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86:囚牛州临祈城

0186:囚牛州临祈城

    因为三学院开院门广纳招生,九州可见地热闹起来,三学院招生在种族上并没有任何门槛,所以,不仅仅是人族,其他种族也在第一时间往霸下州赶。

    天炽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囚牛州,随着越来越接近囚牛州,龙逸池的心绪愈加不宁。

    尽管他依旧是那副冷酷得生人勿近的表情,但天炽还是敏锐地察觉出了一些不对劲。

    在抵达囚牛州的地界时,天炽走到龙逸池身边,疑惑问道:“是在囚牛州里感受到了什么吗?”

    龙逸池抿唇不语,静默了片刻后,他才道:“没什么,我们出发吧。”

    他无法将心中那股怪异的感觉形容给天炽。

    那股如梦呓般召唤着他的力量无法名状,却一点点侵蚀着他的意识。

    夜魇看了龙逸池一眼,淡淡地收回目光,他感应到在他的身上,存在着一股与天炽类似的力量。

    他们……会是什么关系呢?

    鉴于夜魇一张脸在人群中太过于惹眼,天炽进入囚牛州临祈城的第一件事便是买了个斗笠,盖在夜魇头上。

    斗笠上垂下的白纱挡住了他一张美绝人寰的脸,夜魇眨了眨潋滟的眸子,忽地上前牵住了天炽的手,他道:“炽炽你牵着我,这里人多,要是走散了我就找不到你了。”

    天炽:“……”

    她毫不留情地甩开了他的手,说道:“那就跟紧点。”

    话虽如此说,天炽还是放慢了速度,以保夜魇可以跟上他。

    察觉出这一点,夜魇轻轻笑了笑。

    三个人走进临祈城热闹的中心主街,虽然天炽将夜魇这个祸害遮了起来,但她和龙逸池出色的样貌还是惹得行人频频回头。

    三个人去了一家酒楼,特地选了酒楼大堂的角落,等待上菜的期间,可以更好地从周围人口中了解现下九州的时局以及最近九州中的大事。

    夜魇坐在天炽身边,发现她腰间挂着的银色铃铛时,眸光亮了亮,似点缀了星河。

    “炽炽,这铃铛真好看!”他声音中夹携着几分欣喜,称赞道。

    天炽看着腰间的银铃,神色变得柔和。

    ——这对她有着特殊意义。

    从神遗大陆来到三界九州,身上的其他什么东西都被时空通道的气流搜刮了去,唯独这串铃铛完好无损地待在她身边。

    看着她的神色,夜魇试探性问道:“是很重要的人送的吗?”

    天炽不假思索回答:“是。”

    听着她如此笃定的语气,夜魇有些嫉妒起赤阎了。

    尽管他就是赤阎,赤阎就是他……

    两人各怀心事时,突然,邻桌的人神情激动地站了起来,大嗓门震得全酒楼的人都听到了。

    “你说的是真的吗?古凰山真有秘境?”

    他对面的男人神情尴尬地以袖掩面,不断用目光示意他赶紧坐下,不要丢人现眼。

    那个魁梧的男人坐下后,心中那股子激情澎湃依旧没有消减。

    附近几桌的人见状,参与了他们的话题。

    “你们是在说最近现世的那处秘境吧?怎么?你们也是结伴赶往古凰山的?”

    ——题外话——

    夜魇:炽炽,这铃铛真好看!【因为是我送的!】

    夜魇:我醋坛子打翻了,连我自己都嫉妒!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