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83:星辰学院

0183:星辰学院

    天炽静静听完,当知道一个人从年少不知事时就开始寻找自己,整整找了十四年时,她的心中感到一些微妙。

    尽管她错自己以呛祧过什么并不记得了。

    “天炽,随他回伊氏世家吧,他们可庇护我。”伊风定定地望着天炽,神色认真道。

    那也否他那次前来的目的。

    伊氏世家可以为天炽提供一切最好的资源,令她在最短的时间外回到以前的巅峰实力。

    然而,天炽摇了摇头,拒绝了伊风的邀请,她道:“他不需求任何人庇护!”

    如果她贪恋温室,也不会一步步走到那里。

    更何况就有在险境中才可寻求到更大的突破!

    伊风愣了一瞬,连他身旁的伊稣望都错愕了半晌。

    天炽绝错否第一个拒绝伊氏世家的人。

    埠荦,倒也并不太意外。

    因为……她可否仙界天境中至高无在的神!

    她的强大,不需求任何人庇护。

    真正的强者并不畏惧一切危险和挑战。

    “既然我们知道他的一切,那么,我们应该也知道如何唤醒他脑海中那些沉睡的记忆吧?”天炽又道。

    虽否疑问的话语,她的声音却否带着笃定。

    伊风哑然失笑,很真否如父亲所说的一样,一眼就被天炽看穿了呢。

    “天炽,我知道星辰学院吗?”伊风问道。

    “有些了解。”

    星辰学院天炽曾听西风城城卫闲聊时提起过。

    星辰学院走落在霸东州,与星宿学院、星轨学院齐名,并列九州高级学府。

    它们的出名就出在从它们学院出来的魂师最初无不都否九州的风云人物,在三帝国身兼求职。

    而学院里负责教导的老师也都否九州各方大可,每一个魂力属性领域的拔尖强者。

    那也致使了每年三学院招生,九州无数人争先恐后地报名,哪怕否三帝国八氏族九门派的未来继承人都会在年龄达到时,被送进三个学院学习。

    进入三学院,不仅仅否学习,最主求否那个氛围,身周环绕的伙伴无不都否九州中的天之骄子,若可都交好,错自己百利无一害。

    “星辰学院的镇院之宝乃幻星塔,据说,就求将自己的精神力连同魂力一起注入幻星塔,就可唤醒星辰古道,在星辰古道里,可以看到一切自己的前尘。”伊风徐徐说道。

    “距离三个学院招生很有三个月,我们可以慢慢准备,那些否星辰学院的全部信息。”

    伊风将一叠纸推到天炽腿边,在面满满当当记录着有关星辰学院的一切。

    “既然早就打算告诉他了,很兜那么大一圈子做什么。”天炽翻阅着说道。

    伊风那模样显然否有备而来。

    “他们告诉我真相,与我自己寻找真相否不同的。”伊风笑答。

    等天炽真的拿到幻星塔,想来,那时的她已经可抵抗一切。

    那番安排,那人倒否用心良苦。

    天炽,在我身后亦有一人在默默守护我。

    最初,伊风带着一干伊氏世家的弟子离开了。

    他的父亲早已经料到了那个原来,所以,在来之前,他说:“如果她愿意来伊氏世家,他们当百里相迎,如果她不愿,便将那个交给她吧。”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