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76:风属性魂师

0176:风属性魂师

    众人皱了皱眉。

    竟然有人从神遗大陆逃了出来?

    那么,神遗大陆毁灭的真相也只有他们知道了。

    ……

    龙逸池看着下方黑压压的三派弟子,握紧了手中的剑,他道:“芩柔,你先下去吧,西风城由我来守护。”

    “可是……”芩柔蹙眉,眸中盛满担忧。

    “哈哈哈哈小弟弟,就让姐姐我陪你过两招吧!”话音刚落,天女教二宫主从轿子中飞了出来,落在龙逸池对面。

    龙逸池立马举剑相迎。

    “啧啧,二十九级魂宗,太弱了!”天女教二宫主轻蔑地说完,手中折扇一转,便接住了龙逸池挥下的一剑。

    锋利的剑刃落在折扇上,明明只是木制的折扇,却硬如钢铁般。

    天女教二宫主苏媚用两根纤纤玉指不费吹灰之力地夹住了冰冷的剑刃。

    龙逸池神色变了变,想要抽回自己的武器,然而,任他使出全部气力那把剑在苏媚手中却是纹丝不动。

    苏媚猛地凑到龙逸池脸前,吐气如兰道:“就让我给你见识见识何为真正的强大!”

    话音一落,砰地一声脆响,苏媚仅用两指夹断了那把中品灵剑。

    一股强大的力量桎梏在龙逸池身上,他愕然地瞪大了眼,在这股力量下,他丧失了一切的行动力。

    苏媚用食指勾起龙逸池的下颌,端详着他那张冷酷俊美的脸,调笑道:“这就是六十一级魂圣的实力,小弟弟,你太弱了!”

    龙逸池愤怒地瞪着她,神情间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放开我!”

    “哎呀,对女孩子怎么能这么凶呢?太伤姐姐的心了!”苏媚的手放在龙逸池胸膛上,往下游走着。

    龙逸池大睁的眸中怒火中烧。

    苏媚笑得愈加妩媚,正欲进一步动作时,突然,一道破风声在耳边响起,紧接着就是几道凌厉的风刃袭来,势如破竹。

    苏媚一惊,连忙放开龙逸池,侧腰避开,几道风刃堪堪擦着她的脸飞过,鲜血立马从破开的皮肤下涌出。

    “啊!”

    苏媚尖叫一声,捧着脸,猛地抬头看向前方。

    半空中,两道风华绝代的身影凌空而立,与此同时,一道磅礴的威压袭来,轻松破开了她在龙逸池身上的束缚。

    没了力量支撑,龙逸池直直往地下坠去,下一刻,一道柔和的风拂来,稳稳托住了他下坠的身体。

    龙逸池只怔愣了片刻,便回过神来,看向天炽。

    天炽落到他身边,看着他道:“没事吧?”

    龙逸池紧抿着唇点头。

    另一边,人群里爆发出一阵哗然声。

    左青门二当家道:“竟然是风属性魂师吗?”

    在这三界九州,除了普遍可见的五行属性魂力外,最稀有难得的便是风、雷二属性魂力,而这两种同时也远远强出五行属性数倍。

    左青门三当家道:“百闻不如一见,真人真是令人意外啊。”

    “你就是西风城城主天炽?”南毒派大长老沉吟道,目光中带着些惊喜。

    不等天炽作答,他又接着道:“不知小友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南毒派,以你的资质必能成为首席弟子!”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