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22:一位强者诞生

0122:一位强者诞生

    似于黑暗中亮起的明灯,照亮了那人心中的希望。

    她的眼中露出狂喜,扔掉了手中的烛台便直奔光源而去。

    她跑得急,在泥泞的路上一连摔了几个跟头,原本半张绝丽的脸沾满了泥。

    若放平常,她最宝贵的便是她的这张脸,而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力量在她心中的份量了!

    感受着狭小空间内流动的强大力量,她形如疯子般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找到了!终于找到了!”

    “所有人,我要所有人都臣服在我脚下!”

    呓语般的话语透着勃勃野心。

    她的眼睛已经充血,在这一刻,她卸去了自己所有的伪装,无所顾忌地暴露自己本性。

    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早已是一颗腐烂的心。

    “祭司大人,等我变得与你一般优秀了,你会爱上我对吗?”

    如情人耳鬓厮磨时的低语从她口中轻轻传出,少女环抱着光球痴痴笑了。

    ……

    第二天倾盆大雨骤降,在秦晓晓还沉浸在睡梦中时,一个霹雳在耳边炸开,她浑身一激灵清醒了。

    但还没有搞清状况,便被瓢泼大雨淋成了落汤鸡。

    “怎么好端端的就下雨了呢……”秦晓晓一边用魂力凝成一个无形的盾顶在头上,一边奇怪地喃喃自语道。

    除了她外,天炽三人都没有入睡。

    天炽站在一块巨大的岩石上,一瞬不瞬地眺望着一个方向。

    秦晓晓顺着她的目光望过去,却只看到层层叠叠的山峦。

    龙逸池就好似一个闷葫芦,无论秦晓晓怎么找他聊天,他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

    所以,秦晓晓走到了东惊羽身边,小脸微红地问道:“羽哥哥,天炽在看什么?”

    听到这个称呼,东惊羽眉心一跳,秦晓晓只要肉麻起来就会叫这个称呼,屡教不改,东惊羽也任由她去了。

    他轻轻摇头,在第一道雷鸣在天际炸响时,天炽便是这个反应,注视着那个方向一动不动,

    天炽抬手,雨珠落进她的手中,下一刻便化作雾气消散。

    红衣与银发随着风飘散,不曾受雨水半分影响。

    “竟然是神力……”天炽低声道。

    就在刚刚,他们对面那座山头爆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这股力量她并不陌生,甚至称得上是非常熟悉。

    因为,正是她同样拥有的神力。

    神力的出现再次引发天地异象,这意味着神遗大陆迎来了一位强者的诞生。

    雷电是为其击鼓相庆,风雨是为其迎接的洗礼。

    ……

    伏棂凌空站在幽冥海渊上方,风雨自动绕行,他望着那片山头的位置,神色复杂。

    魅魔倾绝坐在断崖上,只着了一件单薄的轻纱,她晃着白皙纤细的双腿,掩唇笑了:“哎呀,老三藏起来的力量被一个人类发现了。”

    “看来,这个人注定要继承三哥的衣钵。”倾绝话音刚落,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飞至她身旁,大笑道。

    他们本是幽冥海渊下最强大的六妖,因此彼此扶持渐渐地就有了兄弟姐妹般的深厚情谊。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