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15:未来的打算

0115:未来的打算

    赤阎没有回答,只是抬眸看向无垠海渊。

    为什么不去找天炽呢……因为他害怕他去找她了就再也不舍得离开她的身边。

    可是,没有力量的他待在天炽身边只会拖累她!

    他不想成为她的累赘。

    让天炽来找他,不过是想再把时间拖长一点……

    一旦离开神遗大陆,不知他们再次相见又会是什么时候。

    几位堕神揣测不了赤阎在想什么,最后只得保持沉默。

    ……

    望着前方连绵无尽的丛林,东霓莞将眸中那点贪婪很好地掩藏了起来。

    一旦她获得东惊烨口中的那股力量,从此以后,神遗大陆将再无她的对手!

    “霓莞,你跟在我身后,我会保护你的!”杜文昊走在前面,严阵以待道。

    东霓莞笑着点头,“好。”

    有人为她铺路,她自是乐意。

    另一边,天炽与龙逸池一行人也在漫无目的地寻找着。

    赤阎的气息似乎被什么神秘力量隔断了,她无法感受到分毫。

    夜里,几人找了一处平坦的地就地架起了一个火堆,勉强驱散了一些寒冷。

    东惊羽将蓝修拿给他们的解毒丹拿出来,准备交给天炽,天炽却摇了摇头,说道:“这里的毒气对我没有任何影响,这些解毒丹你们留着吧。”

    秦晓晓望着她,笑道:“天炽,你身上好多神奇的地方,你有想过自己的真正来历吗?”

    天炽点头,目光一瞬不瞬地盯着火焰:“想过。”

    却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她的确失去了某部分记忆,关于她来到神遗大陆之前的记忆。

    “那……天炽你想过未来该怎么办吗?”秦晓晓继续问道。

    如今神遗大陆势分两派,以魂师联盟为首的一派和以清剿联盟为首的一派,日后少不了要交战。

    但世人大多数不容天炽和赤阎,以后他们离开了乌泽山脉,恐怕也难有容身之所。

    “离开。”天炽笑道。

    “离开?”四人疑惑地抬起头看向她。

    “离开神遗大陆,去真正的大千世界。”天炽云淡风轻说道。

    “真正的大千世界?”四人更加疑惑。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天炽笑答。

    乌泽山脉中,除了他们这处尚有一时平静外,其他地方的杀戮仍在继续。

    由于乌泽山脉地势特殊,常年被瘴气环绕,再加之从幽冥海渊渗透出的邪气,导致了山中所有生灵都发生了变异。

    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它们不得不做出改变。

    这些变异后的植物一部分有了自己的意识,那那些变异后的妖兽则更加强大,却在获得力量的同时也丧失了一切理智,眼中只余杀戮。

    这些闯入乌泽山脉的人类对于饥渴的它们来说就是上好的佳肴。

    于是,乌泽山脉每一处都在上演着杀戮与夺食。

    越来越多人死在妖兽腹中,他们的魂魄全部被吸入幽冥海渊,永世不得超生。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们才意识到乌泽山脉才是真正被诅咒之地,后悔却为时已晚。

    ……

    北境城,魂师联盟。

    “拜见祭司大人。”

    耶!Y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