其他措施才行。

    要动用那股力量吗?

    天炽暗忖,脑海里回想起了那天在魂师联盟宗清朔与她说的话。

    ——这段时间不可再动用你体内封印的那股力量,否则,一切都将向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会带来怎样严重的后果,天炽想象不到,却也清楚那会是一个非常不容乐观的一幕。

    几天前她已经强行使用过那股力量,如果再次使用,就会超出身体负荷!

    可如果不借助那股力量,今天,她断然胜不了东惊烨!

    *

    谁也没有注意到的角落,赤阎一双眸子一瞬不瞬地望着比赛场的方向。

    场上的浓雾并不能隔绝他的视线,他清晰地看到天炽处在被动的局面,东惊烨一次又一次将她重伤。

    而她却在犹豫着什么。

    姐姐,你在犹豫什么呢?

    明明你的力量可以完全杀了他的呀!

    难道是不舍得杀了自己的哥哥?

    可是……又不是亲生的!

    关于天炽的一切,赤阎都知道,他说过他想要了解她更多。

    原本他听从了天炽的话,乖乖待在客栈里。

    可是,就在前不久,他感受到了空气中隐隐弥散的邪气,对他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的气息,和他失控时爆发出来的力量隐隐相似。

    那一刻,从赤阎心里油生了不安,于是,他还是跑来了比赛场,却看到眼前这一幕。

    好几次,他都险些没有忍住冲进比赛场。

    任何人都不可以伤害姐姐!

    任何人!

    如果天炽再不做出反击,他恐怕就要忍不住自己动手了。

    在天炽犹豫间,突然,从东惊烨身后又冒出了一人,那人趁着天炽防备东惊烨时,猛地向她发出致命攻击。

    猝不及防地天炽只来得及后退一步,避无可避。

    躲不过了!

    天炽皱眉。

    因为她的侧身动作,攻击落在了她的腰间,恰好是赤阎送她的银铃所在。

    楚砸最近都在努力给大家四更,所以,投推荐票了吗~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1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