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42:你,你是魂师?

0142:你,你是魂师?

    少女沮丧着脸说道。

    “我呸,那玩意儿就是个猪狗不如的东西。”听着她的话,墙角另一个少女狠狠呸了一声,“借着做善事的名义,根本就是当我们是免费的奴隶。”

    来之前,她们每个人都抱着希冀,而来到这里后,看到院子里那一群与她们差不多大的女孩,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做着最粗最累的活儿时,她们就明白了。

    这里根本不是收容所,而是杂役院。

    可怜她们中还有十几个才五六七岁。

    天炽站了起来,往门口走去,铁门从外面上了锁,但这并不能难倒她。

    既然已经了解了这个世界,那么这里也没有待着的必要了。

    她抬脚,直接踹在了铁门上,轰然一声,铁门飞了出去,砸在了院子里的石墙上。

    刺眼的阳光瞬间涌进了这个狭窄的空间,天炽有些不适地微眯起了眸子。

    她看着外面的光景,失神了片刻。

    这就是阳光吗?

    在黑暗的世界生活了十四年,适应了昏暗的环境,一下子站在阳光下,这种感觉是陌生的,却又让人不免生出些眷恋。

    春日的阳光并不灼热,带着柔和的暖意倾洒在人身上。

    神遗大陆人由于终年接触不到阳光,皮肤呈现着不正常的苍白之色,此刻在阳光下,更仿若透明。

    院子里其他正做着杂活儿的少女闻声惊愕地抬起了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天炽。

    她竟然将铁门踹开了!

    在这里的少女都是没有魂力的,如果是魂师也不至于会落魄到成为流浪儿,所以她们只能接受现状。

    因为那些企图逃跑的最后都被家丁活活折磨死了。

    “你、你是魂师?”人群中有人结巴道,目光里满满的难以置信。

    巨大的动静惊动了外面的家丁,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奔至了小院。

    他们看着墙下的铁门,瞪圆了眼睛。

    “做什么做什么!你们这群小蹄子刚来就不安分是吧!”女人尖锐的声音穿透人群,传了过来。

    紧接着所有人为她让路,胖女人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她指着那道已经扭曲的铁门,怒道:“谁做的!不想活了是不是!”

    天炽站在所有人前面,抬眸,冷声道:“我!”

    “反了天了不成!”胖女人的目光骤然阴沉下来,“给我上,抓住她!今天我非剥了她一层皮不可!”

    闻言,所有家丁目露凶光,蜂拥而上。

    天炽用脚勾起地上一根木棍,握在手中便当武器使。

    她惊讶地发现这些家丁竟然都是魂师,修为遍布在二十五级至三十级之间。

    竟然连最下等的家丁都是高级魂师的水平,那么站立在这个世界顶端的人又强大到什么地步呢?

    天炽一棍解决了一群家丁,胖女人终于坐不住了,“你你你竟然是魂师!怎么搞的!为什么会混进魂师在这里面!”

    一说完她就慌慌张张地跑了,看样子是要去搬援兵。

    天炽轻哼一声,直接将手里的棍子扔了出去,精准无误地砸在了胖女人脑袋上。

    胖女人登时晕了过去。

    ——题外话——

    本以为是青铜,没想到是王者!

    今日份的五更完成,新大陆会慢慢揭晓天炽、宗清朔、龙逸池、陵荀的身份,你们最期待谁?

    晚安~爱你们!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