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74:天炽三人的来历

0174:天炽三人的来历

    左青门二当家朝着城墙上芩柔吹了一记响亮的口哨,言语间尽显轻佻。

    他身后的左青门弟子立马配合着起哄。

    “小妹妹资质不错,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天女教呢?可比待着这穷酸的西风城威风多了。”天女教二宫主遥遥看向芩柔,轻笑出声。

    旋即,她又将目光投向龙逸池,“小弟弟长得真俊俏,姐姐我看上你了,姐姐那方面可是很厉害的哦,怎么样?要不要好好考虑一下,投入姐姐我的怀抱!”

    她身旁,南毒派大长老厌恶地冷哼了一声:“天女教的作风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知羞耻!”

    上万大军堵在西风城城门口,他们身后,黄沙漫天,连空气里都弥散着一股肃杀之气。

    这群人,对西风城势在必得!

    西风城百姓个个惶恐地守在家里,倘若三个势力真攻入了西风城,那么他们的家也将不保了,甚至连命都得丢了。

    没有哪个魂师手中没有沾过人命,普通百姓的性命在他们看来轻如鸿毛,随意可杀之。

    然而,他们能做的只有默默祈祷,祈祷上苍可以保佑他们度过这一劫。

    于他们眼中,新任城主虽天赋异禀、实力强悍,然而,又怎可与南毒派、左青门、天女教三巨头为敌。

    所以,他们无法将希望寄托在新任城主身上,只能默默乞求上苍。

    凌绯漠站在阁楼上,遥遥眺望着城门那方的动静,喧嚣的声音远远传来,肆意嘲笑着西风城的弱小低微。

    凌绯漠摩挲着下颌,兴致盎然道:“我们的城主大人还没有回来吗?”

    侍卫毕恭毕敬回答:“向丙武他们已经向她传消息了,应该很快就会赶来。”

    凌绯漠了然地点了点头:“对了,上次叫你们查天炽的来历查到了吗?”

    侍卫摇头,犹豫了片刻,才道:“我们只查到这三个人都是从熙和小镇出来的,本来是被熙和小镇朱家收留着,可那少女醒来后,二话不说就灭了朱家,然后与另外两人结伴来到了西风城。”

    “哈哈哈哈竟然灭了熙和小镇的朱家?有胆量!”凌绯漠听完,扶着身前的护栏朗声大笑了起来。

    侍卫默默地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初听到这个消息,他亦是惊得够呛。

    熙和小镇的朱家可是朱氏世家极为看重的一个分支,谁敢动都得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去与整个朱氏世家为敌。

    别人对熙和小镇的朱家都是礼让三分,客客气气。

    她倒好,一去就端了整个朱家,能活着来到西风城,算是运气好,消息还没传到本家去。

    “原来,西风城这场灾难是她引来的!”笑够后,凌绯漠又道,倒是完全不担心西风城的命运如何。

    “其他的呢?天炽他们几个的身份查到了吗?”

    侍卫斟酌再三,摇了摇头:“我们查遍了九州,均无人认识他们三个,他们……就好似凭空冒出一般。”

    凌绯漠一愣,旋即失笑:“这倒是越来越有趣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