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06:光天化日之下强抢妇男

0106:光天化日之下强抢妇男

    东霓莞用手捂着脸,看出天炽眸中的猜疑,她道:“我没有骗你,带走那小男孩的人就是比赛那天出现在广场的黑衣人。”

    尽管她极力掩饰,眼中的狠毒还是流露了出来。

    天炽看了她一眼,上脚将她踹到了前面,冷道:“前面带路!”

    从靠近乌泽山脉开始,她就感受到了上古结界的力量明显削弱了许多。

    如果真是那群黑衣人劫持了赤阎,那么为的又是什么?

    不管怎样,赤阎落到他们手中情况都很不容乐观。

    透过结界,可以感受到弥散在乌泽山脉中的淡淡威压,这是上次她来时,并没有感受到的。

    如果乌泽山脉关的就是世人口中所谓的邪祟,那么,如今的这些邪祟应该都已经挣脱了封印的力量,开始蠢蠢欲动。

    结界后面,传来一股淡淡的、带着些诡异异香的血腥味,这是独属于赤阎的气息。

    这也是在一次意外中,她无意发现赤阎身上鲜血的味道蕴含着一股极淡却明显存在的异香。

    正如东霓莞所说,赤阎就在乌泽山脉里。

    在天炽凝眉沉思间,突然,一股猛力撞向她,身体惯性地前倾,蓦地撞上了结界,在接触到结界的一瞬间,结界迅速地将她吸了进去。

    最后,她看到了东霓莞脸上得意而狠厉的笑。

    “去死吧!”

    说完,东霓莞转身离开了。

    天炽稳住身形,沉默地注视着她离开,最后道了句:“蠢货!”

    真以为这个结界就可以困在她吗?

    如果她想,就是打破整个结界都不是问题。

    不过,当务之急是找到赤阎。

    天炽最后看了一眼结界,转身就向丛林深处走去。

    与此同时,云夕巅上,巨大的光明女神像眼睛的位置骤然划过一道白光,转瞬即逝。

    “她已经进去了……”

    空灵飘渺的声音落下,自神像手中飞出一道灼灼白光,瞬息之间便奔往了乌泽山脉,最后落在了上古结界上,结界发出一阵微弱的白芒后,就又归于平静。

    另一边,当东无极、东惊羽两人赶到府衙时,恰好与金斯文一行人撞上,冤家路窄,相看两生厌,金斯文当即下令活捉了两人。

    双拳难敌四手,虽然东无极是高级魂师,但面对黑压压一群清剿联盟的人也招架不住,更何况还要兼顾东惊羽,于是两人很快落败。

    蓝修赶来看到这一幕,刚迈出去的脚连忙收回,闪身躲进了府衙门口石狮子后面。

    他扶了扶琉璃眼镜,眼见两人要被抓了,他连忙整理仪容,拿出一把骚包的折扇,故作无意间路经此地的模样,吊儿郎当地走了出去。

    “干什么!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强抢妇男啊?”蓝修站在大街上,故作惊讶地大喊。

    话音一落就收到了一群人戒备的目光,和来自东无极和东惊羽的两个白眼。

    “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东无极甩着发麻的手臂,瞪着他道。

    “你来做什么?不要妨碍我们清剿联盟干正事!”金斯文啐道。

    蓝修的确是个满嘴跑火车的斯文败类。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