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31:赤阎坠海

0131:赤阎坠海

    东霓莞肉身已毁,但她的魂魄逃了出来。

    她一直在等待着、寻找着机会,与天炽同归于尽。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出现,她仍然是东家大小姐,风光无限。

    可就是天炽来到东家后,不仅夺去了东无极所有的宠爱,最后还夺去了本该属于她的荣耀。

    如果没有她,她就不会有这么多不幸。

    所以,哪怕她死,她也要带着她一起下地狱。

    东霓莞自爆了魂魄,她的魂魄经过阚岩太炎之火的淬炼早已非同一般,自爆的威力直接摧毁了断崖。

    天炽的身体已经到达极限了,赤阎看着她,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令天炽心中陡然生出了不好的预感。

    她警告道:“阿阎你敢乱来,我就真的不要你了。”

    赤阎轻轻笑着:“没关系的,姐姐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我永远最喜欢姐姐了。”

    活下去,等我来找你。

    赤阎眸中的神色变得决绝,最后,他猛地挣脱了已经开始变得脆弱的锁链,身体呈直线坠进了漩涡的中心,不过须臾,便被吞噬在浩瀚无垠的海渊中。

    在天炽那里,他体验到了被珍视感觉。

    这个世上,她是唯一一个爱着他的人。

    这样,就够了!

    以后,我为你而活!

    “阿阎!”天炽猛地松了手,往海渊坠去,然而,没等她接触到冰冷的海渊之水,突然,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伏棂从虚空中出现,接住了天炽。

    他神色复杂地看了她一眼,现在倒有些明白为何吾王对她的态度如此不同了。

    她的确与那些卑劣狡猾的人类不同。

    不,应该说与那些虚伪至极的神明不同。

    只是,神明与堕神间势如水火,如果有一天,她知道了吾王的真实身份,还会如此不惜性命地护着吗?

    作为魔族,他永远不会懂人类的感情。

    伏棂将天炽放在断了的崖上,其他四位堕神相继出现,互相对彼此点了一下头后,纷纷投身入了幽冥海渊中。

    东霓莞的出现是个意外,只是没想到这个意外反而促成了他们的事。

    倒是死前发挥了一把她的价值。

    第四天,天炽在断崖上醒来,冰冷的风吹拂在脸上,幽冥海渊已经恢复了平静。

    仿佛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般,然而,断崖碎裂的痕迹却在提醒着她那是真实存在的,赤阎不在了,赤阎死了!

    她坐在断崖上,望着幽冥海渊沉默了许久,仿佛被夺去了魂魄般。

    呆呆地望着,失神地望着。

    她以为自己已经强大到足以保护自己在乎的人。

    而现实狠狠讽刺了她自以为是的想法。

    因为弱小,她只能眼睁睁看着赤阎掉进幽冥海渊中。

    可笑的是,她曾信誓旦旦地在他面前保证一定会保护他,再也不会让他受到伤害。

    结果到头来,真正受到保护的人是她啊!

    “啊!找到了!天炽在这里!”

    一声惊喜的呼喊从天炽身后传来。

    东惊羽三人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找了四天,他们终于在这个迷境一般的地方找到天炽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